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女人我最大》推介的 Dr. Q MY DIET DIARY

香港莎莎網跟《女人我最大》合作,引進了不少《女人我最大》推介的台灣品牌及產品,現在大家可以輕輕鬆鬆地在港亦能買到了!而 DR.Q 便是其中一個香港莎莎網將會推廣的品牌,KL 受邀請可以優先一試其中一款針對不同身型問題的 Dr. Q MY DIET DIARY

Dr. Q MY DIET DIARY 纖活窈窕日記中廣型

Dr. Q MY DIET DIARY 共有四款針對不同身型問題的產品選擇,KL 選了主要針對凸肚、肥臀同胖大腿的中廣型,其有促進代謝、分解阻隔及調整體質之效。

Dr.Q 纖活窈窕日記中廣型內含 6 粒 4 款不同成分的顆粒,內含益生菌、蘆薈萃取、沖繩山苦瓜、仙人掌萃取、胺基酸、綠茶萃取、紅藻萃取等成份。來自日本沖繩山苦瓜,具有絕佳阻斷脂肪的仙人掌萃取,阻隔吸收。而其他成分則增加飽足感,並維持消化系統的順暢,更有能夠舒緩疲勞、增強體力,更可提高新陳代謝,有效塑造美麗曲線。

5 大保證,食用更放心。

盒上亦有各認證的證書,給人專業細心的感覺。

Dr.Q 纖活窈窕日記中廣型內含數粒不同成份的顆粒,每粒熱量都是很低卡,包裝盒上都明確列明,還有保質日期,清楚明白。

KL 試的是一盒七包裝。

每包同樣附有成份、產地、使用方法、到期日等,清楚易明!

原產地台灣 ,需注意食用時要配合大量開水及女性生理不可食用。

使用方法:每日 1 包,請於餐前 ( 如早/午/晚餐 ) 1 小時服用。搭配兩杯 ( 300~500 ml ) 溫水送服。

全天然沒有中西藥成份,沒有副作用,KL 使用了一星期都沒有身體不適,可安心服用!而服用一星期下,感覺良好,吃後有點飽肚感,可以減低食慾,除了要記住餐前一小時服用較煩擾外,丸狀容易入口,只需用水服用,沒有特別味道,吃後沒有特別感覺,KL 進食份量跟平日減少了,而飲水亦再多一點!

而效果方面,最見效的是便便多了,是正常狀態的但頭幾天較深色及氣味很大,沒有任何肚痛情況。一星期下,排便好了,肚腩減了一寸,輕了一磅。作為主要針對凸肚、肥臀同胖大腿的產品效果算不錯呢!

另值得一提是 Dr.Q 纖活窈窕日記有四款:西洋梨 ( 按我 )、中廣型 ( 按我 )、營養不均型 ( 按我 )、蘋果型 ( 按我 ),針對不同身型問題,可按自己需要而選擇,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產品可於香港莎莎網上訂購→ ( 按我 )

http://www.sasa.com/SasaWeb/sch/sasacms/beauty/20110412wqueenpromo.js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