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 去水腫很強 ❤ Kilo Off Kilo Killer 殲脂泡泡飲 ❤

早一排經過日日 Slimming and Firming Gel 3D 收緊塑形啫喱 3D 塑形按摩手法,為自己的肥肚胖腿按摩按摩, KL 難攪鬆弛的肚皮及大腿有點進展,最近又試上 Kilo Off 新品 Kilo Killer 殲脂泡泡飲,好得意的口服配方,像飲果子鹽般「咋咋聲」住來纖脂!

Kilo Off Kilo Killer 殲脂泡泡飲 $320 / 14 日份量

法國 Kilo Off 引入全新瘦身力量,一盒三支不同顏色以早、午、晚三種不同配方,配合人體生理時鐘於三個時段不同需要,幫大家來個「咋咋聲瘦」!

早上橙汁味配方完全排毒、去除水腫,由車厘子梗、白蠟樹精華及繡線菊精華等天然去水成分組成,早餐前一杯,可排出晚上累積身體的毒素,全身輕盈無水腫。更含 10 種健康維他命、野玫瑰果,可讓身體加添精神迎接新一天。

一支 14 片,橙色包裝為早上配方,每日早上餐前把它加入 200ml 開水待完全溶化後便可,如橙味開水易入口,飲用後最明顯是排水量,不論出汗或 VV 都比平日多,平日早上 KL 水腫嚴重尤其是下身,飲用一小時後已有看得出的改善。

中午蘋果味配方調控食量,邊吃邊瘦;由果香清新的蘋果及檸檬果膠調配而成,「咋」一聲中和午餐吸收,當中纖維不但可潤滑腸道,更有飽肚及阻隔油脂吸收的用作,助邊食邊瘦!

一支 14 片,綠色包裝為中午配方,每日午餐前半小時把它加入 200ml 開水待完全溶化後便可,這款蘋果味含果膠比較杰身,味道尚可但 KL 不太喜歡黏稠感,飲用後亦需立即洗杯否則很難清潔。而這最明顯的是有飽腹感,所以需餐前半小時飲用幫助減少食量,至於潤滑腸道對便便不通的 KL 則不太見效,飲用後便便情況沒有改變。

晚上提子味配方徹底殲脂,分解致肥因子;由葡萄籽、木瓜及菠蘿精華等多種消脂成分組成,「咋」一聲啟動晚間消脂機制,讓身體於靜止時仍不停燃燒多餘脂肪,徹底殲脂!

一支 14 片,紫色包裝為晚上配方,每日晚餐前把它加入 200ml 開水待完全溶化後便可,提子味開水口味不錯,這款 KL 飲用後沒特別感覺,晚餐跟平日一樣食量跟份量都沒變。

經過一星期飲用,除了午餐少吃了,其他兩餐食量跟份量都沒變,身體沒任何不適,而體重上變化不大,只輕了一點點,不過明顯的是下身沒之前水腫,大腿皮膚按下去回彈好了,水腫情況有改善。

接著一星期 KL 以 Kilo Killer 殲脂泡泡飲配合 Slimming and Firming Gel 3D 收緊塑形啫喱 3D 塑形按摩手法,於晚上為自己的肥肚胖腿按摩,這回便便情況有改善,肚亦沒之前脹,感覺輕鬆了不少,而大腿的水腫情況繼續有改善,沒之前般鬆弛。這星期配合收緊塑形啫喱使用效果很不錯,磅數輕了兩磅,腿亦瘦了一點,穿褲時明顯感到有鬆位,應該是水腫消退了。

一盒三支以不同顏色分辨,方便不會弄錯,可按身體需要而針對有不同配方,不過 KL 覺得有點不便,尤其要外出一整天,把中午飲及晚間飲外擕還要找杯子開水先溶解才能服用比較麻煩,KL 還是喜歡膠囊吞服配方。整體來說效果以消水腫最明顯,而且沒有副作用,是一個特別的體驗。

附上 Kilo Off 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