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星期三

☆.。₀:✿ 性質溫和 ❤ 乾燥性敏感肌也可卸得乾淨 ❤ Curél 速淨水漾卸妝油 ✿:₀。.☆

KL 妝雖然不是天天化,不過防曬必定日日用,所以卸妝是每天必要程序,要皮膚好,徹底落妝潔膚是必須的唷!敏感皮膚的 KL 好易敏感乾燥,若用上刺激高的卸妝產品,有時甚至會出現刺痛、發癢,紅腫等問題,所以啦,找上一款性質溫和,乾燥性敏感肌也可卸得乾淨的卸妝產品,對 KL 真的非常重要。

最近 KL 遇上了 Curél 速淨水漾卸妝油 $150 / 150ml,一個專為敏感肌而設的品牌,用上有驚喜,不刺激之餘還卸得很乾淨,蘊含速淨水漾配方,可迅速溶解難卸彩妝,連防水睫毛膏及唇膏亦能高效卸除,並在沖洗時徹底洗淨,不會留下殘妝;其高效乳化及洗淨,無需過度用力搓揉,減少引起肌膚敏感,另其徹底卸淨同時保護肌膚內的天然保濕元素細胞間脂質 Ceramide,卸妝後不會因帶走肌膚水分而變得乾燥繃緊,配方貼近皮膚天然 pH 酸鹼值,帶走殘留皮膚的污垢,有效潔淨肌膚,皮膚感覺清新光滑,不會令皮膚繃繃緊。不含酒精、香料、色素,敏感肌合用。

Curél 速淨水漾卸妝油呈透明非常稀身的油狀,油感不重,像油又像水,零香味,KL 很怕油狀感覺,用前先試試塗於乾的手背上看看它油不油,塗上一會已被皮膚吸收了,不但沒油膩感,皮膚更是清爽無比,亦沒乾燥繃緊,怕油的朋友可放心用上。

質地好但卸妝功效又如何呢?今次找來這些防水力強的眼、唇部彩妝物品,和日常妝容有用上的底霜、粉底、遮瑕作測試。滴上 Curél 速淨水漾卸妝油於彩妝上敷約 5 秒,輕輕打圈數下已經可以把大部份妝容溶化,再輕輕打圈連難卸的防水睫毛液都見模糊浮起;之後沖水,所有化妝品全卸掉,連防水的妝物都一卸乾淨。再用卸妝水測試其潔淨度,化妝棉抹拭面後仍是白白的,什麼都沒有抹到,證明 KL 的手背真的很乾淨,再沒妝物留下。

用於敏感的眼睛輕揉時,潔淨力強但性質非常溫和,完全沒有拿眼刺激眼睛的問題情況,輕易便把防水眼妝卸乾淨。

用在面上,輕輕打圈數下已經可以把大部份妝容溶化,再沖水,簡單輕易的就可卸除面上妝容,最後過再輕輕由上而下抹兩篇,所有化妝品全卸掉。卸妝後皮膚清爽沒油膩,亦沒有繃緊乾燥情況,感覺到的乾淨,最重要的是其溶妝的過程很快,輕輕打圈數下已經可以把妝容溶化,不用左捽右捽,減少對皮膚過度拉扯受傷害,方便快捷又乾淨。

很喜歡 Curél 速淨水漾卸妝油的質感,按摩不用搓揉皮膚,又沒有油膩黏笠笠、「滑散散」的感覺,性質非常溫和,用上了兩個多星期,化了妝用來卸妝,沒化妝用來作卸防曬,皮膚都沒有起粉刺、暗瘡或毛孔堵塞問題,亦沒有敏感乾燥情況,其潔淨功效很好,卸眼妝也可以感覺到的乾淨,沒有乾燥繃緊、清爽舒服又乾淨,亦沒有拿眼情況,加上價錢又親民,值得推薦。

本人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urél 網址:http://www.curel.com.hk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urelhk 了解更多~萬寧有售。

KL Happy Sharing

KL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