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₀:☆ 成分天然.✿.AoûT 玫瑰天宮抗皺 ☆:₀。.

KL 最近認識了一個來自韓國的品牌,以天然成分作抗皺補濕,敏感乾燥皮膚的 KL 剛用上差不多一個月,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套兩件包裝很美的抗皺產品,以玫瑰花跟粉紅色作包裝,十分討人喜愛!

AoûT 玫瑰天宮抗皺系列是產自韓國的純天然植物成分護膚品,無化學合成添加劑、無人工香料、無人工色素、無表面活性劑、無酒精、無酯類,敏感肌的 KL 可安心使用。

蘊含 AHA、透明質酸,提供補濕;洋甘菊及玫瑰油天然提取液可滋潤肌膚。

玻璃瓶泵裝,附有中文成分、使用說明及製造日期。

透明水凝狀,帶有清新好聞的玫瑰香味,水水的很容易推開,而且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黏稠。KL 塗了一滴 AoûT Rose Toner 玫瑰保濕露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呢!

這款保濕露用於潔面後,以指尖輕拍式塗抹於面部及頸部肌膚上至徹底吸收,KL 會再利用手指側面塗抹於細小部位,最後用手心將整張面及眼周圍包裹起來,利用手心的溫度和封閉的效果,使護理成分能充分滲透入肌膚。

用上 AoûT Rose Toner 玫瑰保濕露的皮膚即時柔軟水潤,沒有刺激皮膚之餘再一步平衡了皮膚的水油分泌,為皮膚添水分滋潤,感覺清爽平滑。

KL 喜歡把這款不含酒精的玫瑰保濕露作 Toner Mask,有時早上起來皮膚不在狀態或有發紅問題,只需把玫瑰保濕露沾濕化妝棉,再敷上 5 分鐘便可拿走再塗上保養品。

敷後皮膚立即修復起來,乾紋發紅都可減淡,之後上妝亦會很貼面。這保濕露真的很不錯,成分天然,不刺激不敏感,即時可為皮膚添水分,近日天氣開始又濕又熱,皮膚易缺水出油,用上它 KL T Zone 位減少了泛油情況呢!

AoûT Rose Essence 玫瑰精華素 $366 / 50ml

含腺苷和板栗皮的提取液,能改善幼紋皺紋,提供自然彈力;印度野生玫瑰油使肌膚滋潤,加上AHA、透明質酸,提供補濕。

一樣是玻璃瓶泵裝,附有中文成分、使用說明及製造日期。

白色乳液狀,質地輕盈細滑,帶有清新好聞的玫瑰香味,易推易塗,延展性及滲透力都非常很好,塗抹後一下子被皮膚吸收,不油膩黏笠。

用於玫瑰保濕露後,塗於面及頸上,尤其在兩頰乾燥的位置,兩泵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全面連頸,其滲透力非常出色,塗開後已經完全被皮膚吸收,皮膚即時像注水般回復飽滿起來,觸感滑溜不黏笠,滋潤的感覺很舒服。皮膚水分測試上升了 3%,其即時保濕功效不錯!

經過差不多一個月的使用,KL 喜歡它的清爽而滋潤,不會給皮膚帶來負擔,不過始終是天然產品,作為抗皺改善淺層的幼紋乾紋尚可,但一些深的皺紋則需要再使用多一點時間才能見明顯改善。

整體而言,兩款產品很適合敏感皮膚使用,成分天然不刺激,使用後皮膚沒任何不適,補濕功效很顯著,亦可平衡皮膚水油分泌,減少皮膚泛油情況,加上產品散發玫瑰細緻而馥郁的香氣,對心靈具有安定功效,晚上用上,睡覺都像易入睡,感覺安靜舒服!

產品於 NB LIFE 24 有售,有興趣可到 http://www.nblife24.com/index.php 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 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hk@yahoo.com.hk / kl_lego@hotmail.com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