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價廉物美、乾淨清爽 ~ Bifesta

最近 KL 收到一套三件 Made In Japan 以水為基礎的卸妝清潔產品 ~ Bifesta,平日以淡妝為主的 KL 都是喜歡用卸妝水多於卸妝油,因為個人不太喜歡油那種「滑散散」的感覺,尤其卸眼妝時,有些卸妝油乳化過程會刺激 KL 敏感的眼睛!本著一試的心態,但估不到卻驚喜萬分!

Bifesta 針對不同的肌膚需要而設了不同的質地,有緊緻型、亮白型及清爽型,全部性質溫和,無香料、添加色素、防腐劑及酒精,通過敏感測試。而 KL 今次跟大家分享的是清爽型。

Bifesta Eye Makeup Remover 高效眼部卸妝液 $48 / 145ml

以水為基礎的眼部產品,配合水溶性及油溶性雙重卸妝配方,徹底溶解化妝品於化妝棉上,重點卸除頑強眼妝,無需搓揉即完美卸妝,避免眼部幼嫩的肌膚及睫毛因磨擦而受損,性質溫和,蘊含維他命 B & E,卸妝同時護膚。

透明液體狀,以化妝棉沾上眼唇卸妝液放於眼妝上敷約 5 秒,輕輕由上而下抹,再由下而上清潔睫毛,之後對摺化妝棉再由左至右輕輕抹拭,效果很好,所有化妝品全卸掉,連防水的都一卸乾淨。

就算用上出名難卸的 MJ 防水睫毛液都可輕易卸除,乾淨又快捷!

KL 試過一些別的品牌,左捽右捽,眼睛紅了,眼紋都捽出來了,但睫毛液仍殘留在睫毛上,辛辛苦苦再多用幾片化妝棉才能完全乾淨,真的對防水產品又愛又恨!今次試用的Bifesta Eye Makeup Remover 高效眼部卸妝液,溫和不刺激,沒有拿眼,又不需大力搓揉,只需一片化妝棉,兩三下抹拭便可以把防水眼妝輕易卸走,既乾淨又快捷方便!卸妝後眼部皮膚感覺乾淨清爽不油膩、又不會繃緊不適。加上價錢相宜,效果出眾,值得推介使用!

Bifesta Cleansing Lotion Sebum 速效卸妝潔膚水清爽型 $59 / 300ml

保濕潔淨因子:溫和並迅速地使毛孔深處的化妝品浮出表面,徹底潔淨。含綠茶萃取物,收緊毛孔,令肌膚柔滑細緻;透明質酸,用後水潤無繃緊感覺。用後無須過水,瞬間把繁複的卸妝潔膚簡單完成。

透明液體狀,以化妝棉沾上適量潔膚水直接抹去面上化妝及污垢,普通淡妝三片都足夠,卸眼都有足夠的潔淨力,敷上一會連防水的眼妝產品都可以輕易卸除,又沒有刺激眼睛的問題,其於卸除淡妝防曬用品功效很顯著,可輕易溶解面上的污垢及化妝,真的很乾淨!加上含透明質酸成分可卸妝同時滋潤皮膚,用後皮膚沒有變乾,水油分都有上升,不會使皮膚繃緊不適,就算是敏感皮膚使用亦沒有問題!使用方便,只需用化妝棉抹便可,不需要再過水清潔,使用後感覺清爽不黏稠、不敏感,正!不化妝的日子用作潔膚都不錯!

KL 早前用了另一款潔面卸妝水,不過它不太合用,用了數次,妝是卸了,亦很乾淨又不乾燥,但感覺不夠清爽很黏笠,而且皮膚還敏感起來,毛孔擴張,唉~ 幸好有機會試到這跟自己夾的潔面卸妝水,這個是紅水外,另一款清爽、乾淨又很適合敏感皮膚使用的好東東!

收到後用上了個多星期,都覺得它不錯,跟 KL 平日用的紅水一樣出色,但自早幾天 KL 到了化妝師友人工作室玩妝影相後,於這位專業化妝師的化妝枱上發現她都是用速效卸妝潔膚水,當天 KL 就是用上它來卸掉拍攝照片的濃妝,全面連眼只用上 5 片沾上速效卸妝潔膚水的化妝棉便卸得乾乾淨淨!就算是如此濃的眼部化妝都沒有問題,敷上一會再抹便可以了!其潔淨力之強真的令 KL 另眼相看!而且又沒有繃緊或敏感問題,最緊要大眾化的價錢,真的值得大大力推,100% 回購!

Bifesta Cleansing Liquid 全效保濕卸妝液 $59 / 220ml

以水為基礎的卸妝液,比一般卸妝油清爽溫和,再配合睫毛液溶解成分( 油性 ),一次過輕易溶解防水眼妝,同時蘊含透明質酸,徹底卸妝同時呵護肌膚。

這款像油又像水,一樣溫和不刺激,含睫毛溶解成分,KL 會先用手指沾上全效保濕卸妝液先在眼蓋上打圈以清潔眼影及眼線部分,之後再用手指在睫毛上輕輕搓揉以清洗睫毛液,即使多層塗抹或防水睫毛液也能徹底溶解浮出徹底清除。手濕面濕時,也能發揮卸妝效果,可於洗澡時同時卸妝,簡單輕易的可卸除面上眼上防水妝容,皮膚感覺到的乾淨,沒有乾燥繃緊、清爽不油膩,最重要的是其溶妝的過程很快,輕輕打圈數下已經可以把妝容溶化,不用左捽右捽,減少對皮膚過度拉扯受傷害,方便快捷又乾淨。

真的很方便,可以手濕面濕使用,於洗澡時同時卸妝,還要乾淨又清爽,當真省卻了不少時間!外出工作一整天回家疲憊非常之時,只要配備一支 Bifesta Cleansing Liquid 全效保濕卸妝液,那就再沒有籍口不卸妝就去睡唷!大眾化的價錢,效果比美專櫃品牌的清潔乾淨,正!

三款產品不論質地、潔淨力以及價錢都很出色,值得推薦!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SD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