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死海鹽的天然美容護膚保健 ~ Minerals Aromatics

死海在地平線下四百米,是世界陸地的最低點,它蘊含地球上最深處、最純淨及最豐富的礦物質,能有效修護皮膚,使肌膚變得柔滑、水潤、亮澤、緊緻、彈性,保持青春美麗及健康。

死海蘊含二十多種礦物,每種礦物均具有美容護膚的功效,是最天然的保養品:

  • 鎂 – 補充水分,活躍細胞,並有抗敏感功能,對皮膚病患者尤其有效

  • 溴 – 修復及治癒皮膚,改善皮膚病患,並有效鬆弛神經

  • 鈉及鉀 – 提供營養到細胞膜,並有效排除身體毒素

  • 鉀 – 平衡水分,增新細胞,促進新陳代謝

  • 氯 – 增強細胞膜,活躍體內酵素,並有效減輕疼痛

  • 鋅 – 刺激細胞增生

雖然 KL 還未有機會到死海一遊,但一樣有機會體驗天然死海礦物美容護膚的功效!

以色列暢銷品牌 MINERALS 繼亞洲地區日本及台灣後,亦正式登陸香港! MINERALS 產品特別之處是以 100% 純天然死海礦物成分、純芳香油及草本精華而成,絕不含人造防腐劑、 不含過敏症原料、不含致癌物質、不含酒精、不進行動物測試的健康護膚美容產品。

Minerals Aromatics Dead Sea Relaxing Salt 死海芳香礦物磨砂鹽蜜瓜香味 485g

蘊含死海鹽、可可巴油、蜜瓜油、金盞花油、杏仁油、小麥胚芽油、葡萄籽油,能溫和潔淨肌膚,去除身體積聚的頑固角質死皮和雜質,使肌膚回復光滑,更可於按摩身體同時消除精神疲勞和壓力。

大家知道嗎?原來死海的鹽分極高,比一般海水鹹十倍,將身體浸泡於死海鹽,其天然水晶能淨化肌膚,軟化皮層,去除角質死皮和雜質,加速新陳代謝,使肌膚回復柔滑光亮。 死海鹽更能治療皮膚,改善皮膚病患,透過促進血液循環,鬆弛神經及舒緩精神疲勞和壓力,從而減輕各類皮膚炎和疼痛,如濕疹、牛皮癬、關節炎和風濕痛等症狀。真是一種天然美容護膚保健良品!

淡綠色的油包裹著一些透明的晶體,帶有濃濃的蜜瓜香味,十分清新討好。非常好推,按摩一會晶體會變少及被皮膚吸收。

KL 作了一個小測試,看看死海芳香礦物磨砂鹽蜜瓜香味的晶體會否被水溶化,因為 KL 很怕用上一些磨砂不能被水溶化而引致堵塞去水渠!結果是它能完全溶於水的,KL 可安心使用。

只需每週使用 1 - 2 次,於洗澡前將磨砂鹽塗抹全身,輕柔按摩一會便可沖洗,非常簡單方便。

KL 喜歡用於腳及手等非常乾燥硬化表皮的部位,使用後皮膚立即回復細緻滑溜,就算沒有使用潤膚露,皮膚都完全沒有乾燥繃緊或油膩黏笠!輕易便可塑造水潤無垢亮肌,去角質同時為皮膚保濕功效不錯!

另外 KL 因長期穿牛仔褲及使用脫毛產品,小腿有毛孔閉塞問題,用上死海芳香礦物磨砂鹽一次已見毛孔暢通了不少,而且又沒有敏感不適,一星期一次花幾分鐘當給皮膚按摩、疏通毛孔都不錯!

對於乾燥皮膚的 KL 來說,這瓶油狀的死海芳香礦物磨砂鹽比一般的磨砂膏更適合,因為油狀質地很好推好磨,而且又夠滋潤,使用時到沖洗後都沒有任何繃緊乾燥感,使用後皮膚明顯光澤滑溜,如有層保護膜般包裹著皮膚,寒冬下就算沒有使用潤膚露,皮膚都在滋潤狀態。加上當中的死海鹽有天然美容護膚保健功效,且能完全溶於水,不會引致堵塞去水渠及環境污染問題,潔膚同時護膚,使用也特別安心!Minerals Aromatics 還有不少其他身體護理產品,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產品可於網上訂購 ( 按我 )、指定萬寧門市發售,又可留言 Facebook ( 按我 ) 或電郵 ( 按我 ) 查詢

2 月份萬寧推廣店舖:

30/1-12/2:尖沙咀金馬倫道38-40號金龍中心地下、奧海城商場2期1樓142-143號舖

13/2-26/2:尖沙咀金馬倫道38-40號金龍中心地下、香港仔大道174-176號地下

27/2-11/3:尖沙咀金馬倫道38-40號金龍中心地下、筲箕灣東大街133號東明樓地下A舖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SD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