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看得到的改善@MaggieBeauty

近日天氣反反覆覆,敏感乾燥皮膚的 KL 又要開始為皮膚轉季做好準備,再次來到尖沙咀 MaggieBeauty 接受第四次療程,希望冬去春來之時皮膚能安穩過渡!

其實在 MaggieBeauty 經過三次療程,KL 皮膚已經改善了不少,三次療程均是治療師按 KL 當日皮膚需要而選擇最合適的一項進行,沒有既定的,所以 KL 很放心於這裡改善皮膚之餘亦可享受放鬆一下!

MaggieBeauty 治理了 KL 皮膚敏感起粒粒 ( 按我回顧 )

繼續敏感治理 ~ 蠶肽膠原細胞再生療程@MaggieBeauty ( 按我回顧 )

RF 輕柔科技重組療程@MaggieBeauty ( 按我回顧 )

而今次治療師見 KL 的包包面可以再改善,及之前敏感起的痘痘印亦可針對一下,所以建議 KL 接受嫩白光子纖面療程,用上最新光學儀器『激新光能儀』,它能釋放出 Helium-Neon Laser 和 Infrared Laser。 Infrared Laser 的波長是能見到的色段內,療程過程中可見到紅色的光。而 Helium-Neon Laser 是人類不能所見,所以過程中是看不見 Helium-Neon Laser。

療程能有效活化及修護細胞,刺激細胞的合成代謝,改善暗瘡疤痕,促進傷口癒合,纖面排毒,平均膚色,回復彈性,更能分解脂肪。

了解清楚後治療師先替 KL 進行卸妝洗面、peeling 及修眉,接著塗上精華讓乾燥的皮膚有足夠水分,可以令效果更佳。過程中治療師手勢溫柔又細心,又見 KL 吸收力強,不斷幫 KL 塗上厚厚的精華,未做儀器 KL 已經感到水當當的舒服!

再用上儀器配合不同的儀器頭,在 KL 面及耳後淋巴位置由內至外,下而上移動,過程沒有太大感覺,又沒有任何不適,加上過程中治療師會不時詢問 KL 的狀況,感覺貼心又舒服。經治療後的一邊面,即時可見輪廓的提升,面部線條明顯收緊了,皮膚可感到緊實的提升感,看過效果後就再完成另一邊。

治療師知道 KL 一向不滿意眼部的水腫鬆弛,今次亦有特別加強針對,換上另一個儀器頭,再塗抹厚厚的精華,重點給眼部進行,完成後即時感到眼部皮膚緊緻,眼尾像「戚」了起來般,眼睛的浮腫亦消退了不少。完成嫩白光子纖面療程後,治療師幫 KL 用上精華塗抹全面再開始輕柔的按摩,感覺舒服。

最後治療師利用精華液先為 KL 皮膚打底,再用上保加利亞玫瑰爽膚水加入面膜粉開成倒膜粉為 KL 敷面,保加利亞玫瑰可溫和的為肌膚補充水份,令肌膚瞬間回復彈性光澤。按摩後暖暖的面敷上涼涼的面膜,真的非常舒服。好好休息一會後,治療師回到房間為 KL 卸除倒模,再塗上眼霜,面霜及防曬,全個嫩白光子纖面療程完成。

睡了一刻美容覺,加上激新光能儀後血液循環改善,精神跟皮膚都像充電般充滿活力,肌膚即時變得滋潤有光澤,細紋明顯減淡,眼亦不再浮腫,容光煥發。

經療程後即時緊緻的效果不錯,水腫減退,皮膚明顯緊實提升了不少,虎紋眼袋都有改善,尤其下巴鬆弛位輪廓線條緊緻了,包包面消退,皮膚緊緻、均勻白淨!在一星期後已看到皮膚亦在狀態,效果很不錯。

附上瑪姬美容集團 MaggieBeauty 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