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 最好的未必是最適合.不過適合的就一定是最好 。★。 Lancôme Génifique ❤(。◕‿◕)~

除了剪裁大少及合併外,KL 向來不會修飾相片,相機只是傻瓜機一部,沒有美肌功能,先送上最近素顏照一張

雖然有膚色不均及眼睛浮腫,不過以一個 3x 歲兩子之母來說,皮膚算不錯吧!

感謝母親遺傳了好皮膚,不過不知大家知不知道,隨年月增長,某些出現在肌膚表面象徵著肌膚青春的蛋白質會不斷下降,衰老隨之而來!幸好 KL 於 09 年一次廣告中認識了它:

解開「基因」密碼 , 7 天重生嫩肌

革命性「青春源生科技」,配合 7 款專利成分,激活基因,釋放深藏青春力量。 為肌膚一點一滴地注入生命,肌膚觀感由內而外燃點起驚人的亮澤光芒。

可以令肌膚回復年輕的質素,柔滑如絲,細軟如綿,相信無人不想!

入手了第一支 Gé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露 ( 按我回顧 )

結果這小黑瓶不時在 KL Blog 文中出現,它亦是唯一一款 KL 用上差不多三年,不斷回購再回購的好物!

它由 Lancôme 一眾科學家發現,成功研創喚醒自我肌膚的潛能,革命性嶄新配方,透過兩種生物科技成分還原年輕基因的活躍度,當中的生物溶解產物,能刺激可令肌膚年輕的基因訊息傳遞,推動肌膚細胞正常運作;而 Phytosphyngosine 則可重建年輕肌膚中蛋白質的合成,兩者配合塑造更緊緻、幼嫩的肌膚。只需七天, 便能令皮膚回復彈性、幼滑的年輕狀態。

Gé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露是肌底液,一種用於潔面爽膚後,精華面霜前的一種產品。它含有精選活性物質的濃縮精華,這些物質能夠從源頭保養基因,使其基因活性顯著提升,將“修護”蛋白質的合成恢復至最佳水準。

早前 KL 亦有文章跟大家詳細介紹過: 。₀:*゚✲゚*:₀。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₀:*゚✲゚*:₀。  ( 按我回顧 )

如果皮膚本身根本不存在難滲透的問題,不管是什麼質地的護膚品,都能夠馬上被肌膚吸收而不是停留在表面黏膩良久最後只能擦去,那麼根本也不需要什麼肌底液。

但是 KL 是一個皮膚非常乾燥的人,早幾年因不懂得護膚,肌膚乾燥、粗糙又缺乏彈力、肌理紊亂、護膚效果更是不明顯,塗什麼都不吸收般,搽了跟沒搽沒什麼區別,再加上經常感到繃緊,喜歡選擇滋潤型的保養品,皮膚經常毛孔閉塞起暗粒而不知原因。直致使用了Gé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露後,護膚品便能夠馬上被肌膚吸收而不再只是停留在表面黏膩,之後塗上什麼都很快給吃掉般,皮膚一天比一天好起來,光澤幼滑了,它明顯給 KL 皮膚打好了底子,皮膚敏感的情況都改善了許多,所以便開始沿用至今。

Gé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露呈乳白色液體,質地水水的,幼滑易推,滲透力很強,一下了已經被皮膚完全吸收了。KL 把 Lancôme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or 嫩肌活膚精華露塗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Lancôme 什麼都黏不到,質地清爽表現很出色!

 易推易塗,其補濕功效不錯,塗上後皮膚水分上升 3%。

使用肌底液必須注意搭配使用後續保養品,如果只用肌底液而不使用其他後續護膚品的話,那麼它與一般化妝水無異。不論是精華或面霜都可以,這樣使用才能顯現出其功效。KL 更會於敷面膜前塗上,令保養功效倍增!

最好的未必是最適合,不過適合的就一定是最好,KL 已經找到了!

它還有兩位成員 Génifique Eyes 嫩肌活膚眼部精華露 & Génifique Mask 嫩肌活膚精華面膜,都是 KL 家中必備的,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唷!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LANCÔME 網站:http://www.lancome.com.hk/zh/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ancome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Lancôme Visionnarie 新品隆重登場 按我

金銀配。1+1 眼部修護方程式 。★。 Lancôme 按我

華麗舞衣 ☆ 盡現美睫魅力 ☆ Lancôme x Alber Elbaz Hypnôse 按我

開 Show ♬ Lancôme x Alber Elbaz「Hypnose put on the show」 新品發佈 按我

Are You Ready for the Show? Lancôme x Alber Elbaz按我

為後續保養打開方便大門同時修護滋養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按我

預防 • 修護 • 光澤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隆重登場按我

濃密分明 ♡ 性感鬈曲 ♡ Lancôme Hypnôse Star按我

Lancôme ♡ 2013 黑與白新產品發佈 按我

Lancôme Andrew Yang x Happy Dollidays 為聖誕升溫按我

為雙唇添上如絲絨的啞緻色彩同時抗老修護 ♡ Lancôme 按我

新歡。Lancôme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按我

Lancôme 全新彩妝。護膚。香水。率先看 ~按我

書展訂雜誌,星期日去,收穫都不錯!按我

歡迎 Lancôme VISIONNAIRE [LR 2412] 多元分子修復系列新成員 按我

最好的未必是最適合.不過適合的就一定是最好 。★。 Lancôme Génifique ~按我

愛上色彩.愛上 Lancome 按我

意外的禮物 + 回購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未如期望.Lancôme Hydra Intense Hydrating Gel Mask 按我

終於把這個金色的波波用光啦!按我

要成為大眼娃娃 So Easy! 按我

粉紅粉綠春色無限的 Lancôme 最新春季妝品 "Roseraie Des Delices" 按我

LR 2412 4% 的魔力 按我

KL 的深層清潔篇 ~ Lancome 礦物清潔面膜 按我

積分到期、買買買!瘋了@@ 按我

放火~ Lancôme 聖誕限量版專業彩妝系列化妝箱全面睇 按我

Lancôme 草間彌生化妝箱入手 按我

敗家文:Lancôme Juicy Tubes & Virtuose Mascara 按我

Lancome Le Vernis 014 銀底灰藍色 按我

LANCÔME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露 按我

Lancôme 極限Z震動激長睫毛底膏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