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

。₀:☆ 脆弱髮絲回復順滑光澤。KÉRASTASE RESISTANCE THÉRAPISTE 髮質修復再生系列 。₀:*゚

經常電染燙髮會對髮絲構成了傷害,KL 斷髮明顯嚴重了,要轉轉針對性的產品救救脆弱髮絲。

日前收到了專為極度受損或過度處理髮絲而設的 RESISTANCE THÉRAPISTE 髮質修復再生系列,有效修復髮芯纖維、填補髮尾角質層、增添亮麗光澤及順滑觸感,用上了一段時間,跟大家分享一下。

Soin Premier Thérapiste 髮質修復再生浴前修護乳 $320/200ml,蘊含 FIBRA-KAP 複合物,為髮絲提供所需能量及養分促進多元複合蛋白的合成;SP94 提供毛囊所需的能量推動 KAPs 多元複合蛋白合成;6 種髮絲必需氨基酸填補修復受損位置;小麥蛋白衍生物幫助髪絲回復順服柔滑;再生樹復能液形成保護屏障,減低已受損髮質於浴髮時加深受損的機會,適合脆弱髮絲於髮質修復再生浴髮乳前,有效修復非常受損髮質,同時保持飄逸不扁塌。

以先修護、後潔淨的嶄新護髮理念於浴髮前給予髮絲溫和呵護,使嚴重受損的髮質得到足夠水分及養分,回復彈性光澤。只需於洗髮前取適量塗抹於微濕的髮中至髪尾頭髮上輕輕按摩,待 2-3 分鐘後加水乳化及徹底沖洗便可,白色乳霜狀的髮質修復再生浴前修護乳質地柔滑,易塗易清洗,洗後頭髮明顯順滑,沒油膩負擔感。

Bain Thérapiste 髮質修復再生浴髮乳 $280/250ml,獨特的凝膠質感浴髮乳,有助纖維重建修護,於潔淨期間同時讓髮絲得到呵護。

白色液體狀,帶有清清植物香味,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一次使用約 $5 硬幣份量便足夠,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其泡量一般,用上沒刺激,頭髮經髮質修復再生浴前修護乳順滑後已沒纏結問題,浴髮乳沖水後頭皮輕鬆爽快,有小小「吮手」,但仍可梳理,沒纏結問題,掉髮情況亦不嚴重。

Masque Thérapiste 髮質修復再生護髮膜 $490/200ml,彷如奶油般豐潤的護髮膜,有效修復嚴重凸起及分離的鳞狀表層,深度修復受損髮絲,鞏固髮絲,使秀髮重拾強韌彈性及亮麗光澤。

洗淨髮質修復再生浴髮乳後,以毛巾拭乾的濕髮再擦於全頭髮中至髮尾,可輕輕按摩頭髮,KL 會再用寬齒梳梳理一下,讓每條髮絲也可吸收養份,待五分鐘便可沖洗。其質地柔軟水潤,帶有清清特別的花香味,清洗容易,同樣滋潤不油膩,KL 每週會用它取代護髮乳,髮尾明顯強韌了不少。

Double Sérum Thérapiste 髮質修復再生護髮精華 $360/30ml,加入抗衰老護膚產品的成分再生樹復能液,能對嚴重受損的秀髮發揮修護及激活再生的功效。雙效精華結合修護乳霜及精華,針對改善幼小及厚重髮絲,配合髮質修復再生浴髮乳使用可形成高達 230 度的抗熱保護,減少 76% 分岔折斷;配合髮質修復再生系列使用,修復、鞏固頭髮纖維,重塑髮絲表面。

用法簡單,只要於潔淨及拭乾頭髮後,取適量髮質修復再生護髮精華塗抹髮中至髪尾再輕輕按摩便可,無須沖洗。雙管設計,一按兩種質地的精華同時泵出,質地豐盈但滲透很快,一塗開已經被頭髮吸收,沒半點黏笠。

四件產品配合用上差不多一個月,枯黃的髮尾明顯少了纏結,折斷也減少,頭髮髮質感覺更強韌健康,脆弱髮絲回復順滑光澤,容易打理了又沒有扁塌情況,想針對改善極度受損或過度處理髮絲問題的朋友,值得一試。

產品於 KÉRASTASE 指定專業髮廊發售,顧客查詢熱線 : 3180 1656。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髮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頁:http://www.kerastase.com.hk/cm-hk/home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erastase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輕輕一噴。擺脫毛躁煩惱絲。KÉRASTASE FLUIDISSIME 吹燙順滑噴霧 按我

增髮同時強壯髮絲。改善掉髮。Kérastase DENSIFIQUE 濃密新髮系列 按我

KÉRASTASE 極緻全效修護系列新成員。極緻全效修護潔油浴髮乳 按我

陳茵媺。倪晨曦。安志杰。同慶 KÉRASTASE 50 週年生辰。全新 DENSIFIQUE 濃密新髮系列登場 按我

對抗乾旱纏結。防止持續乾旱。KÉRASTASE 昇華版鳶尾花滋養修護系列 按我

順服光滑無負擔 ❤ KÉRASTASE 極緻全效乳液精華 按我

髮頂扁塌 No More ❤ KÉRASTASE VOLUMIFIQUE 長效豐盈修護系列 按我

不黏膩。不崩硬。不傷髮 ❤ Kérastase Couture Styling 造型系列 按我

修護清爽並重 ✲ Kérastase Cristalliste 晶亮系列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