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尋找 Lactic acid 之旅 ~ Lactacyd® Got a fresh life!

第 1 次來到禮頓道的 Agnes b le pain grilled,第 1 次見王菀之 Ivana,第 1 次跟著名化妝師 Annie 談天,更是第 1 次參與 Lactacyd® 的活動,多興奮的一天! 

全球銷量第一的女性潔膚品牌 Lactacyd® 今日帶 KL 展開了尋找 Lactic acid 之旅。

全店佈滿了有別於一般沐浴露,專為女性陰部而設,含原有保護成份 Lactic Acid 的 Lactacyd 女性衛生潔膚系列產品,還有粉紅色的風車,可愛又充滿清爽的感覺!

今天的主角,是最新上市的 Lactacyd  ( 日常配方 ) 長效清爽女性衛生潔膚液,含有 Lactic Acid,額外加入草本精華,質感更豐厚、成份天然、不含藥性。除了為女性特別部位提供原有保護外,讓人感覺有如身處清風之中,擁有一整天的清爽。連雪櫃都有它的蹤跡!

青色白色的包裝,清新的形象鮮明!

活動開始先由職員跟大家打個招呼,司儀更跟大家先由活動熱身,在座位找到紙牌的朋友,回答一條問題,便可得到禮物!

接著播放了 Lactacyd® 2011年全新代言人王菀之小姐 (Ivana) 拍攝 Lactacyd® Got a fresh life 的廣告片及製作花絮

更邀請了來 2011年全新代言人王菀之小姐 (Ivana) 分享用家心得以外,及城中著名化妝師 Annie G Chan 向大家講解 Lactic acid 對女性肌膚,尤其是敏感部位的保護作用。

身為 Lactacyd®全新代言人的 Ivana 介紹她的個人護理心得,除現有的兩種日常配方以外,Ivana 近期亦試用含草本香味的全新長效清爽配方,「用後感覺如身處清風之中,擁有一整天的清爽,遠勝一般沐浴露!」她更鼓勵女性朋友一齊體驗這種全新感受,「唔踏出一步作新嘗試,你唔知原來可以咁清爽。」現時她亦隨身帶備女性衛生濕紙巾,以便戶外工作時仍能享受輕鬆自在的感覺。

源自大自然的 Lactic acid 由酸奶提鍊而成,是保護皮膚的主要成份之一。原來早於數千年前,埃及皇后 Cleopatra 已經愛以酸奶浸浴,使用 Lactic acid 來護膚了。至 1881年,法國科學家更發明以發酵方式提鍊 Lactic acid,從此被廣泛應用於各式護膚品上。 

著名化妝師 Annie 表示,Lactic acid 常見於多種護膚品如潤膚露、潔膚液、眼霜及精華素等,除適合呵護身體每吋肌膚外,更重要是可以增加肌膚的自強及更生作用,提升原有抵抗力,有助防止外來刺激及預防細菌感染。「現在護膚品傾向選用有機或成份天然的材料,因此 Lactic acid 最適合女性皮膚使用。」

Annie 又指出,女性皮膚容易受外來環境如污染物及天氣影響,可能會出現敏感徵狀,而女性的特別部位更會受賀爾蒙影響而減弱體內的 Lactic acid,選用含 Lactic acid的潔膚液來取替一般沐浴露,更能加強女性特別部位的保護,時刻感覺清爽。因此Annie 對蘊含 Lactic acid 的女性潔膚液 Lactacyd® 推崇備至:「使用含 Lactic acid 的女性衛生潔膚液,就彷似用含 Collagen 的護膚品一樣來補充流失了的 Collagen,維持皮膚彈性。」面部要呵護,敏感部位更加不容忽視呢!

大會更安排了精美茶點給大家一邊品嚐,一邊聽兩位分享,真貼心! 

分享完再來問答遊戲,KL 又成功舉手答中問題,得獎品一份!

吃完美味的甜品,還可以到大會特別為大家準備的乳酪機自己動手配搭喜歡的乳酪,更有冰袋提供,方便大家外擕,特別又細心!

最後大會送上最新上市的 Lactacyd  ( 日常配方 ) 長效清爽女性衛生潔膚液及王菀之 Ivana 柳暗花明的 CD +   Lactacyd® Got a fresh life 的廣告片及製作花絮 DVD,是非賣品來喔!

要擁有女性最佳的天然保護,便要選擇含原有保護成份 - Lactic Acid 的女性衛生潔膚液,補充流失的 Lactic Acid。就好似我們用有 Collagen 的護膚品一樣,補充 Collagen,維持皮膚彈性。KL 其實這幾款產品都有使用,下回再逐一跟大家詳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