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ω・)ノ 綿密如忌廉的泡泡.☆.體驗潔淨清爽.鎖水抗老.SOFINA 。₀:*゚

不知大家有否在潔面後,感到肌膚比原來更乾燥及繃緊,雖然污垢油脂可以完全被清除乾淨,但原來肌膚滋潤同時流失了!一般的潔面產品會清除肌膚上的污垢同時洗去肌膚原有的滋潤。結果肌膚迅速變得乾燥,出現緊繃的狀態。每天潔面 2 次,1 年則共 730 次,每天反覆的潔面護理累積起來不斷洗去肌膚原有的滋潤,便會使肌膚逐漸老化!所以潔面是護膚的第一步,亦是最重要的一步!

 SOFINA 最近推出了 Enriched Foam Cleanser 咕潔面泡泡 $240 / 120g,開發新潔淨技術「淨化鎖水科技 SPT」,成功克服了一般潔面產品的弱點,實現「低刺激性」及「高潔淨力」。徹底吸走皮脂與污垢時,不奪走肌膚原有的滋潤。其泡沫如咕般非常有彈力及結實,可減少潔面時指尖與肌膚的磨擦。此外,保持肌膚 Ph 值於弱酸性 1 水平,確保肌膚屏障功能,成就更健康肌膚!

一般潔淨技術單體潔淨分子較多,容易滲透至角質層,角質層因而膨漲,吸走肌膚原有的滋潤。加上聚單體分子體積有限,未能完全吸走所有污垢。而 SOFINA 開發新潔淨技術「淨化鎖水科技 SPT」加入聚合潔淨分子,由於單體潔淨分子較少,滲透角質層的機會也減少,肌膚原有的滋潤亦難以流失。聚合潔淨分子體積較大,結集多個分子,培增潔淨能力,有效吸走肌膚的污垢。 

 超級咕泡密度及黏著性極高,於潔面時仍保持如咕般結實、富彈力,肌膚可免受與指尖直接的摩擦,減少傷害及刺激。豐富的保濕抗老精華 ( 生薑精華、氨基酸保濕成分及甘油 ) 成分緊密地排列在泡沫膜上,泡沫如在肌膚形成美肌精華泡沫膜,潔面同時護膚。

 咕潔面泡泡內附起泡網,起泡過程十分簡易,只需把起泡網濕透,加入 2 cm 的咕潔面泡泡,於掌心輕輕搓揉,一會已經可以打出細緻綿密又豐盈彈力的泡泡! 

 [SOFINA 有教學短片:如何使用原裝起泡網 http://youtu.be/AWPkqC9o_Sg ] 想更清楚可看看!

打出的泡沫不但濃密細緻,柔滑細膩,而且張力也好,就算反手都不會掉下!把它放上面如在面上塗忌廉一樣,又軟又滑的觸感,泡沫完全依附在皮膚上不會滴漏,它可以在指尖及面上形成如咕的阻隔,指尖的推動按摩 KL 是全完接觸不到的,這樣的零摩擦可以完全不會引致皮膚受傷害刺激,感覺很舒服。

再看看清洗後皮膚立即變得白淨細緻有光澤,面上的油脂污垢一一清潔乾淨,而皮膚測試可見用後皮膚水分上升,油分下降,徹底去除污垢的同時有滋潤沒帶走滋潤,洗後不感刺激、乾燥繃緊,亦使隨後使用的護膚品更有效滲透。

經常使用五花百門的潔面產品,SOFINA 這一款真的令 KL 非常喜愛,它潔淨力非常好,溫和而有效地清除皮膚及毛孔堆積的污垢油脂同時有保濕抗老精華滋潤皮膚,沖洗後不感刺激、乾燥繃緊,亦不需靠塗抹爽膚水去舒緩,一步集潔淨護膚鎖水功效。連續使用了個多星期,敏感乾燥皮膚的 KL 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情況,膚質也像在進步中呢!

資料顯示一支可洗 120 次,即兩個月分量,以 $240 的價錢有如此效果亦化算!唯需自己起泡可能會令工作繁忙的女生卻步,KL 建議早上可選擇 SOFINA 另一款潔面產品炭酸泡泡,晚上則使用這款咕潔面泡泡。

炭酸泡泡內含碳酸氣體的泡沫,能促進肌膚血液循環、新陳代謝,是一按便可產生濃密細緻的泡沫的款式,早上刷牙前塗上,泡沫如在面上跳動按摩般,刷完牙便可沖走掉,可以令血液循環變得活躍,皮膚乾淨不繃緊,早上趕時間用它最好不過,之後皮膚亦容易上妝。

而晚上則用上咕潔面泡泡給皮膚來個美肌精華泡沫膜,一步潔淨、護膚、鎖水、抗老化!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資料由品牌提供。當然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eb.sofina.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ofi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跟 SOFINA 慶祝 Primavista 持久控油底霜再蟬聯 ♕ 日本 No.1 化妝底霜 ♕ 4 連冠 按我

夏日輕、貼、滑底妝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化妝品也要換季.☆.SOFINA 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 按我

Sofina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 秋風起都不怕 按我

夏天。粉紅妝。Aube couture 仲夏戀曲彩妝 按我

自然透薄 。★。 油人好妝物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綿密如忌廉的泡泡.☆.體驗潔淨清爽.鎖水抗老 按我

抗衰老.☆.由潔面開始.☆.Sofina 夏日美肌護理工作坊 按我

給皮膚一夜昇華 ~ SOFINA beauté 按我

期待的工作坊 ~ SOFINA「一夜昇華」體驗分享會 按我

滅荳不留痕 ~ SOFINA Whitening 按我

SOFINA Whitening Mask 高濃度淨白面膜 按我

Sofina Beauté Day Protector SPF 50 PA+++ 抗老化防曬乳液 按我

KL 的美白方程式~Sofina 按我

She.com X SOFINA 春夏美白防曬工作坊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記者發佈會 按我

SOFINA beaute 提升抗皺精華素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按我

SOFINA beaute 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乳液 III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