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星期日

~。♪゚便宜好用 ♬ Bioré 溫和清爽潔膚體驗。附小送禮 ゚♪。~

想皮膚好,護膚第一步的卸妝潔膚尤其重要,不過潔膚產品日日用,要注意潔淨力外,小數怕長計,價位也是 KL 考慮重要因素。

最近用上了 Bioré 幾款潔面產品,碧柔水嫩透亮洗面泡沫、2018 限量首次推出限定天然花香系列溫和水嫩洗面膏及新升級碧柔溫和水嫩洗面膏,效果滿意外,其價位亦非常大眾化,跟大家分享一下。

Bioré 多年來穩佔日本 No.1 潔面品牌,以深層潔淨和溫和鎖水達到原美の素肌。Bioré 洗面泡沫系列今年更全新升級,以 8 倍綿密泡泡打造水潤美肌。新升級的 8 倍綿密泡泡能夠維持 60 秒豐盈持久,輕輕一按就能製造出用手無法搓出的豐盈綿密泡泡,潔面時猶如為面部按摩一樣,讓潔面過程也能成為享受時刻。

Bioré 水嫩透亮洗面泡沫升級版 $59.9/160ml,蘊含維他命 E、透明質酸成分,為皮膚持續保濕,同時保持肌膚嫩滑飽滿,配合日本淨肌鎖水技術,以高洗淨力卻不刺激肌膚,不帶走保護肌膚的關鍵水分,保持角質健康及肌膚原有 pH 值,溫和潔淨同時保濕,打造水漾美肌。又以 100 微米泡泡比毛孔更細,能深入毛孔徹底去除深層污垢,令肌膚潔淨清爽。

按壓泵裝,不用特別技巧,一按即能唧出輕柔鬆軟泡泡,密度及黏貼度也不錯,就算反轉手都沒有滴漏,超級方便易用。

泡泡如軟塾般清潔皮膚又可減少手指跟皮膚的磨擦,越按越綿密。

泡泡性質溫和,清潔效果明顯,不刺激皮膚又沒有敏感情況,使用後皮膚即時清潔清爽無負擔,水潤潤的沒有繃緊乾燥感。KL 家中囝囝和囡囡最近也是以這支來潔面,他們也讚方便易用。

Bioré 限定天然花香系列的洗面膏 $59.9/130g,是 Bioré 首次推出限量版本,備有天然玫瑰香和天然草木香二款味道,KL 手上是天然草木香。升級配方,泡泡更綿密,能迅速溶解污垢油脂同時保留更膚原有保護成分及 pH 值,強化肌膚角質健康,溫和潔淨同時高效保濕,潔面後肌膚不會乾燥繃緊,達致肌膚水盈細緻。持續使用 2 星期能明顯改善膚質,回復水感原美の素肌。

淡綠色乳液狀,配合起泡網加水便能輕易搓出豐厚細密、帶有淡淡植物香味的泡泡,再把泡沫塗抹於全面輕輕打圈,最後以用溫水清洗便可。

把泡沫塗抹於全面輕輕打圈,泡沫在皮膚推按時不用大力搓揉,便能溫和地清潔毛孔,把面上的油脂污穢洗淨,最後以用溫水清洗便可。

過水沖洗後爽快、醒神,身心舒暢,輕易就讓皮膚感覺得到的清爽潔淨又不繃緊,沒有抽乾皮膚水分之餘更令皮膚回復水潤幼嫩。雖然要自己起泡較麻煩,不過其性質溫和,就算進行完醫學美容療程的敏感皮膚用上也沒刺激不適,喜歡,價位便宜,值得推薦!

獨樂不眾樂,KL 手上有一支新升級碧柔溫和水嫩洗面膏想給 KL 的讀者體驗,大家只需要去 KL Facebook 專頁這張相片:https://www.facebook.com/Kanixhk/photos/a.307713772700243.1073741831.306791422792478/1057371854401094/?type=3&theater 留言告訢 KL 這支產品是什麼品牌便可,截止日期 10/6/2018,得獎者 1 名,多於一人會抽獎送出,產品會由順豐到付寄出,good luck!

本人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Bioré 網址:http://www.kao.com/hk/biore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rehongkong 了解更多~萬寧有售。

KL Happy Sharing

KL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