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自上次出席了 NARS Exclusive Blogger Party,對其兩款新產品 ~ Illuminator & Velvet Gloss Lip Pencils 真的愛不釋手!雖然 KL 化妝只懂毛皮,但用上卻沒太大難度,超讚的說!既然上次得到幾件妝物跟護膚品,KL 當然會跟大家分享一下!

NARS Mud Mask 海泥面膜 $590 / 100ml

優質的植物精華及獨特技術,能夠保持皮膚生氣、水潤與晶透明皙的光采。含海草及來自死海富含礦物質的 Masada 泥,使皮膚清新且淨化,重獲透亮及亮麗的臉龐。

雖然是旅行裝,卻可以用上兩次,於潔面磨砂後作深層清潔使用,敷上感覺濕潤,只需 15 分鐘後用溫水洗去便可,沒有乾燥繃緊感又容易清洗,洗後清爽乾淨,是一款不錯的深層清潔面膜。

NARS Hydrating Freshening Lotion 清爽保水乳液 $330 / 200ml

兼具清爽且保濕雙重作用的調理液能夠立即緊鎖住臉部水份,促進細胞的再生。活性植物籽複合體提供肌膚所需的水份,而添加的TMG複合體有效去除皮膚角質。保濕清爽凝露溫和,不帶走皮膚的水份,不刺激敏感性膚質。

用上化妝棉沾上清爽保水乳液全面抹,有再次清潔及軟化皮膚之用,其質地水潤且溫和,敏感肌的 KL 使用都沒問題。

NARS MakeUp Primer 持久飾底霜 $330 / 51ml

含豐富植物精華和多種維他命,可使妝效持久,創造長效與自然的妝感。輕盈與透亮的凝膠乳狀飾底乳能舒緩、鎮靜發炎,補充肌膚水份,呈現透亮且健康的膚質。可單獨使用或用在粉底之前,創造自然清透的妝效。

啫喱配方,容易推開塗抹,感覺水潤而清爽,而且控油力強,塗上面如第二層皮膚般緊貼,是一款超讚的底霜!

NARS Smudge Proof Eyeshadow Base 持久明彩飾底筆 $280 / 8g

質地輕盈如絲,獨有聚合物及礦物粉末,輕易牢牢黏貼眼影,加強色彩顯色度及層次感,即時亮化膚色,而且長效不脫色,頃刻呈現完美的明亮眼妝。經眼科、皮膚科測試,無香料,適合所有膚質。

只要少量使用,足以塗抹雙眼,易塗易推,又是超貼皮膚的,感覺清爽不油膩,使用後持妝力強,KL 用掃上眼影都沒問題,效果尤如用手上出色,KL 大愛之物。

第一次接觸 NARS 的護膚品,超驚喜,幾款效果都很讚,真的想全敗回家!

做好護膚,皮膚水分足,就到底妝了!

NARS Sheer Glow Foundation 光感潤澤粉底液 $400

配方蘊含滋潤成分,兼具鎖水補濕及持久的特性。遮蓋瑕疵的同時,仍確保肌膚亮澤透明,肌膚從底層透射柔亮透白光芒,締造完美輕薄的粉妝。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

KL 用的是 Santa Fe Medium 2 色,質地水潤而幼滑,貼面又透薄,有明亮和淨化整體肌膚色調,改善肌膚光度及感,加上 KL 面上遮瑕不太嚴重,用上這粉底液膚色均勻光澤了不少!而且其配方蘊含滋潤成分,塗上後全完沒有繃緊乾燥感,乾燥敏感肌的 KL 用上一整天都沒有浮粉問題。

NARS Illuminator LAGUNA 古銅啡金 ( Golden-bronze ) $290 / 30ml

Illuminator 質地像乳液般,水漾細緻,輕輕推開,已經看到其溶入皮膚般的色彩,輕盈貼薄,一點油膩感都沒有。其用法十分簡單,只需以指尖將色調輕輕於眼瞼、面頰或唇瓣中推開,即可瞬間塑型及提升俏臉輪廓,締造絲亮柔滑的瑰麗妝容。

古銅啡金 KL 會用於鼻樑及面頰位置用作修容塑型及提升俏臉輪廓之用,之後再印上碎粉定妝,只需很少份量印開便可,自然地營造暗影效果,令輪廓突出了不少,方便又易用!

