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₀:☆ 生物纖維面膜入門版 。★。 Joseristine 玫瑰幹細胞 Q10 修護面膜 ☆:₀。

自從體驗過生物纖維面膜的舒服質感後,簡直一試愛上!它的細緻度是不織布的百分之一,有絕佳貼膚性,可以完全貼合在肌膚上,包括肌紋都可以緊密的深入貼合;又具透氣不透水特性,可以形成的滲透壓,將面膜上的營養液更能導入肌層,生物纖維可說是目前多種面膜材質中服貼度最好的一種。

不過一般生物纖維質地的面膜價錢都偏貴,百多元一片非人人可負擔,最近 KL 遇到一款價位大眾化的,又可以單片入手,如果想一試生物纖維面膜會是個不錯選擇!

Joseristine Alp Rose Stem Cell Q10 Repairing Mask 玫瑰幹細胞 Q10 修護面膜 $35 / 片

含玫瑰幹細胞、輔 Q10、透明質酸、金縷梅精華液、蘆薈精華,仿如人造皮膚的纖維面膜,引導 40ml 精華源源進入肌膚底層,牽動皮膚幹細胞之活力,幫助改善皮膚的屏障功能,擺脫皮膚應對氣候變化之問題。重點對抗衰老、減淡頑固幼紋及皺紋,煥發肌膚自我更生能力。肌膚含水量瞬間提昇 6000 倍,水嫩柔滑的肌膚再度重現眼前。

包裝附有介紹、使用方法及成分;列明香港製造及到期日,清楚明白。

包裝內面膜共有三層,中間具彈性、呈透明狀的才是生物纖維面膜。每片面膜含 40ml 精華,十分豐厚,質地相當柔軟,感覺舒適,精華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極富彈性,在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可以完全緊貼肌膚。不過 KL 不太喜歡最初敷上時精華滴漏的情況。而底面兩張夾層紙都非常濕潤,可用來敷頸或擦身,不浪費。

精華呈透明液體狀,比較厚身,推開後要按摩一下才被皮膚吸收,質地有一點點黏稠。

敏感肌的 KL 敷上 15 分鐘都沒有引起肌膚敏感。敷後面膜紙完全沒有彈起或移位,其貼面度一流!除最初敷上時精華有少許滴漏的情況外,使用時就再沒有滴漏,面膜紙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敷上面沒有焗促感,可以感到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很舒服!

面膜紙使用 15 分鐘後仍濕潤,沒有乾硬感,使用後面上仍有不少的精華,需按摩加強滲透肌膚,不過 KL 覺得比較黏笠,用了爽膚水抹一遍才塗面霜。

使用前,KL 皮膚比較乾燥,水分測試只有 44%,使用後皮膚明顯水潤飽滿亮澤,像飲飽水般脹卜卜的,不再繃緊乾燥,水分測試上升至 49%,其補濕注水功效不錯!而且有拉提感,皮膚滑滑彈彈的減少了鬆弛。

毛孔亦有一點改善,用作妝前急救都不錯。

這面膜補濕緊緻功效不錯,有效減退肌膚乾燥,給皮膚補充水分,又有消退乾紋、改善毛孔及拉提作用,而且性質溫和沒有令 KL 敏感或不適,加上生物纖維面膜質地柔軟而堅韌,彈性又好,容易緊貼面形,除最初敷上時精華有少許滴漏的情況外,使用時就再沒有滴漏,面膜紙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敷上面沒有焗促感,可以感到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很舒服!

不過唯一 KL 不太喜歡敷後的黏笠感,需用爽膚水抹一遍。

相對一般面膜而言,$35 可謂中價,但以生物纖維質地而言,Joseristine Alp Rose Stem Cell Q10 Repairing Mask 玫瑰幹細胞 Q10 修護面膜算是大眾化!

http://www.choi-fung.com/chinese/online/goods.php?pid=A3761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