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 香薰淨化 。★。 排毒耳燭 。★。 瘦面即見 ゚♪。~

香薰淨化排毒耳燭,一次新的體驗,一向愛做 Facial 的 KL 卻從未試過耳燭,耳朵硬又敏感的 KL 很怕別人「攪」自己的耳,再加上有點擔心會否很危險,所以這次療程真的是一個新挑戰。

這次來到位於尖沙咀金馬倫道 12 號恆信商業中心 9 樓的 The Star Peninsula 接受體驗。填上簡單的個人資料、皮膚性質及護理習慣後,美容師便帶 KL 進入房間開始療程。

The Star Peninsula 是 RX Beauty 集團旗下,所有療程都是用上其代理的 Doctor Collection Plus 瑞士醫學美容品牌 (網站按我 ) 的產品,KL 之前都試過此品牌,效果同感覺很不錯的,敏感皮膚的 KL 今次再次接觸,當然是放心又安心呢!而這裡環境佈置優雅整潔,更附有梳妝台、儲物櫃、浴室供顧客使用。而療程房間雖小但仍乾淨,感覺舒服。

療程開始時,美容師先替 KL 進行卸妝洗面及 peeling,清潔好皮膚後,美容師替 KL 蒸面及針清修眉,她手勢很好,過程沒太大痛楚。

開始耳燭前,美容師先給 KL 塗上香薰油先作一個舒緩身心的按摩,可能美容師見 KL 太緊張關係,不時會以輕撫的手勢輕拍 KL 的肩膀她的手勢跟力度很到位,而且雙手平均,沒有邊重邊輕的問題,KL 終於可以開始慢慢放鬆起來享受療程。

接著耳燭療程開始,美容師把耳燭放進 KL 耳內,聽到沙沙聲的 KL 有點不習慣感覺,不過就完全沒有感到任何痛楚,當美容師繼續在 KL 的面部及頸部的淋巴作按摩後,KL 不安的感覺開始消除,因為過程真的很舒服。

當耳燭燃點到指定位置美容師便從 KL 耳內取出,美容師更剪開餘下部份給 KL 看看,黃色的污垢便是剛才的耳燭透過真空原理,把穴位按摩的毒素及耳垢吸出來,美容師說 KL 耳後的淋巴位很腫,不太暢通,所以眼睛容易浮腫,建議 KL 平日亦可自己按摩一下,可以改善問題,KL 回家即試,按了個多兩星期,眼睛浮腫真的有點改善,真的非常感謝美容師細心的指導呢!

最後美容師替 KL 敷上面膜,涼涼的面膜敷在暖暖的面上十分很舒服,疲倦 KL 已經睡著了。休息一會後,美容師替 KL 起膜及塗上眼部、面部精華、面霜及防曬後整個香薰淨化排毒耳燭療程便完成。

整個香薰淨化排毒耳燭療程後,皮膚滑滑的 KL 除了眼睛減退了浮腫外,連面頰輪廓有明顯改善,水腫嚴重的 KL,面豬位像瘦了般即時可見,耳燭人手按摩面可以有如此效果真的是非常意外~

是次療程感覺跟效果都非常良好,美容師的專業粉碎了 KL 對耳燭的不安跟恐懼,原來只要找對美容師,過程是安全及完全沒有不適的,讚!

The Star Peninsula 網址:http://www.rxbeauty.com.hk/rxbeauty/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rofile.php?id=100003269274707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SD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