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星期五

~ღ 輕透清爽。速乾耐汗。高效防曬。Bioré 限量版 清新花香味水凝清爽保濕防曬乳 ღ ~

陽光的紫外線照射容易引發多種皮膚問題,防曬真的一年四季都不能少,不過夏天潮濕汗水多,KL 最怕黏膩厚重的質感,更怕溶化流白汗,所以天氣轉,防曬也要換上清爽不乾又高效能防曬俱備的~

最近 KL 陸續收到不少防曬新品,正好一一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是 Bioré 限量版 清新花香味水凝清爽保濕防曬乳 Aqua Rich Watery Gel (Floral) $99.9/90ml 屈臣氏有售,日本製造,通過過敏性測試,蘊含多種保濕成分包括透明質酸、蜂蜜精華及綜合柑桔精華,有高度保濕功效,令肌膚時刻水潤亮澤,其擁有日本最高防曬系數 SPF50+PA++++,能有效長時間隔離 UVB,以免肌膚曬紅及曬傷外,亦能預防因 UVA 所引起的色斑、皺紋及各種肌膚老化問題。除此之外,又含獨有水感凝體技術,能將防曬成分鎖在水感凝體中,形成一層保水膜,有效釋放大量水分子及減少因日曬造成的水分流失,GAP-Ti 技術的革命性水漾質感,讓用後感覺舒爽不黏笠,同時能防水耐汗及折射外來紫外線,令肌膚保持光澤透亮,限量版添加清新花香味,面部、全身均適用。

質地輕薄不油膩,延展性強,易推易塗,就算重複塗抹也沒有泛白情況,滋潤感強,沒有乾燥。滴上水流動,也沒有溶化,耐汗防水功效很讚,另它還帶上清香的花香味,完全沒半點酒精的難聞氣味,塗上感覺舒緩,KL 非常喜歡!

塗防曬 KL 喜歡先擦上面再輕拍印開,這樣可更均勻地覆蓋皮膚,又有足夠的厚度作保護,這支 Bioré 限量版 清新花香味水凝清爽保濕防曬乳印開後非常透薄,不焗身,沒油膩不黏笠,還帶光澤感。SPF50+ PA++++ 日常活動也足夠應付,帶點光折射作用亮澤效果,沒化妝的膚色也可看上亮麗光澤又不會泛白。

最讚的是,KL 剛為了跆拳道博擊裁判的考試需在烈日當空下進行了兩天的戶外訓練,兩天都是操練到大汗淋漓,塗上這支 Bioré 限量版 清新花香味水凝清爽保濕防曬乳出汗亦沒有流白汗痕跡,又沒有曬傷曬黑,真的超讚!

這十多天,KL 也是用上這支清爽防汗與高效能防曬俱備的 Bioré 限量版 清新花香味水凝清爽保濕防曬乳作防曬保護,其 SPF50+PA++++ 夠防曬,沒令 KL 變黑起斑,又沒令 KL 皮膚起痘變差,不用百多元一支便有如此效果,價位大眾化,學生也能負擔,值得推薦。

本人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Bioré 網址:http://www.kao.com/hk/biore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rehongkong 了解更多~萬寧有售。

KL Happy Sharing

KL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