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美肌新習慣 ~ 每晚一瓶 Chocola BB Drink bit

Chocola BB Drink Series 自 1990 年推出以來,一直廣受日本女性支持。除了在易入口度、護膚效果及生產商可信度等多個範疇上廣受認同之外,更於 2010 年民意調查中,力壓其他美肌飲品位列知名度 No.1!愛試更希望擁有 BB Skin 的 KL 當然不會錯過一試這美肌新習慣的機會,已經飲用了一個月,跟大家分享一下!
Chocola BB Drink bit $199 / 10支裝;$66 / 試飲裝 )3支)
只需沿盒邊撕開便可取出,十分方便!
一盒 10 瓶,每瓶 50ml, 0 kcal,蘊含協助肌膚新陳代謝及能燃燒體內脂肪並轉化成能量的活性維他命 B2 & B6,容易被人體吸收,更蘊含嫩白薏米精華成分,讓從內而外締造晶瑩剔透 BB Skin!
成份:水,甜味劑 ) 赤蘚糖醇 ),酸度調節劑 ( 檸檬酸 ),嫩白薏米精華,酸度調節劑 ( DL-蘋果酸 ),煙酰胺 (30mg),防腐劑 ( 山梨酸鉀 ),鹽酸維他命 B (25mg),酸度調節劑 ( 檸檬酸鈉類 ),維他命 B2 磷酸鈉 (20mg),甜味劑 ( 乙酰磺胺酸鉀 ),硝酸維他命 B1 (5mg),甜味劑 ( 三氯半乳蔗糖 ) ,抗氧化劑 ( 丙基棓酸鹽 ),乙醇,香料
包裝有明確中文使用說明、成份及營養標示,可以清楚正確方法飲用。不含咖啡因及0 卡路里,可放心於睡前飲用,於甜睡中締造明亮美肌。
包裝印上飲用保質期, 瓶蓋有開封封條及指示,確保品質全新未開,令人安心飲用。
拆開包裝紙後是茶色的瓶身,打開瓶蓋後有陣陣木槿味道,飲料是淡茶色的,不難入口,幾好味!
飲用時需注意:孕婦及15 歲以下人士需注意切勿過量飲用。若服用後出現身體不適或過敏現象,請停止服用,並諮詢醫生指示。請存於陰涼乾燥處及避免陽光直接照射。請避免兒童接觸。為免影響質量,請勿以其他容器取代。不要使用過期產品。封後請即飲用。
KL 一向都覺得飲 / 食用的美肌產品都一定有其功效,其不單單只發揮在面上,其實對身體、皮膚、頭髮都有益處。KL 皮膚屬於乾燥敏感肌,身體皮膚亦有乾燥的的問題,每天睡前飲用了 Chocola BB Drink bit 三盒 30 瓶共 30 天,KL 皮膚明顯變得更彈性光澤,鼻上毛孔有收細了,T 位泛油亦有減退,身體的乾燥亦有改善,而最明顯是女性周期痘痘沒有出現,身體狀態好了,塗護膚品亦很快吸收,肌膚質素提升了不少!
飲用方便,味道易入口,最緊要的是飲用 30 天已經見到不錯的效果,對自己好一點,以 Chocola BB Drink bit 作為保健美肌產品是一款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