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OENOBIOL® 45+ FLAT BELLY 燒脂纖腰初體驗

早前 KL 出席了成分天然又具科研實證的 OENOBIOL® 活動,認識了由擁有相當豐富的營養學與美容醫學經驗的 Dr. Marie Béjot 於 1985 法國巴黎創立的 OENOBIOL®。更把其中一款專為成熟女士而設的逆齡 45+ 系列產品帶了回家率先一試,已經進行了兩星期,跟大家分享一下!

專為成熟女士而設的逆齡 45+ 系列,針對隨年月增長的新陳代謝及體質變化,含植物性雌激素,配合獨特配方以合體質所需。KL 試的是 OENOBIOL® 45+ FLAT BELLY 燒脂纖腰。

嚴選自天然成分,並通過嚴謹測試,主要成分均是日常正常飲食可吸收,生產過程嚴格遵守國際標準及經臨床實證,更是藥廠 Sanofi 主理,產品清楚列明成分、使用方法、保質日期,真的可以很放心使用!

OENOBIOL® 45+ FLAT BELLY 燒脂纖腰含豐富木酚素的亞麻籽萃取物 Flaxseed extract、天然藏紅花萃取共軛亞麻油酸 Conjugated Linoleic Acid、鉻 Chromium,能幫助調整生理機能,燃燒腰及腹部脂肪。膠囊狀配方,像平日吃的藥般大小,服用方便又容易吞食,每日 3 次,每次 2 粒,隨餐食用,連續食用 3 個月為一週期。可與其他 OENOBIOL® 45+ 系列產品合併食用。

大會更送贈了一個方便藥盒,可放三天份量還有鏡子,盒子細細的方便外擕!KL 乖乖的每天跟身,一天都沒有少吃!

雖然 KL 還未到 45,不過新陳代謝慢是事實,這樣會使脂肪容易積聚,加上沒有運動經常坐,肚跟臀部是重災區!十四天共清了一盒有多,餐前跟餐後服用都試過,因為 KL 覺得服用後會有飽肚感,所以 KL 選擇餐前 30 分鐘服用,可減少食量。

首兩日最見效是飽肚感,因為 KL 想效果更好,配合了減輕食量,除了餐前 30 分鐘前吃 2 粒 OENOBIOL® 45+ FLAT BELLY 燒脂纖腰外,早餐跟午餐都吃少,早餐只吃一隻烚蛋及一杯茶,午餐以烚菜、豆腐及菇為膳,若平日這份量不到 2 小時便會肚餓,但配合餐前 30 分鐘前吃 2 粒 OENOBIOL® 45+ FLAT BELLY 燒脂纖腰後,可以到 4 小時後才有想吃的感覺,所以其抑制食慾,延長飽肚感的功效很明顯,再加上排便是暢通的,沒有攪肚痛的問題,去的時候是正常狀態,完全沒有任何身體不適。

大會要求於服用前、服用一星期及兩星期均定期定位量度,結果顯示服用兩星期

腰圍:-0.3cm、臀圍:-1.2cm、手臂:-0.5cm、大腿:-2.5cm、小腿:-1cm

體重上因食量少了,輕了一磅,以這樣短的服用時間,有這樣成績算很不錯,希望需持續服用可令減肚腩更成功,想知再服用下效果如何,下回分解。

若大家對產品有興趣,可按 Sanofi 網址 ( 按我 ) 了解更多。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