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₀:☆ 分享 Lancôme 80 周年喜悅。Joel Robuchon 極緻完美法式下午茶。預覽限量聖誕新品 ☆:₀。

秋冬天氣乾燥,KL 很愛用上護膚油帶來極緻的滋澤感,但是對於追求其細膩觸感卻不使用護膚油的朋友們,現在也可以一嘗 Lancôme 美研實驗室革新質感護膚品,一款完全不含油分,卻擁有如護膚油透亮、輕柔盈潤一樣的完美質感,能於肌膚上留下油般細緻呵護的新品!

是日 KL 出席了 Lancôme X Robuchon Absolu Tea Set Tasting Party,一邊品嚐向來也受歡迎的 Robuchon 下午茶,一邊體驗 Lancôme ABSOLUE L’EXTRAIT 極緻再生精華系列,還可預覽限量聖誕產品跟聖誕珍藏版閃爍美肌彩妝箱,開心~

隨 Lancôme 於 2012 年推出 ABSOLUE L’EXTRAIT 極緻再生精華系列,系列以尖端科技融會萃取 Lancôme® Rose 玫瑰母細胞及破壁 Lancôme® Rose 玫瑰母細胞,以兩種來自 Lancôme® Rose 玫瑰兩種活性成分,完美揉合奢華格調與高科技精髓。出類拔萃的全面肌膚修護系列兼具細緻感官體驗與卓越功效,為肌膚帶來無可比擬的再牌再次譜寫傳奇新一頁。

品牌巧妙融合大量保濕成分與極致清新的乳化啫喱,經突破性科研後與 Lancôme® Rose 玫瑰母細胞完美融合,推出了如油撫慰、潤澤肌膚,具有乳液的清新輕盈質感,同時擁有 ABSOLUE L’EXTRAIT 極貴珍貴獨有的 6 天再生功效的極緻完美光芒精華素 ABSOLUE L’EXTRAIT Ultimate Essence $3500/30ml,瓶身延續極緻再生精華系列的尊貴高雅,以金色玻璃瓶身配搭俐落流麗曲線,並由黑色與金色「珠寶箱」封存。精華素滲透絲絲伯爵紅茶芳香,佛手柑與柑桔香氣輕輕飄送。主調的嬌艷玫瑰在清新茉莉及淡雅牡丹的香氣繚繞中徐徐綻放。愜意的白麝香、鳶尾花的粉香與檀香木的平和清香勾勒出獨特、細膩的餘韻。

要喚醒所有感官,令肌膚煥發華麗動人光采,可以先拍上極緻完美再生玫瑰化妝水,再塗上極緻完美光芒精華素。然後塗抹極緻完美再生修護精華及極緻完美再生精華乳霜,最後於眼周抹上極緻完美再生精華明眸修護組合。

極緻再生精華化妝水 Ultimate Beautifying Lotion $1420/150ml,活性玫瑰噴霧輕柔細緻,擁有驚人滋養功效,喚醒肌膚,即時為肌膚注入清新感覺。

極緻再生精華液 Regenerating and Renewing Ultimate Elixir- Concentrate $4100/35ml,以 Lancôme 玫瑰母細胞為核心成分的活膚精華,全面修復肌膚,提升柔嫩觸感,細滑緊緻。

極緻再生精華乳霜 Regenerating Ultimate Elixir $3850/50ml,薈萃 200 萬顆 Lancôme 玫瑰母細胞精華,配合獨特按摩棒使用,提升肌膚自我再生潛能。

極緻再生精華明眸修護組合 Regenerating Ultimate Eye Contour Ritual $2700/15ml + 6 masks,珍貴精華眼霜配合獨特旋轉按摩棒及嶄新凝膠眼膜組合,全面提升及加強眼部修護功效。

而 Lancôme 為慶祝 80 周年,以 Effortless Patisian Chic 為主題,自 10 月 12 日至 11 月 15 日更與 Joel Robuchon 聯乘推出以玫瑰成分和色彩打造的三層架下午茶,$498 + 10% 兩位,讓大家悠然享受瀰漫法國巴黎氣息的下午茶,同時分享 Lancôme 踏入第 80 個年頭的喜悅。

