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Huiles & Baumes 天然有機修護孖寶,一家合用!

還記得早前 KL 跟大家分享過有機認證天然法國護膚品牌 Huiles & Baumes Gentle Dry Oil for the Body 有機清爽緊緻潤膚油 ( 按我回顧 ) 嗎?最近 KL 又用上它家另外兩款產品,都是對付乾燥修護好幫手,大人小朋友都合用!

Huiles & Baumes 天然有機修護孖寶,成分天然功效又全面,一家合用!

Lip Balm 有機全效修護潤唇膏 $149 / 12g

蘊含滋潤的堅果油、鎮靜消炎的蜂蜜、抗菌復元的紅柑橘精華油,即時為櫻唇提供水分和極致修護,填平唇部乾紋,回復柔軟潤澤。高效有機成分如山金車、金盞花和智利玫瑰果為雙唇築起天然保護,抵禦寒風或天氣溫差的傷害,煥發天然光澤,讓唇部健康無限昇華。

獲法國有機認證機構 Ecocert 認可,並符合法國美容專業協會 Cosmebio 的標準;配方蘊含 100% 天然成分,當中有 68% 有機活性成分;性質溫和可每天使用,尤其舒緩缺水乾裂的咀唇。

淺黃色膏狀的質地,有種清清的天然植物花香味道,十分好聞。接觸皮膚變成油狀很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推開後如一層保護膜般包裹著皮膚,滲透力很好,塗抹後感覺滋潤不油膩。皮膚吸收後,其清爽測試情況都不錯,什麼都黏不到!

咀皮膚薄又沒有油脂線,非常容易乾燥起紋,嚴重還會甩皮流血!經常郁動損了很難好,所以保護雙唇很重要!

KL 喜歡於特別乾燥的時候睡前先以蒸餾水沾濕化妝棉敷唇一回,再以 Lip Balm 有機全效修護潤唇膏加上砂糖作磨砂去死皮用,沖洗後再把 Lip Balm 厚厚地敷於唇上作唇 Mask,早上起來嫩嫩的雙唇柔軟水潤。而當雙唇感覺到乾燥時,取一點 Lip Balm 輕輕來回按摩一下雙唇,乾燥不適立即消退!其滲透力強,不會油膩黏笠,像有陣薄膜包裹雙唇般,是 KL 喜歡的感覺,經過一個的使用,雙唇較柔軟潤澤,連唇紋都有減淡!

清爽不油膩黏笠加上 100% 天然成分,KL 當然放心給有濕疹皮膚的囡囡使用,平日不太喜歡塗潤唇膏的囡囡用上 Lip Balm 有機全效修護潤唇膏又沒有抗拒,KL 只是每晚睡前給她塗少許,囡囡的咀仔都柔軟細滑了不少!

雖然十多元都可以買到一支潤唇膏,以 $148 / 12g 來說像有點貴,不過對於家中有小朋友又有敏感皮膚的 KL,使用 100% 天然成分的產品會較安心放心,而且效果亦不錯,一瓶兩母女一起用了一個月都只用上一半到,價錢都可接受,KL 應該會回購給囡囡使用。

SOS Balm 有機萬用修護膏 $299 / 50g

透過天然草本山金車、意大利永久花和羅文莎葉,可促進細胞再生,好讓脆弱過敏的面部及身體肌膚重拾平衡年輕,即時滋養生色。天然荷荷巴油具有舒緩、平和肌膚的功用,而意大利永久花的強力殺菌功效賦予治療撞傷瘀腫、肌膚脫皮乾裂、輕微傷口的多元修護,是一家合用的萬用修護膏,亦是外遊期間的護膚之寶。

獲法國有機認證機構 Ecocert 認可,並符合法國美容專業協會 Cosmebio 的標準;配方蘊含 100% 天然成分,當中有 68% 有機活性成分;適合任何皮膚,對敏感、乾燥或輕微傷口有止痛性舒緩之用。

淺黃色膏狀的質地,一樣有種天然植物花香的味道。使用時份量不用多,接觸體溫後會溶化成油狀,塗抹初時會有點油油的感覺,待皮膚吸收之後尤如一層薄膜般保護著皮膚,不再黏膩。KL 塗了一滴 SOS Balm 有機萬用修護膏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 1 粒膠粒,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不錯!

用來滋潤皮膚效果很好,KL 腳跟因經常著拖鞋很乾燥,每晚洗沖後 KL 把 SOS Balm 有機萬用修護膏塗於腳跟上,滲透力很強,一下子被皮膚吸收了,像保護膜包裹皮膚,早上起來皮膚滋潤柔軟,不再乾燥,而經過一個月使用,皮膚柔滑了不少,連乾紋都有消退!亦可用於改善倒刺作潤手之用,KL 經常濕水,指甲邊易生倒刺,只需睡前塗少許於指頭,一星期已見倒刺問題有改善,連指甲都受惠,多了一分光澤。

囡囡有濕疹皮膚容易乾燥痕癢,她亦喜歡用 SOS Balm 有機萬用修護膏作止癢用,使用數天明顯可見乾燥問題修復了不少,連起格紋的地方都平滑起來,不再痕癢紅腫,皮膚回復幼滑。SOS Balm 有機萬用修護膏對於敏感乾燥或輕微傷口有止痛性舒緩之功效很讚。

KL 亦試了其治療瘀腫的功效,KL 本身血液循環不佳,瘀腫比常人需要較長時才消退,這次連續兩天塗 SOS Balm 有機萬用修護膏於瘀腫位置,用上後散腫去瘀真的比平日快,很神奇。

一瓶多用途、天然成分又溫和不刺激,大人小朋友都可安心使用;雖然質感是油狀,不過勝在滲透快,沒有黏膩厚重感,對敏感、乾燥或輕微傷口的止痛性舒緩功效不錯!真的是一家合用的萬用修護膏,值得放一瓶在家看門口!

產品於 NestBeauty.com ( 按我 ) 有售,亦可於 Nest Beauty 生活館,銅鑼灣告士打道 311 號皇室堡 1 樓 125b 店選購。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SD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