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 Miss Blumarine 亞洲區首間分店.☆.正式登陸海港城 ✿.。

意大利童裝品牌 Miss Blumarine 日前正式登陸香港海港城,Miss Blumarine 是由著名設計師 Anna Molinari 創立的意大利童裝品牌,而這更是亞洲區的首間分店!

為隆重其事,寶星有限公司特別舉行了一場發佈會向大家宣佈 Miss Blumarine 正式開張。

Miss Blumarine 旗下設有三個不同系列: Miss Blumarine 為 6 至 14 歲的小女孩而設;Blumarine Baby 則是為 3 個月至 5 歲的小女孩而設;Miss Blumarine Jeans 系列是一個專為小女孩而設的牛仔服裝系列。

當天大會還舉辦了一場開幕時裝秀,請來寶星有限公司道的負責人致詞

以及三位可人兒穿上 Miss Blumarine 春夏童裝進行 Cat Walk!可愛的 Red Cherries 士多啤梨圖案主題系列

Cruise,以格仔、錨、繩結和指南針等的符號圖案帶出海洋風格

Pink Flowers 則充滿玫瑰花跟粉紅色,揚溢著可愛的春夏感

當日還有扭波及小丑表演,為現場帶來不少歡樂氣氛

Miss Blumarine 的服飾精緻又充滿意大利風情,想把女兒打扮成可愛的小公主迎接春夏,不妨到 Miss Blumarine 看看!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地下 OT G60 號舖 電話:3188 1259   營業時間:10:30 - 22:00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991856604848.534402.532524847&type=1#!/pages/Miss-blumarine/138211492878053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