咸點備有煙燻鴨胸法國青豆卷、墨魚汁薄脆夾沙甸魚醬、蘇格蘭煙燻三文魚配魚子醬、蟹肉甜椒卷、迷你牛角包、法國鴨肝醬配紅莓果凍。

甜點則備有黑加侖子慕絲、玫瑰及杏仁貝殼蛋糕、蘋果杏仁小圓餅、香橙朱古力條、白朱古力紅莓球、朱古力榛子布朗尼,不過最特別的是唇膏形的紅莓慕絲,充分表演品牌妝品之美。

還有每日精選自家製鬆餅配 Devonshire 凝脂忌廉及自家製士多啤梨醬,整個三層架下午茶以紅莓汁等調色,味道色彩天然美味,餐後每位可獲贈 Lancome Absolue Precious Cells、香芬等產品及優惠券,讓大家由內美到外。

雖然中秋才剛剛過,不過 Lancôme 作為聖誕禮遇的先鋒,是日大家更可預覽限量聖誕彩妝產品跟聖誕珍藏版閃爍美肌彩妝箱!每個人心中對聖誕節都充滿回憶,每一個回憶都在踏入聖誕節的倒數開始縈繞,由街上的每點燈飾、聖誕樹下的每件禮物、身邊人的氣氛... 都賦予這日子讓人期待的引子,然而,當中令這佳節最讓人難以忘懷是當中的快樂;而快樂,正正是 Lancôme 最渴望傳遞給每位女士的禮物,因為在 Lancôme 眼中,美麗與快樂同行。

2015 年 Lancôme 聖誕彩妝系列將極具歷史代表性旗艦店於聖誕夜的奢華和閃爍加鑄其中,7 款全新及限量妝品備有巴黎閃爍眼唇彩妝組合、巴黎閃爍蜜粉、3 色閃亮柔滑單色眼影、2 色持久眼線筆、星塵造型睫毛膏、瑰麗豐盈啞緻唇膏、3 色愛戀指甲油,將於 24/10 有售。

是日請來專業化妝師以 2015 年 Lancôme 聖誕彩妝系列作現場示範,先以 HYPNÔSE DAZZLING Limited Edition 限量版 #475 紫紅色 $230 於眼蓋褶位塗抹,令雙目更深邃迷人,同時具防水功能,令妝容更貼服持久。其幼滑質感絕對是感官享受,如絲般滑過眼蓋,效果隨心控制。另備有 #420 冰金色和 #450 銅金色供選擇。

接著以 Saint Honore Palette 限量版巴黎閃爍眼唇彩妝組合打造紫銅色搶眼深邃妝容,再以黑紫色加強根部及眼尾暈染,其備有 6 色眼影及護唇膏、鮮紅及酒紅色唇膏,輕易打造各種眼妝,是一件實用又非常引人注目的新品。

再用上 #10 紫銅色 Artliner 持久眼線筆 $220 獨特的筆尖配合豐富的紫銅色素,輕易締造鮮明、持久卻能輕易調節的效果,限量版另備有 #09 青銅色。

加上 Hypnôse Golden Topcoat 星塵造型睫毛膏 $270 為妝容添上星光,這支可用於已塗抹任何顏色睫毛膏的睫毛上,其無重如星塵金粉便會沾上,即時點亮魅惑明眸。

點上 L'Absolu Rouge Definition 瑰麗豐盈啞緻唇膏 #393 Le Prune $250,紫紅色啞緻、深邃明亮的效果,全方位展示經典女性魅力。限量版另備有 #280 Le Bois De Rose & #197 La Garance 供選擇。

最後掃上 Saint Honore Powder 巴黎閃爍蜜粉 $360,一抹金光灑落肌膚,提亮面龐,這個美麗與快樂同行的妝容,散發啞緻而閃亮的光澤,7 款全新及限量妝品真的很吸引,值得擁有喔~

