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₀:☆ 水潤.透薄.自然 。★。 ZINO BB 王 ☆:₀。

夏天大汗,KL 不太喜歡全妝,用上有防曬的 BB Cream 就最方便,可均勻膚色之餘又可作防護,KL 最近試上不同品牌的 BB Cream,感覺都很好,今次要介紹的這款亦相當不錯,而且價位很討好呢!

ZINO BB 王 ( 水滿 BB 霜 ) SPF35 PA++ $208 / 30g

「ZINO BB 王」特別加入水解絲絹粉末,可反射天然光線,隱藏紅印、痘印、黑眼圈及粗大毛孔等瑕疵,透出最自然紅潤膚色;又加入高濃度透明質酸,比一般 BB Cream 更補濕,將透明質酸深層注入肌膚,為肌膚補足水,更可平衡油脂分泌,防油防汗,令妝容全日 8 小時零瑕疵無油光,容清爽持久。

牙膏裝設計,容易取出,質地水潤幼滑,輕盈好推,透薄柔滑,色澤沒有一般 BB 霜的死白,非常透氣,爽身不黏笠。

KL 喜歡用手上,其延展性佳,黃豆大小的份量已可塗勻全面,手溫可以令水滿 BB 霜更貼服,不需要特別技巧,新手都沒難度!塗抹後皮膚沒有乾燥問題,顏色亦如融入肌膚般自然透薄又光澤,毛孔隱藏了,觸感細滑。

瑕疵地方如眼圈暗瘡印,可多取一點分量輕印多一層,其遮瑕效果很不錯,薄薄一層已經可以把黑眼圈遮掉,效果自然又不至有厚重感,不太嚴重的瑕疵可輕易遮掉,省掉遮瑕步驟。若想再貼一點,可塗抹後再用粉樸輕印一下,效果會更薄更貼!

水滿 BB 霜有 SPF35 PA++ 防曬功效,平日不常化妝的 KL 把它單塗當防曬用,可減輕肌膚負擔。簡單塗開就可發揮均勻膚色及防曬保護,其透氣爽身,不黏笠不死白,感覺零負擔;就算外出全日,額頭鼻子仍清爽沒油光,毛孔仍遮得不錯,其持久力很好!

「ZINO BB 王」亦可作妝前底霜使用,按需要上其他化妝步驟即可,十分方便。

若想防油防汗效果更佳,可妝前配合 ZINO 的瞬滑霜打底,可以令皮膚更細滑,塗上水滿 BB 霜更易推開,妝容更貼服持久。

加上 ZINO 的瞬滑霜打底後再上水滿 BB 霜,不論遮瑕及持久度都更出色,兩款產品都透薄,完全沒厚妝感。

一款價位很大眾化的 BB 霜,溫和不刺激,亦沒有堵塞毛孔問題,敏感乾燥皮膚的 KL 用上兩個多星期都沒有不適情況,其質地透薄又具中度遮瑕,同時有 SPF35 PA++ 防曬,簡簡單單便可均勻膚色又有足夠防護!

產品於萬寧及 ZINO 概念店有售

ZINO 概念店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 311 號皇室堡 109 號舖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3 樓 328A 號舖
荃灣楊屋道 1 號荃新天地 1 期 UG25 號舖

ZINO 的網頁:http://www.zino.hk/index.php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zino.hk.fans?sk=info

文章回顧:3 分鐘泡泡 Mask,急救缺氧缺水殘肌 ( 按我 ) 

一抹即滑,零瑕美肌小幫手 ~ ZINO 瞬滑霜 ( 按我 ) 

7 天淡黃氣 ~ZINO「增白抗斑.茶療」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