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 健力士小『鞋』子珍藏展 。★。 玻璃鞋現身德福廣場 ゚♪。~

星期天 KL 跟家中囡囡慶生,順道跟兩位快高長大的小朋友添置衣服換季,來到九龍灣德福廣場逛逛,甚料於此看到玻璃鞋!

閃閃發光,是 Cinderella 的玻璃鞋喔!小時候童話故事的幻想,竟然可以變成實物展現眼前,真的大開眼界!

現場還有很多不同種類的鞋子展覽,原來它們都是來自美國健力士世界紀錄保持者『最多鞋品收藏家』Darlene Flynn

Darlene Flynn 於 10 年前開始收集世界各地的鞋品,至今已收藏超過 7756 種類型,15665 件!今次於九龍灣德福廣場二期展出的均是在眾多高跟鞋珍藏品中最珍貴的!

雖然 KL 仍有大堆文章趕著,但都要插隊出了這分享,呵呵,因為這次免費的展覽真的值得一去看看!

高跟鞋真的是一大發明,可以把腳的線條展現,亦可令姿態變得輕盈!

雖然不是每對都舒服舒適,但看見如此精緻的設計,真的賞心悅目!

不但有特別的款式、華麗的裝飾

更有一些像擺設般的展品

還有鞋狀的飾件,一樣非常吸晴!

展覽只展出至 20/5,喜歡高跟鞋的朋友不要錯過呢!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SD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