另一樣不容錯過的,是 Lancôme Festive & Sparkling Christmas Beauty Box 聖誕珍藏版閃爍美肌彩妝箱,在高貴優雅的紅仿皮化妝箱內滿載 14 款不同的美肌彩妝產品,展扇濃黑睫毛膏防染暈配方、全方位防禦抗曬升級 BB 底霜 01 SPF 50 PA++++ 30ML、速效眼部卸妝水 125ml、柔美胭脂 02 色、限量版幻醉五色雙效眼影、迷你黑色眼線筆、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補濕水 15ML、迷你版 LA VIE EST BELLE EDP 香氛、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7ML、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5ML、迷你愛戀色澤唇蜜 316、迷你愛戀色澤唇蜜 355、迷你瑰麗豐盈唇膏 368、限量版化妝掃套裝,從護膚到化妝品甚至香水一應俱全。

凡購買任何 Lancôme 正價產品滿 HK$500,即可以 HK$680 換購聖誕珍藏版閃爍美肌彩妝箱乙套 (總值 HK$2,928)。2015 年 10 月 23 日起全線發售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LANCÔME 網站:http://www.lancome.com.hk/zh/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ancome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Lancôme ♡ 亮澤 ♡ 淡斑 ♡ 防護 ♡ 輕妝 ♡ Blanc Expert ♡ UV Expert XL-Shield™ 新產品發佈 按我

獨有 Swan-Neck 刷柄 ❤ 新寵 ❤ Lancôme 全新 Grandiôse 睫毛膏 按我

出道十年的薜凱琪 Fiona ♬ 賀 Lancôme Hypnôse 睫毛膏十週年傳奇 按我

猶如在四爺懷中般被寵愛著 ❤ Lancôme 首瓶木蘭花香氛 ❤ La vie est belle L'Eau de Toilette 按我

Lancôme Blanc Miracle 奇蹟亮白粉底系列新品隆重登場 按我

為皮膚做足防曬和美白準備。Lancôme 升級版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素。UV Expert XL-Shield BB Complete SPF 50 PA+++ 按我

Happy Valentines Day ♡ Sweet Look ♡ Lancôme 按我

Lancôme ♡ 2014 彩妝及護膚新產品發佈 按我

Lancôme Visionnarie 新品隆重登場 按我

金銀配。1+1 眼部修護方程式 。★。 Lancôme 按我

華麗舞衣 ☆ 盡現美睫魅力 ☆ Lancôme x Alber Elbaz Hypnôse 按我

開 Show ♬ Lancôme x Alber Elbaz「Hypnose put on the show」 新品發佈 按我

Are You Ready for the Show? Lancôme x Alber Elbaz按我

為後續保養打開方便大門同時修護滋養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按我

預防 • 修護 • 光澤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隆重登場按我

濃密分明 ♡ 性感鬈曲 ♡ Lancôme Hypnôse Star按我

Lancôme ♡ 2013 黑與白新產品發佈 按我

Lancôme Andrew Yang x Happy Dollidays 為聖誕升溫按我

為雙唇添上如絲絨的啞緻色彩同時抗老修護 ♡ Lancôme 按我

新歡。Lancôme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按我

Lancôme 全新彩妝。護膚。香水。率先看 ~按我

書展訂雜誌,星期日去,收穫都不錯!按我

歡迎 Lancôme VISIONNAIRE [LR 2412] 多元分子修復系列新成員 按我

最好的未必是最適合.不過適合的就一定是最好 。★。 Lancôme Génifique ~按我

愛上色彩.愛上 Lancome 按我

意外的禮物 + 回購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未如期望.Lancôme Hydra Intense Hydrating Gel Mask 按我

終於把這個金色的波波用光啦!按我

要成為大眼娃娃 So Easy! 按我

粉紅粉綠春色無限的 Lancôme 最新春季妝品 "Roseraie Des Delices" 按我

LR 2412 4% 的魔力 按我

KL 的深層清潔篇 ~ Lancome 礦物清潔面膜 按我

積分到期、買買買!瘋了@@ 按我

放火~ Lancôme 聖誕限量版專業彩妝系列化妝箱全面睇 按我

Lancôme 草間彌生化妝箱入手 按我

敗家文:Lancôme Juicy Tubes & Virtuose Mascara 按我

Lancome Le Vernis 014 銀底灰藍色 按我

LANCÔME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露 按我

Lancôme 極限Z震動激長睫毛底膏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