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 每 9 秒鐘全球就賣出一瓶.❤.CLINIQUE.❤.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

夏天快到,猛烈的陽光除了會令皮膚變黑外,更會令色斑形成,KL 不想變成:

滿面斑點,就算皮膚如雞蛋般白滑都不會覺得好看!所以必須小心防護,預防未來色斑的形成!而敏感肌選用美白產品要特別小心,近日 KL 就有機會試上首家由皮膚科醫生創立,產品通過過敏性測試又百分之百不含香料的 CLINIQUE 美白產品,跟大家分享一下:

蘊含以先進技術從植物提煉而來專利的 CL-302 複合劑,經臨床証實能明顯均勻膚色,令肌膚更明淨光亮。還選用其他強效成分,例如雲芝萃取液、黃薑根萃取液和甘草次酸,專門針對因黑色素過度活躍而引起的色斑問題。去年推出後已獲取超過左 30 個獎項更創下每 9 秒鐘,全球就賣出一瓶的佳績!

CLINIQUE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520 (30ml) / $730 (50ml)

於不同層面處理色素沉澱的問題,其主要成分有效預防未來色斑的形成,顯著擊散積聚於皮膚表面的黑色素,而當黑色素被擊散成 “ 灰塵” 後, 產品會為肌膚進行溫和的清理皮層,呈現出較亮澤通透的底層皮膚。

蘊含特別研製的複合劑,再配合 CLINIQUE 原有的亮膚科技,經臨床測試証實,其均勻膚色的效果與權威性醫生處方成分的功效一致。性質輕盈的精華素可配合其他護膚品一同塗用,長期使用,亦不會像其他一些醫生處方產品般出現過敏、發紅、乾燥或不規則斑點;反之,肌膚變得如絲般柔軟嫩滑。

質地像乳液與 Gel 狀之間,性質溫和,沒有濃烈氣味,非常幼滑易推開也很快被皮膚吸收,完全不會有令皮膚乾燥的問題,滋潤而不黏笠。

特別喜歡其質地清爽,水水的很容易推開,全面塗上即時令皮膚多一分水潤透白感,沒有一般美白產品的乾燥或刺激感,我喜歡晚上取多一點份量作全面按摩,令血液循環,加強皮膚吸收。

本身是敏感乾燥皮膚的 KL 用上一星期都沒有敏感不適問題,雖然使用時間不長,淡斑淡印功效暫未見,但減退暗啞泛黃,皮膚的亮度及細緻度有很明顯的改善,且看看再繼續使用淡斑淡印效果會否更明顯。

而這位淡斑專家最近增添一位新成員 ~ Even Better Makeup 勻淨科研粉底液 SPF 15/PA++,貴為 Even Better Clinical 的新 partner,全新粉底液特別用上 Even Better Clinical 的高效淡斑科技 ,只需 4 – 6 星期就可以減淡色斑同暗瘡印,幫大家妝前妝後都有通透亮白皮膚。等 KL 兩支一併使用,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一下被稱為 THE POWER COUPLE 的功效,想看效果要密切留意~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LINIQUE 網址:http://www.clinique.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 2013 Merry CLINIQUE 聖誕禮品系列華麗登場 按我

調色修護。提亮輪廓。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按我

遊走。CLINIQUE IFC 首間「Service As You Like It」概念店 按我

細緻。輕盈。幼滑.CLINIQUE 全新勻淨科研亮澤粉餅。防曬隔離霜 按我

明眸修護化妝新寵。CLINIQUE 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按我

針對黑眼圈。CLINIQUE 新品。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率先披露 按我

當一個睡美人 ☆ 向乾燥缺水肌膚說「晚安!」 按我

為眼肌去紋抗老化。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按我

30 萬個毛孔的護理 ~ Clinique 全新細緻毛孔系列 按我

轉季肌膚修護保養準備 ~ 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按我

毛孔變細再變細。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Blogger Event 按我

夏日水噹噹.☆.24 小時滋潤.☆.Moisture Surge 按我

每 9 秒鐘全球就賣出一瓶.❤.CLINIQUE.❤.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按我

MEET THE POWER COUPLE ~ CLINIQUE 勻淨科研粉底液正式推出!按我

New Year New Look ~ CLINIQUE 按我

CLINIQUE New Year New Look Blogger Gathering 按我

活膚更生, Let skin Turnaround 按我

愉快的 CLINIQUE New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Radiance Renewer Blogger Event 按我

Clinique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2 補濕潔膚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