除了可如 KL 般作修容外,亦可以 2:1 混和在粉底液中打造金彩妍夏的健康光澤,下回 KL 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NARS Illuminator SUPER ORGASM 金粉橘紅 ( Golden shimmer & a peachy-gold ) $290 / 30ml

其閃爍、薄透、輕盈的液態質地,能使肌膚自然透亮且容光煥發。細緻的金色微粒與蜜桃粉光澤,柔和地散發出晶燦光芒,使臉龐帶有由內而外自然透出的健康亮澤感。

再用上 Illuminator 的 SUPER ORGASM 金粉橘紅 ( Golden shimmer & a peachy-gold ) 在蘋果位向上印開,閃爍金粉蜜桃紅的色澤,面上立即好氣息起來!其色澤自然透亮,而且貼薄,輕輕印開已經很出色,用斜上印開,胖胖的面容亦修飾了。

Illuminator 更具有護膚功效,含有 Polar Berries 可抗氧化;從菊花提取的天然礦物質沒藥醇 ( Bisabolol ) 有消炎及抗菌作用;芳香的印度乳香有助鎮靜及紓緩神經;維他命 B5 解決皮膚乾燥、有效紓緩因日曬及其他皮膚失調引起的發炎與刺激等傷害;透明質酸鈉 ( Sodium Hyaluronate ) 有效鎖住肌膚水分,令肌膚更水潤飽滿。是一款一物多用的好妝物。

NARS Orgasm 誘惑神話胭脂 $240 / 4.8g

以透薄質地及其暖粉紅色調之閃爍效果備受愛戴。清透明亮、柔和的色彩。創造出自然健康的妝感,適合各種肌膚色調,可單獨使用或層疊擦上製造多層次效果。

之後再輕掃上 Orgasm 誘惑神話胭脂於蘋果位的 Illuminator 上作定妝

NARS Velvet Gloss Lip Pencils ~ Hopi 甜美米白 $220 / 2.8g

外型設計源自色彩珣麗的蠟筆,結合唇筆的靈活和唇膏的亮滑質感,即時賦予雙唇閃亮細膩的光芒。蘊含保濕因子及豐富維他命 E,質感輕柔滋潤,另加入獨特的潤膚成份,阻擋水份流失,令櫻唇持久保濕潤澤,輕易塑造出完美亮澤的性感豐盈櫻唇。

顏色像真,在筆上看到什麼色,在咀上便是這顏色!筆狀方便又易用,輕輕數筆已經可以填滿雙唇,很滋潤的觸感,不用塗上潤唇膏打底都能有如此潤澤效果,乾紋撫平之餘其光亮色澤如塗上唇彩般,潤而不笠,很方便好用的唇妝產品!

再塗上眼妝便完成,用上幾款 NARS 妝物,新手如 KL 都可以輕易擁有健康光澤好氣息!是日經外出 10 小時外,妝容沒浮粉及太大脫妝,其持久功效很不錯!

再附上 KL 另一枝大愛的 Club Mix 亮徹葡萄紅色調的 Velvet Gloss Lip Pencils 上咀圖

很愛這種嬌柔的紫,色澤很美!

而 Velvet Gloss Lip Pencils 需用上大頭的刨,如家中沒有,記得要配置一個,磨沙黑外形的 NARS Pencil Shrpener,是不錯的選擇。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AR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 了解更多,或到 NARS 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NARS ❤ 驚喜十足新品 ❤ Brow Gel ❤ Brow Perfector 發佈 按我
NARS 2013 夏日彩妝 。★。 限量 PIERRE HARDY FOR NARS 。★。 登場 按我
趕出門也能精神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遮瑕護膚兼備 。★。 NARS Radiant Redefine Launch Party 按我
*:₀。 迷彩銀綠遇上墨綠 。★。 感覺不錯喔 。₀:*゚ 按我
柔和清新 。★。 拜年桃花妝 。★。 NARS Spring 2013 按我
一嘗當後台彩妝師滋味 。★。 NARS Spring 2013 春季彩妝登場 按我
放火。 NARS Andy Warhol Holiday 2012 系列。燒燒燒 按我
以護膚品改善彩妝效果 。★。 NARSskin 率先看 按我
輕易打造健康自然透亮妝容 ~ NARS Sun Kissed Gift Set 按我
❤ 集護膚、防曬及均勻膚色的面霜 ~ NARS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SPF30/PA+++ ❤ 大愛 !❤ 按我
NARS 集美妝美膚一身新品速遞! 按我
失敗了,要繼續努力! 按我
燒很大*0*!! ~ NARS F/W 2011 Collection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Exclusive Blogger Party 按我
簡易修容好氣息~Nars 按我
輕鬆愉快又興奮的 NARS 創辦人 François Nars 聚會與作品展覽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