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優先看《隱婚男女》

由香港導演葉念琛執導,陳奕迅、劉若英、白冰、庾澄慶、林依輪、陳昊、莫小棋、高潔主演的都市愛情片《隱婚男女》即將上映。

KL 有幸星期日在旺角嘉禾 she.com 包場優先欣賞到。

KL 邀請了友人一同欣賞

很久沒有到戲院看港產片了,隱婚的主題很吸引,因為 KL 完全不理解隱婚的理由!正好可以看看了解一下。

在進場前被香噴噴的爆谷吸引著,買了一個套裝入場慢慢嘆!



故事講述新婚夫妻崔民國 ( 陳奕迅飾 ) 和張靜宜 ( 白冰飾 ) 生活溫馨甜蜜,一日民國的老友,著名香水公司的調香師 Tony ( 庾澄慶飾 ) 介紹他入 Rêves 做總裁助理,人工高福利好,但要 24小時候命,所以只請單身人士,為得到好工,民國決心加入隱婚一族。上司 Mandy ( 劉若英飾 ) 最初對民國要求極度嚴厲,但在相處過程中卻漸漸發現民國不少優點,對他另眼相看;至於靜宜在無意中知道民國為工作隱婚後,竟然生氣得要提出離婚,令民國頭痛不已。Mandy 主動邀請民國出差, ­在當地遇到 Mandy 的前夫—電影明星阿倫,Mandy 向崔民國哭訴自己以前的一段隱婚往事,那天二人喝醉了,並情不自禁地親吻起來,民國的電話突然響起,來電顯示「老婆 ­大人」,Mandy 看著電話螢幕呆呆地說不出話來,民國亦一時之間不知怎樣解釋......

電影完結後更有座談會,由導演葉念琛先生及嘉賓莊思敏小姐大談兩性關係相處之道

KL 是一個很注重家庭的人,不明白為何有隱婚的需要,看罷此片,終於知道有些人為了不同的理由,有需要去隱瞞自己已經成婚,但 KL 仍不太認同,為得到人工高福利好的好工真的這麼重要嗎?明知道要工作需 24小時候命,根本不適合有家庭的人士,哪就不應強求吧!隱婚,結果可能未必如電影般弄至離婚收場,但難免會傷感情,其實生活只要是大家一起努力經營,沒有豐富的物質,都可以活得溫馨甜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