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₀:☆ 成分天然.✿.溫和滋養.✿.Balm Balm ☆:₀。.

早前 KL 體驗了英國著名 100% 天然護膚品品牌 Balm Balm 的多功能身體護理產品,效果非常不錯,濕疹皮膚的囡囡亦非常喜歡使用 ( 按我回顧 ),近日敏感乾燥肌的 KL 再試上它家的面部護理產品,跟大家分享一下!

Balm Balm 是英國著名 100% 天然護膚品品牌,它所有產品均以天然健康,能有效滋養及修護肌膚為本,而且堅持不含添加劑、水分及石油化學成分,更榮獲最具權威的有機食品標準評估者英國土壤協會頒發 Best Organic Beauty Product,於美容護膚界屢獲多項殊榮,各大歐美傳媒廣泛報導,連徐子淇、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台灣美容教父牛爾一致推介。

超輕柔椰子精華潔面液 $290 / 100ml

潔膚液由初榨椰子油精華提煉分餾而成,過程絕不使用任何化學物質,性質輕盈溫和,適合最糼嫩之肌膚,亦可用作眼部卸妝又輕易以清水移除。與濕潤的紗布同時使用,能有深層潔淨肌膚。

平日 KL 以淡妝為主,底妝、眼線、睫毛液及胭脂為非用妝物

超輕柔椰子精華潔面液為油狀質地,非常輕身,沒有香味;使用方法簡單,只需取出少量潔面液於手心,再以指尖輕塗面部及頸部打圈,而眼妝一樣以指尖沾上潔面液再於睫毛及眼蓋作輕柔按摩,把妝容溶化,最後以濕潤之化妝棉移除便可。

潔面液非常溫和,連眼亦可使用,完全沒有刺激或「拿」眼,敏感皮膚的 KL 用上都沒有問題,潔淨力很好,一般淡妝以兩泵的份量已經足夠,亦不需要大力搓揉皮膚,輕輕打圈足以把妝容卸除乾淨,當然濃妝或超強防水眼妝還是用上專用卸妝液囉!

KL 通常會以卸妝水再抹一遍作雙重清潔用,經使用超輕柔椰子精華潔面液後,再用卸妝水抹亦沒有抹出什麼來,可見其潔淨力非常好。

其實 KL 很怕使用油狀產品,怕其油笠笠洗不乾淨的感覺,不過這款潔面液雖然是油狀,但就完全沒有這問題,質感非常輕盈且易沖洗,過水後皮膚不黏笠不乾燥,整體感覺很不錯。唯 KL 不太喜歡噴咀噴霧設計,容易把潔面液噴到其他地方,取出時要小心一點。

這潔面液亦可作深層潔膚之用,只需把潔面紗布以熱水濕潤,再把紗布敷在已有潔膚液之部位,等幾分鐘後沖洗便可,一物多用。

原味金縷梅爽膚水 $290 / 100ml

由金縷梅餾分精華、蔬菜甘油和具潔淨功效的穀物酒精提煉而成,100% 自然的爽膚液能溫和而有效幫助收細毛孔和對抗面油,令皮膚感覺清新舒爽。它除了是極佳的爽膚水和皮膚清新液,其主要成分金縷梅是傳統上用來治療輕微割傷、燒傷、皮疹及昆蟲叮咬的良方。

噴霧設計,噴霧散開範圍適中,不會太集中或太散,而且質感幼細,噴上後不會有濕漉漉的感覺。一按一噴便可為清潔後的皮膚進行爽膚或妝後定妝之用,非常方便。不過 KL 還是喜歡噴於化妝棉上使用以去除面部和頸部的潔面液,透明水凝狀的爽膚水有淡淡的植物氣味,質感輕盈易滲透;塗抹後感覺滋潤清爽不油膩

清潔後,只需全面噴上便可平衡皮膚的 ph 值、軟化皮膚,給皮膚添水分。再用拍打的方式加強皮膚吸收,其保濕成分同時令皮膚即時水潤潤,皮膚水分有上升,觸感更平滑柔軟,感覺舒服。它亦有舒緩降紅之效,KL 試過皮膚發紅時用化妝棉沾上敷一會,可減退皮膚發紅情況。

夏天經常出汗及進出冷氣地方皮膚易乾燥令妝容浮粉,KL 會把原味金縷梅爽膚水於妝後噴上作定妝用,其噴咀不會噴射出大水珠,噴霧散開恰到好處,用上為妝後皮膚補濕之餘亦加強妝容的貼服度,可延遲皮膚出油情況,KL 試過外出了一整天,沒補妝下仍能保持,沒浮粉脫妝呢!

