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 消炎抗敏.☆.滅痘減印.☆.Sans Soucis 泉水甘菊去痘無瑕修復液 ✿.。

青春期的皮膚真的很難攪,看見仔仔的額頭,油脂分泌旺盛,經常發炎起痘痘,慘不忍睹!

一直 KL 都有給他使用 Sans Soucis 的泉水甘菊去痘無瑕修復液作針對性的消炎去痘,這支真的很有效,消炎殺菌超讚,痘痘起即用上,一兩天已經可以消退,KL 已經回購了數支。近日這更推出了新配方,KL ( 仔仔 ) 有幸試上,跟大家分享一下!

Aqua Clear Skin Anti Blemish Stick 泉水甘菊去痘無瑕修復液 $168 / 5ml

新配方內含金盞花,配合甘菊、萬壽菊及氧化鋅成分,針對暗瘡、酒米及暗粒,有效消炎抗敏,加快暗瘡疤痕癒合,預防酒米及暗粒,更可減淡暗瘡印。晚上直接塗上患處便可。

茶色玻璃瓶狀,使用前需搖勻,內含掃頭可直接取出修復液塗上患處,白色液體狀帶點酒精的味道,塗上後有點收緊的感覺,亦有舒緩腫痛之效,仔仔說用上沒什麼感覺,但敏感皮膚的 KL 塗上則感到有點刺激感,若皮膚有傷口則不宜使用。

青春期的仔仔油脂分泌旺盛,加上天氣炎熱下額頭經常起痘痘,晚上用上新配方的泉水甘菊去痘無瑕修復液後,發炎的痘痘早上已開始消退,晚上再用,到第二天只留下紅印,差不多好了,其消炎減印抗功效真的很不錯!

KL 偶爾在月事期間都會長出痘痘,都是用上它來消炎的,只要一發現便塗上,痘痘通常到第二天便會消退的,很有效。

Sans Soucis 除了有泉水甘菊去痘無瑕修復液作晚上使用外,另還希一支泉水甘菊淨肌控油面霜配合日間使用,KL 都是一併給仔仔使用,又是已回購數支,最近這支亦有新配方叫甘菊特效抗痘平衡霜,不過 KL 沒有在手,舊版的仔仔用得都不錯,都一併跟大家介紹一下。

Sans Soucis Clear Skin Regulating Moisture Care 泉水甘菊淨肌控油面霜 $158 / 50g

內含甘菊成分,不但消炎抗菌,配合 Baden Healing Water,更可滿足肌膚一天所需的 8 杯水潤概念。加上 Zinc Gluconate,有效抑制害菌,預防並減少黑頭及暗瘡疤痕形成,控油同時保濕,調控肌膚的油脂分泌。

白色乳液狀,帶有淡淡花香味,水水的很容易推開,而且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感覺水潤不油膩。KL 塗了一滴泉水甘菊淨肌控油面霜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出色。

用於早上潔面爽膚後,取適量點於額頭、面頰、鼻子、下巴上,再輕柔均勻推開。一款質地滲透快又吸收的面霜,塗上後立即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皮膚如有層薄膜包圍般滋潤不再乾燥,其補濕力很強,仔仔塗上後皮膚水分上升了 5% 之餘,油分更下降了。

男的通常不喜歡黏笠質感,仔仔亦不例外,他說這面霜感覺很清爽,用上它不會有焗促辛苦感,加上用上它,雖然額頭的沒太大改善,但他面上的粒粒明顯是減少了,最重要是他肯使用,所以 KL 一再回購。

而收到資料新配方甘菊特效抗痘平衡霜含 Piroctone olamine 及水楊酸,抗痘功效更顯著,等 KL 仔仔用完這支再入手試試看。

產品於指定屈臣氏及莎莎有售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