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 Oregon Scientific Beauty Roller 鉑金美膚按摩棒。為包包面做運動 *゚✲゚*

沒有用上緊緻精華、沒有進行任何美容療程,只是多了一個習慣,每天花少少時間用上 Oregon Scientific 由日本美容界引入的 Platinum Beauty Roller 鉑金美膚按摩棒為包包的面做運動,就可以輕鬆擊退鬆弛跟水腫 。

由日本美容界引入的 Platinum Beauty Roller 鉑金美膚按摩棒 $1380,無需用電並可隨身攜帶,一支雙頭,兩邊按摩轉,以美膚二重奏方式,一邊以獨特的按摩手法配合礦石效能,針對性地為內層肌膚達至活化、收緊效果;而另一邊則著重安撫、熨平表層肌膚,每次使用都可給雙重美膚效果。

鉑金美膚按摩棒含有鍺金鍺半導體,以鍺粒並配上優質磁石,相輔相承。獨特的滾動韻律式琴鍵按摩原理,獨特韻律式琴鍵按摩,配合礦石能量加強活化效果,同時放鬆、活化面部肌膚,能幫助皮膚代謝廢物,排除積於皮下過多的水份,消除腫脹及鬆弛等現象。另一端的平滑按摩棒作撫平肌膚表層,安撫熨平肌膚,可以能幫助提升肌膚彈性。

滾動式按摩像做 Facial 時美容師用手指彈面的感覺,不過這棒棒比傳統用手按摩面部方法更能防止拉傷皮膚,造成反效果。用法簡單,隨時隨地都可以用,只需先用六角滾筒一邊,上由下而上,內而外輕輕於皮膚上滾動,可幫助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面上任何位置都可以,就算上妝後都可以使用,只需每日進行三次,每次使用 3 分鐘左右使可。

之後用上另一端平滑按摩棒,撫平細滑按摩轉也是以同一方法,由下至上、內到外的方向滾動。另外,這棒棒可以用作導入使用,任何液態的產品都可以,可令肌膚更吸收護膚品!KL 試過左右兩邊同樣塗上精華,一邊用上鉑金美膚按摩棒按摩作導入,另一邊則如常塗抹作測試,經按摩棒按摩作導入的一邊,皮膚像吸水棉般立即把精華吸收了,而另一邊仍濕潤,可見皮膚經按摩吸收力是較強的。

導入同時能幫助皮膚代謝廢物,排除積於皮下過多的水分,消除腫脹及鬆弛等現象。看看使用鉑金美膚按摩棒後,輪廓即時提升緊緻了,只轆了數幾分鐘,已經見到效果。

這邊感覺冰涼的平滑按摩棒,KL 也愛用來轆眼,尤其上妝前,其去浮腫撫紋效果超讚,連續使用後,緊實肌膚效果可見。

其增加血液循環去瘀很了得,早前囡囡撞瘀了眼肚,就是以這在腫瘀位置按摩,兩天瘀腫也消退,比敷熱蛋更有效舒服。

這支按摩棒效果有目共睹,方便容易使用,不需用電、輕巧攜帶方便,只重 72g,放在包包都不是太大負擔,隨時隨地都可用,閒時看電視、看雜誌、上網,甚至於乘車上班上學時都可使用,完全不會浪費時間。而且即時 V 面效果明顯,持續用則排毒消除腫脹、緊實肌膚、預防肌肉鬆弛,減少脂肪是有幫助,連敏感肌膚及孕婦也可使用;另同時有助護膚品吸收,持續使用下皮膚狀態都有提升。唯需要有恆心使用,而且價位較高,不過想無傷害無添加下對抗歲月,美麗肌膚,總要有取捨!

產品於 Oregon Scientific 專門店及專櫃有售,電話查詢:2303 1889。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Oregon Scientific Hong Kong 網頁:http://store.oregonscientific.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regonscientifichk/?fref=ts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