神奇玫瑰果精華液 $290 / 30ml

蘊含注入了乳香、玫瑰天竺葵、玫瑰草、杜松和柑橘精油的荷荷巴油和琉璃苣油的基底油混合制造,與我們的肌膚構造極為相似,能快速地被肌膚吸收,用後不留任何油性。能真正滋養皮膚,平衡質感,煥發青春。

泵裝滴管設計,可不用接觸皮膚存取,乾淨衛生!淡黃色油狀,帶有淡淡天然的植物芳香味,水水的很容易推開,而且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黏稠。KL 塗了一滴神奇玫瑰果精華液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出色。

用於潔面爽膚後,取適量點於額頭、面頰、鼻子、下巴上,再輕柔的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推均勻推開。一款質地滲透快又吸收的精華,塗上後立即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皮膚如有層薄膜包圍般滋潤不再乾燥,舒緩了 KL 缺水的皮膚,為皮膚添加水分。

神奇玫瑰果精華液亦可用作按摩用,取出多一點份量輕柔地把修護油塗於面上,以由內至外的手勢由面頰塗至耳後淋巴位。雙手由耳後向下拉至鎖骨以疏通淋巴。

最後以手掌包裹面部,以掌心餘溫加強皮膚吸收,若覺面上仍有精華液餘下,可用紙巾印走再塗上面霜便可。皮膚經按摩後,血液循環全面暖暖的,而且吸收亦特別快,乾燥肌的 KL 完全沒有油膩問題,皮膚充滿光澤及提升緊緻感。如妝前使用,乾紋減淡效果佳,之後上日霜及粉底,上粉貼服又易上!每晚花小小時間的按摩,對消退水腫及修復敏感很有效用,大家不妨一試。

KL 只用上一星期,對乾燥皮膚來說其滋潤補濕力很好,滲透力強,皮膚很易吸收,持久力亦不錯,晚上塗上,就算在冷氣房內早上皮膚亦沒有乾燥出油問題。整體很不錯,不過對於油性皮膚的朋友可能會覺得較滋潤。

有機花妍煥彩活膚面膜 $270 / 40g

內含花青素,是天然強效的抗氧化劑,可有效保護肌膚,使其免於遭受自由基的傷害,並達到抗老化作用;亦富含檸檬酸、蘋果酸、酒石酸、籐黃果酸及洛神花酸等多重花酸,可與果酸共同作用,促進細胞再生,去除老化角質,全面地改善暗沉現象。

另含玫瑰天竺葵有平衡皮脂分泌改善毛孔阻塞提振情緒之效;糙米粉糙米則含豐富的維生素可為暗沉且粗糙的皮膚深層清潔提高保濕效果,並能有效改善膚色。

面膜呈粉狀,用一茶匙的面膜粉加入溫水調制成糊狀便可,再均勻塗抹面上。KL 喜歡用純水作混合,可避免雜質混入,而調制時要小心控制水的份量,逐少逐少加入會較容易調成糊狀。

待 10 分鐘至微乾之後再用指頭輕輕的按摩雙頰,額頭,T 位,利用糙米精華,有效地去除角質,最後用清水洗淨便可。面敷上 10 分鐘都沒有變乾拉扯皮膚,其質地軟軟的,按摩時感覺舒適,不刺激不傷皮膚。

清洗後皮膚清爽滑溜,而且有滋潤感,皮膚水分有提升,其補濕功效不錯,即時可見水潤光澤,膚色亦均勻一點。

KL 皮膚薄易敏感,很少使用磨砂去角質產品,怕傷皮膚得不償失,不過這款有機花妍煥彩活膚面膜的深層清潔功效不錯之餘亦非常溫和,可以有效深入地清除皮膚的油脂污垢而不傷皮膚,每星期一至兩次持續使用,可令 KL 額頭的角質及暗啞有改善,而鼻邊的毛孔有收細,黑頭亦有減少,最重要是皮膚沒敏感沒不適。

雖然需要自己調製有點不方便,不過只需敷上 10 分鐘待面膜會微微轉乾再按摩一下便可給皮膚溫和地深層清潔,敷上時沒有繃緊不適的感覺又有淡淡的花香味,感覺舒緩討好。清洗容易,用清水便可清潔乾淨,持續使用,粉刺黑頭都減少了!KL 通常在深層清潔後,皮膚最潔淨的時候用上補濕功效的面膜,皮膚吸收力特別強,水潤潤的效果會更顯著呢!

一套四件產品成分天然,溫和不刺激,各有功效,配合使用或單獨使用均可,價位看似高,不過可以用上沒有化學品的產品減少對皮膚傷害亦算值得。

Balm Balm 產品於港澳獨家總代理 HealthKool 有售,保證產品由英國入口,100% 原裝正貨。HealthKool 為有機美容護膚品網上專門店,提供一系列天然有機產品供顧客選購,如想了解更多,可瀏覽 HealthKool 的網頁 http://www.healthkool.com/cms.php?id_cms=9 及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g188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