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

(。・ω・)ノ BAFTA x M.A.C. Cosmetics 呈獻 Naomi Donne 娜奧美•當尼化妝設計大師班 。₀:*゚ ❤

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 BAFTA 與 M.A.C. Cosmetics 擕手呈獻 Naomi Donne 娜奧美•當尼化妝設計大師班,邀請了榮獲英國電影學院獎提名的著名電影化妝師 Naomi Donne 跟大家示範她的作品造型,KL 很開心可以參與其中,跟大家分享一下。

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 BAFTA 為獨立慈善機構,旨在支援推動電影電視藝術的進步,發掘並嘉獎業界優秀作品,鼓勵從業者發展,讓藝術惠及社會大眾。除設有年度頒獎典禮外,BAFTA 全年定期於世界各地開展各類型活動,通過舉辦工作坊、大師班,設立獎學金,組織演講及推廣導師專案,讓觀眾接觸到電視電影界最富創意的頂尖人才,融合來自英國、洛杉磯、紐約等地不同年齡層和文化背景的觀眾。

BAFTA 兩場化妝大師班是 BAFTA 在亞洲地區持續展開的宣傳活動之一,旨在讓來自電影、電視及遊戲界別的人才聚首一堂進行專業技能和知識的分享和交流,從而促進英國同亞洲地區的創意合作。

出生於英國的著名電影化妝師 Naomi Donne,她獲英國電影學院獎提名,是擁有逾 30 年經驗的著名電影化妝師。其代表作品包括《 007 鬼影帝國 》、《 仙履奇緣 》、《 情迷朱古力 》、《 癲才家族 》、《 千里伴我尋 》、《新鐵金剛之量子殺機》和《新鐵金剛:智破天凶城》。

Ms. Donne 跟大家示範了電影《 007 鬼影帝國 》、《 仙履奇緣 》和《 情迷朱古力 》中出現的三個角色造型,而 M.A.C Cosmetics Hong Kong 香港首席化妝師 Ryuko Lau 跟大家翻譯講解。

「色彩」和「專業」,就是 M.A.C,它家彩妝一直不受傳統化妝品的色彩所限,畫在臉上的顏色由素肌的 nude look 到誇張冶艷的創新妝容,也可以從 M.A.C 數百款彩妝產品中找到。M.A.C 憑着色彩豐富及效果持久的特性,是業內人士的 best kept secret,其專門為專業彩妝師特別研製的專業級產品也就是日所用。

Ms. Donne 即場重現了電影《情迷朱古力》中由朱麗葉·比諾什飾演的角色造型。

Ms. Donne 以 M∙A∙C Studio Waterweight SPF 30 Foundation 連頸輕輕打圈掃上,再加 Prep + Prime Transparent Finishing Powder 毛孔隱形碎粉定妝,又可同時利用特殊光學折射原理隱形毛孔,平滑細紋及遮蓋瑕疵,最後用乾淨的掃掃走多餘的粉底,一個透薄具光澤的底妝即成。

眼妝則是以 ORB,BAMBOO,Eye Shadow X 9 (Amber) 於眼蓋上大範圍的 Blend 開,其顯色度非常,這個啡色非常出色。再用上 Blitz & Glitz Fluidline 畫眼缐,擦上 Studio Sculpt Mascara,眼睛即時精靈了不少,妝效更具立體感。最後掃上 Stay Pretty,Desert Rose 提亮肌色,創造聚焦點,印上 Cream Color Base (Premeditated),白皙透亮的妝容透出淡淡粉色,讓這個經典銀幕角色自信勇敢,充滿熱情的性格展露無遺。

接著是《仙履奇緣》的造型,Ms. Donne 為仙女教母設計妝容造型時,為了凸顯角色的魔法色彩,著重使用了閃粉眼影的煙熏妝和帶有閃粉的唇彩。

Ms. Donne 跟大家分享了完妝後上閃粉的小貼士,就是在印上閃粉前,先掃 Prep + Prime Transparent Finishing Powder 毛孔隱形碎粉於眼底及蘋果肌上,當完成印上閃粉後,只需用一支乾淨的掃便可輕易地把散落在面上的閃粉掃走。

《007 鬼影帝國》造型的示範,不過 KL 要趕著湊囡囡放學要早走,來不及了解這造型的技巧分享,可惜~

見識過 Naomi Donne 為大家示範後,在欣賞電影中演員們精湛演技同時,一定別要忘了電影化妝師也功不可沒,原來化妝師也可以是魔術師!是日,真的獲益良多!另英國電影學院獎將於 2016 年 2 月 14 日舉行,並在優酷上播放。提名名單將於 2016 年 1 月 8 日公佈。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 (BAFTA) 網頁:http://www.bafta.org/ 或 M.A.C Cosmetics 網頁:http://www.maccosmetics.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cosmetic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M.A.C 奢華盛宴彩妝系列 Indulge 華麗登場 (按我)

難得調皮 ❤ M.A.C 春季彩妝 Archie's Girls (按我)

甜心女孩 ❤ M.A.C 春季彩妝 Archie's Girls 體驗派對 (按我)

眼線防溶小法寶 ❤ M.A.C. Prep + Prime 毛孔隱形粉餅 (按我)

多點關心。照亮人生。跟囡囡一同參與「紅飾日 @ 世界愛滋病日」(按我)

聖誕閃爍妝容 ☆ M.A.C ( 按我 )

易塗快乾 ❤ M.A.C Glamour Daze Nail Lacquer ( 按我 )

M.A.C 修眉初體驗 @ LAB CONCEPT FACES ( 按我 )

M.A.C Holiday Makeup Workshop ❤ 新品 Glamour Daze 率先試 ( 按我 )

新界居民有福啦!M.A.C 登陸將軍澳新都城 ( 按我 )

跟 M.A.C 的頂級後台彩妝師偷師 ( 按我 )

Become Stylessker 時尚旅人@ M.A.C Party 。₀:*゚ ❤ ( 按我 )

MAC Me Over,Yo!( 按我 )

13 週年,快樂!M.A.C 入手,興奮!( 按我 )

Sogo 減價周 M.A.C Mascara Volume Instantane 入手 ( 按我 )

M.A.C x Liberty of London 入手 ( 按我 )

M.A.C Eye Base & Eye Cream 初體驗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