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星期一

~(◕‿◕。)❤ 支持香港本地品牌。HOMEY (家美牌) 家庭電器 ❤(。◕‿◕)~

身為家庭主婦的 KL,選擇家中的電器,安全跟方便易用是必要條件,而來自香港本地品牌,更會是加分支持!

最近 KL 來到 HOMEY (家美牌) 位於油塘高輝工業大廈的辦公室,了解一下這個創立於 2007 年,結合與友好廠房合資開發產品而為大家帶來一系列嶄新、多功能、多元化產品的香港本地家庭電器品牌。

HOMEY (家美牌) 以為顧客們追求舒適美好的生活為路向,提供忠誠、負責的服務態度為理念,不斷開發更有價值、更多更好的產品,來提升顧客們的生活質素,HOMEY 提供的家庭電器很多元化,焗爐、電飯煲、烘碗機、微電腦電燉盅、烤爐鍋、瓦罉、多功能美味寶、暖風機、豆漿機、電暖袋、電蒸鍋等應有盡有,除了不時在展銷場可見其產品外,在很多大型家品商舖也見其供貨。

是日 HOMEY (家美牌) 代表更揀選了四款實用產品跟大家介紹分享。

Homey 冷喛諾 $298,8 - 12 分鐘快速加熱,2-8 小時持續保暖;3 小時冰凍,16 小時降溫,特設內部溫控器,外置專用安全供電器,防乾燒保護,最重要是擁有香港安全標誌 HK Safety Mark,使用更安全更可靠!

冬天手腳易冰冷,用它來暖手或睡前用來暖床最適合不過!而隨機附送精美絨布袋兩個,方便清潔替換,很貼心。

KL 家兩位小朋友最愛食飯,每晚晚餐也一定要有米飯,原來食用安全除了要小心選擇食材外,煮食用具也不容忽視!代表介紹這個窯燒多功能煮鍋 (窯燒陶瓷內膽) $1688/1.5L;$1888/1.8L,很吸引呢,KL 正考慮要入手~

窯燒的內膽是由百分百純天然礦物製造,煮食過程中釋放遠紅外線,可釋出均衡的熱力,煮出膨脹口感的飯質外更可煮出健康美味無污染米飯,另窯燒多功能煮鍋有好多好多特別功能煮出不同的菜式,特別設計的蒸氣筒組件,可隨意拆卸清洗,通過 FDA 美國食品容器安檢驗、擁有香港安全標誌HK Safety Mark、CB 認證,是安全信心之標記。

 

HOMEY 另一款介紹推介的是三層電蒸鍋 $398,15L 容量,1200W 功率,具有 99 分超長定時、防乾燒、超溫自動斷電雙重保護、定時提醒及 24小時電腦預設定功能,方便易用!

而蒸籠體採用進口高透明,耐用溫,不易碎的材料製成,兩層蒸籠又可以分別與機座單獨使用,減少蒸汽釋放空間,另可移動蒸籠,可放入高身容器,而清洗也方便喔!不想用微波爐翻熱食物?這個是個不錯選擇。

而這款 HOMEY 微電腦電燉盅 $388 備有 1.2L 容量,450 W 功率,智能微電腦控制,一鍵式操作,多種燉煮選擇,方便快捷。隔水煲燉,有效鎖住食物營養成分,LCD 顯示屏,美觀耐用;透明頂蓋設計,燉煮過程一目了然,多重安全保護裝置,確保產品使用安全。

隨機附送一大兩小,三個燉盅,燉盅採用優質陶瓷內膽,燉煮食物更加營養健康,另還可用附設的層隔煮蛋,一物多用喔~這款 HOMEY 微電腦電燉盅 KL 已帶了回家,這個秋冬可多燉湯給家人進補,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產品可於網站:http://www.hkhomey.com/shop/ 選購。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hkhomey.com/ 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omey-Appliances-189878211049347/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