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Valentine's Day Dinner 好介紹 ~ Zummer

不知大家情人節 Book 了地方慶祝了沒有?KL 最近剛到了位處在灣仔 QRE 的新派意法系餐飲 Zummer 試菜,有機會認識到經驗豐富又創意無張的大廚 Billy,更可以一試他們精心研究的口味正宗但不乏新意念的優質歐陸菜色。若大家還在選擇餐廳中,不妨看看 KL 的分享!

Zummer 位處在灣仔 QRE 食廈的高層,私隱度高之餘,窗外眺望灣仔城景,別有居高臨下的氣勢。外望灣仔城景,每當華燈初上,映照灣仔區糅合傳統與現代的別樣風情,足堪令人細意品味,餘韻無窮。佔地約 4,000 平方呎,分樓上用餐區及下層酒吧,內置樓梯方便上落,歡樂時光完畢,可馬上移師用餐樓層繼續享受歐陸精選菜色,無須外求。

下層酒吧及休憩位置,仿如置身歐洲私人酒庫;而餐廳更特設 VIP 房,無論商務應酬或私人派對聚會,都可尊享絕密空間。打著 Your private hideout 的旗號,Zummer 希望區內甚至跨區的客人,當想起一個可以令自己完全放鬆身心,品嘗美酒佳餚,享受偷得浮生悠閒一刻的地方,馬上就會想到 Zummer。

上層則為 Fine Dining 用餐區,由兩個充滿時尚風的廂房加上精致座位組成,是舉行私人晚宴,或商務聚餐的絕佳地點。Zummer 裝潢走悠閒舒適路線,用餐的客人亦可隨意到酒吧區放懷暢飲。餐牌更會隨客人口味不時優化,務求令客人有互動參與的感覺。

當日大廚 Billy 為我們準備了各款特色小吃,可一邊品嚐一邊了解更多這裡的風格跟特色!從餐具跟盛裝食物的碟子,看似普通但著實是經他們細心選擇,全由方便客人使用為先,又不失美觀,務求令客人在 Zummer 不論視覺、味覺、嗅覺、以及觸覺都在享受。

菜式方面,總廚 Ryan 歷任世界各地著名酒店及高級食府,計有澳門的文華東方酒店、埃及開羅洲際酒店、迪拜的卓美雅豪華酒店、愛爾蘭的星級餐廳 Peacock Alley 等多不勝數,足跡遍及歐亞各地,歷練豐富,尤其善長在意、法歐陸菜系之中,加入亞洲人口味的味道元素,靈活變通,迎合本地食客之餘,亦不失正統風格,取得當中絕妙的平衡。大廚 Billy 亦曾主理喜來登酒店、香格里拉酒店、港麗酒店、深灣遊艇會等等,經驗十足,備受好評無數,實力毋庸置疑。二廚發哥亦是經驗老到,曾供職希爾頓酒店、名店 Joyce Café、山頂的峰景餐廳、新派扒房 Wooloomooloo 等,水準極高。意念新穎的歐陸菜色,著重美味更不忘健康元素,用上優質合時的食材外,他們會不時選用自家親手種植的有機香草調味,令菜式更天然,更附合現代都市人對健康飲食的追求。

除了可自行選擇餐飲外,這裡更在不同的套餐供選擇,Testing Menu 是他們精心配搭推介,每月不同,款款精彩。

女生都愛甜,KL 都不例外!這裡幾款 Dessert 非常出色,一定要試!

豆腐薑汁芝士餅不論外形跟味道都超讚!濃郁的豆香配上薑汁,沒有一貫芝士餅漿口甜膩感,清清的尤如吃豆腐花般,正!而士多啤梨千層酥脆脆的酥餅隔著大廚們親手烹調的吉士跟士多啤梨,味道香而滑,好味!

木糠布甸 KL 吃的也不少,但這裡的真的令人驚喜萬分!用上數款不同的餅製成香滑的木糠,加上一層一層伴著的布甸,完全沒有乾或漏的感覺,一人獨享都不會膩,大愛!而愛咖啡的這款咖啡誘惑簡直完全是味覺享受,大廚以五種不同的形態分別演繹咖啡的香濃,就算不好咖啡的 KL 都禁不住一口一口品嚐!

而臨近情人節,Zummer 亦細意為大家準備了 Valentine's Day Dinner

Appetizer:Platter For Sharing ( 大蝦咯爺、三文魚紙米卷、迷你蟹餅、炸芝士茄子 )

Soup 可選:海鮮湯

或 白鴿清湯

荔枝雪芭

Main Course 可選:法式煎釀走地雞胸配鵝肝

或 智利鱸魚柳伴田螺

或 牛小排二重奏

Dessert:紅草梅脆皮卷

只需 $950 + 10% Service Charge,便可於外望灣仔城景,幽雅舒服的佈置享受意念新穎的歐陸菜色,與情人共渡浪漫時刻!

Zummer 地址:皇后大道東 QRE 23 及 25 樓 ( 合和中心對面 ) 訂座電話:25746692 營業時間:12pm - 3pm、6pm - 11pm 網址:www.zummer.com.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SD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