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₀:✿ 太陽花般翹長.☆.Jealousness 桃醉晴迷魔織睫毛膏組✿:₀。.

睫毛可為靈魂之窗作點睛之用,可恨 KL 睫毛短、軟又雜亂,唯有靠外物為眼睛添神采,最近試上一款很特別的睫毛膏組合,輕易把睫毛幻化成太陽花般翹長,跟大家分享一下!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桃醉睛迷魔纖睫毛膏組 $135

創新 BW 雙管設計,3 steps 打造視覺系桃花美瞳,在眨眼瞬間搧動極緻飛揚長睫,鮮明飽和的色澤帶出超有深度的迷人雙眸,釋放出最撼動人心的驚綻眼力。

包裝精美,附有使用說明,無重力魔術纖維白管 x 精準包覆 3D 立體刷頭,三步驟可無極限延伸,創造睛綻桃花美睫。

精準包覆 3D 立體刷頭含超賦活滋養成分維他命 B5、維他命 E、小麥蛋白萃取、積雪草精華、胺基酸萃取,可強韌睫毛減少斷裂並滋養睫毛根部,加強睫毛生命力,讓睫毛漸趨濃密纖長。

獨家超突破 WHITE-W 管輕盈無重力羽纖,輕鬆打造睫毛無限延伸感,讓睫毛創造出接髮般的纖長效果,羽量級無存在感的白管纖維,讓睫毛天生細軟的女孩兒也能擁有飛揚扇形美睫,再也不怕厚重打底膏讓睫毛垂頭喪氣。

三步驟 BWB 可輕易創造恨天高無限延伸扇形長睫

Step 1:取出 B 黑管,以 Z 字形刷法,將根根睫毛往上拉提外刷,完整包覆每根睫毛。

Step 2:取出充滿神奇輕盈羽纖的 W 白管,輕輕刷在睫毛前端 1/3 處。注意需在第一層黑管睫毛膏未乾燥前刷上,否則羽纖將會無法附著於睫毛上喔!

Step3:再重覆第一步驟,即可立即塑造出令人迷醉吸睛的桃花大眼。

兩款都是螺旋刷頭,刷頭較大,掃毛細密, B 黑管顏色濃黑,輕輕一刷已經上色;而 W 白管纖維量多且輕,都是輕輕一刷已經可以依附睫毛上,在沒有使用睫毛夾及 base下,簡單三個步驟 BWB 已經可以為 KL 短少稀疏的上睫毛塑造到纖長濃密鬈曲而根根分明的效果,而下眼睫毛亦變得豐盈分明。

KL 本身眼睛很敏感,而睫毛比較短同軟弱,且雜亂,但尚算濃密,所以希望塗睫毛液改善長度及營造分明效果,加強眼部神彩之餘不刺激眼睛!而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桃醉睛迷魔纖睫毛膏組表現很滿意,KL 睫毛如戴上假睫般增長了很多,無重感覺效果自然,眼睛明亮了不少!

不過 B 黑管刷頭較大,塗眼頭、眼尾及下眼睫比較短少的睫毛時需小心一點梳理,否則容易擦到眼皮,而塗 W 白管一定要快手在第一層黑管睫毛膏未乾燥前刷上,否則會黏不上。

無感輕盈、拉長效果表現很好,至於它的防油防水功效,測試一下給大家看!

在猛水下沖洗都沒有弄花,再用紙巾印開退了一點,再用手指擦開,只擦走了少許,其防水表現不錯。

滴上油再用紙巾印開,有一點點退色,再用手指擦開,亦擦走了一點點,其防油功效表現一般。

卸妝方面,只需用眼部專用卸妝液輕敷一陣,便能卸除大部份,再抹一次便乾淨了,不難卸除。

經過一整天 10 多小時後,上睫毛仍可以長時間保持睫毛濃密漆黑同捲翹,沒有因著時間而變淡、變灰或塌下,持久力不錯!對於不是油眼的 KL 而言其持久力很好,炎炎夏日都沒暈染,沒熊貓眼情況。

卸妝一定要使用眼部專用卸妝液,否則需化較多時間才能處理乾淨。

一款無感輕盈、拉長效果、持久力沒暈染表現良好的睫毛組合,可為短少稀疏的上睫毛塑造如戴上假睫般纖長濃密鬈曲而根根分明的效果,而下眼睫毛亦變得豐盈分明,能有擴大眼睛的效果。質地輕薄,塗後不會令睫毛下垂,經過一整天 10 多小時後,上睫毛仍可以長時間保持睫毛濃密漆黑同捲翹,沒有因著時間而變淡、變灰或塌下。

唯使用要按步驟 BWB 分三次塗上,塗 W 白管亦一定要快手在第一層黑管睫毛膏未乾燥前刷上,否則會黏不上。

價錢大眾化,不懂戴假睫又想明亮眼睛,這款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桃醉睛迷魔纖睫毛膏組會是個不錯選擇。

產品於 ENID 有售,http://www.enid.com.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