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放縱的四月 ~ 再戰 KILO OFF

四月是 KL 一個放縱的月份,家人、朋友跟自己都是這月生日,蛋糕及聚會食不停,幸好易胖的 KL 有 KILO OFF 三寶相伴,自早前試了七日 KILO OFF 24, 減了 3 磅 ( 按我回顧 ),可惜之後感冒了兩星期,需要服用其他藥物,所以暫停服用 KILO OFF 24,不過剛好在這個放縱的四月 ~ 再戰  KILO OFF!

今次 KL 更加碼,進食 KILO OFF 24 足 15 天之餘,更配合了去水腫的 KILO OFF Coffee 天然瘦身咖啡以及 KILO OFF Tea 天然瘦身果茶雙管齊下,一於告別節食困擾,邊吃邊減磅,持久瘦身!

KILO OFF 24 $288 / 一盒 15 天療程

Kilo Off 24由法國 Laboratoires Vitarmonyl 製造,Vitarmonyl 乃獲法國衛生局授權,通過官方檢驗的製藥級機構。產品製造過程遵循最嚴格的 GMP ( 最佳製藥實踐 ) 生產標準,並獲歐盟有機認證,證明產品以有機農作物製成。Vitarmonyl 掌握了最先進的科學知識,同時充分了解人體天然代謝平衡,為新一代知性而專業的實驗室。Kilo Off 24 已通過法國 Laboratories Vitarmonyl 實驗,證實能協助 91% 女性用家成功減少體脂含量及協助 88% 女性用家的腰圍變得更纖細。

包裝列明成分、產地、使用方法、到期日及功效等,清楚易明!沒有中西藥成份,全天然植物及維他命成分組成,沒有副作用,可安心服用!

每天早、晚餐餐前 30 分鐘各 2 粒,4 效合 1,開創法式瘦身新準則,有效燒脂、收腰、排毒、減磅。丸狀方便進食之餘亦容易擕帶,外出進餐亦方便使用。

 KL 一向有便秘的問題,不是每天都有便便,服用 KILO OFF 24 後,完全沒有任何肚痛或身體不適,亦沒有痾油等尷尬的問題,便便正常兼每天都有,排毒對減磅去水腫很重要呢。加上是丸狀,容易入口,只需用水服用,沒有特別味道,吃後沒有特別感覺,十分方便!

KILO OFF Coffee 天然瘦身咖啡 $88 / 1盒 7包

KILO OFF Coffee 天然瘦身咖啡,香濃馥郁,將脂肪代謝及去水腫功效發揮極致,集中擊散頑固脂肪,全面激發纖體能量,是每日瘦身不可缺的精神良伴。 每日一杯,可代替平日的咖啡或茶,有效加速代謝去水腫。 

包裝列明成分、產地、使用方法、到期日及功效等,清楚易明!沒有中西藥成份,全天然植物及維他命成分組成,沒有副作用,可安心服用!

100% Arabica (阿拉比卡) 咖啡,獨立包裝的沖劑,方便擕帶,每包印有使用期限,可安心使用。

成分:阿拉比卡咖啡、綠咖啡萃取、可可萃取、瓜拉那果萃取


咖啡沖劑不含糖份及牛奶,是純咖啡來,可加入適量的脫脂奶或代糖來調較合適自己的味道。1 包沖劑加入 150ml 熱水就可,十分容易溶開,沖開後已經有陣陣香濃馥郁咖啡味,入口是帶點酸的咖啡味道,對於不飲咖啡的 KL ,比較難入口。


KILO OFF Tea 天然瘦身果茶 $88 / 1盒 7包

KILO OFF Tea 天然瘦身果茶,香濃馥郁,將脂肪代謝及去水腫功效發揮極致,集中擊散頑固脂肪,全面激發纖體能量,是每日瘦身不可缺的精神良伴。 每日一杯,可代替平日的咖啡或茶,有效加速代謝去水腫。 

包裝列明成分、產地、使用方法、到期日及功效等,清楚易明!沒有中西藥成份,全天然植物及維他命成分組成,沒有副作用,可安心服用!

 100% 純天然紅果茶,獨立包裝的沖劑,方便擕帶,每包印有使用期限,可安心使用。

成分:果寡糖、甜味劑 ( 山梨糖醇 )、紅果香料、黑茶萃取、色素( 甜菜頭紅 )、綠茶萃取、瓜拉那果萃取、瑪黛茶萃取、甜味劑 ( 糖精 )

1 包沖劑加入 150ml 熱水就可,十分容易溶開,沖開後已經有陣陣甜甜的果香味,入口又不是太甜的味道,是淡淡紅果茶味道,不錯的口味。

KL 每日一杯, KILO OFF Coffee 天然瘦身咖啡以或 KILO OFF Tea 天然瘦身果茶代替平日的可樂或檸檬茶,其獨立包裝,方便擕帶,而味道又不錯 ( 除了 KL 不喜歡咖啡的口味外 ),KL 會繼續飲用~  

經過 15 天每日早、晚餐餐前 30 分鐘各 2 粒 KILO OFF 24 同每日一杯 KILO OFF Coffee 天然瘦身咖啡以或 KILO OFF Tea 天然瘦身果茶,在沒有節食兼多聚會外出用餐下, KL 的肚腩明顯細了,腰圍減了一寸,下身水腫問題有改善,人亦少了一分墜的感覺。加上便便正常了,輕輕鬆鬆可以排毒,對少運動又喜歡吃甜的 KL 以天然沒有中西藥成份,沒有副作用的 KILO OFF 作為減重去水腫,真的是好幫手呢!

KILO OFF 24 15 天為一個療程,完成後需停 15 天才能再開始,其休息期可配合 KILO OFF 瘦身果汁沖劑使用,KL 已經入了一盒飲用中,希望再減多一點,健康多一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