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 For Beloved One 。★。 亮白淨化 。★。 生物纖維面膜 。★。 無瑕裸妝霜 ❤(。◕‿◕)~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一個很特別的名字,它是來自台灣專業華人醫學美容保養品,在台灣藥妝店非常熱賣,而 KL 最近有機會一試大 S、牛爾推薦的產品,跟大家分享一下!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 For Beloved One Melasleep Whitening Bio-Cellulose Mask $335/ 3片盒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 For Beloved One Melasleep Whitening Blemish Balm Cream $275 / 50ml

全球首創生物纖維面膜具離子導入效果,三大世界專利 Lumiskin™,Melaclear2™,Matrixyl™,使麥拉寧黑色素處在冬眠現象,使膚色明亮, 創造淨白無瑕肌膚。

寵愛之名的「有機級生物纖維面膜」主要利用經美國 FDA 食品藥物管理局認可之「複合微生物菌群」發酵而成,是自然界中最微細的生物纖維。在歐美醫界常被當作心血管修復材料與人工皮膚。直徑僅有 20 奈米,是不織布面膜纖維的 133 分之 1,比皮溝的 50 奈米還要窄小。奈米三度空間網狀纖維,可主動搜尋皮丘、細紋皺褶,將精華液高效導入,增加微循環作用與吸收率,精華液導入效果是一般面膜 20 倍以上,是當今最專業之智慧型面膜材質。

包裝內面膜共有三層,中間具彈性、呈透明狀的才是生物纖維面膜。每片面膜含十分豐厚精華,非常濕潤。建議 7- 10 天使用一次。徹底清潔面部後,取出中間一層敷貼推勻使之緊附皮膚上,約 15 - 20 分鐘後便可取下,再輕輕按摩殘留之精華液。

精華呈奶白色液體狀,滲透力很好,推開按摩後便被皮膚吸收,質地清爽不黏稠。取出面膜後袋中仍有精華餘下,可用來擦拭頸及手腳,不要浪費。

面膜質地呈半透明狀,且質地相當柔軟,感覺舒適,精華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極富彈性,在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可以完全緊貼肌膚。不過 KL 面大,鼻眼位空隙較多。

敷了 20 分鐘,敷後面膜紙完全沒有彈起或移位,其貼面度一流!使用時精華沒有滴漏,面膜紙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敷上面沒有焗促感,可以感到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飲飽水般感覺舒服!敏感肌的 KL 敷上 20 分鐘都沒有引起肌膚敏感。

面膜紙使用後仍濕潤,沒有乾硬感,用後面上仍有不少的精華,再按摩一下,餘下的精華已經滲透入肌膚,完全吸收。

使用前,KL 皮膚水分測試只有 42%,使用後皮膚明顯水潤飽滿了,不再繃緊乾燥,像飲飽水般脹卜卜的,水分測試上升至 49%,提升了 7%,其補濕注水功效不錯!而且有拉提感,敷後皮膚即時白淨緊緻,不再暗啞,於妝前作急救 Mask 非常讚,粉底特別貼面,妝亦特別明亮通透,怪不得連明星、專家同醫生一致推薦!

這面膜美白補濕功效很不錯,可即時減退暗啞泛黃,又可減退肌膚乾燥,給皮膚補充水分,敷上後皮膚水水的十分滋潤,不乾燥油膩,性質溫和沒有令 KL 敏感或不適,加上生物纖維面膜質地柔軟而堅韌,彈性又好,容易緊貼面形,使用時沒有滴漏,面膜紙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敷上面沒有焗促感,可以感到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很舒服!不過它像一般生物纖維質地的面膜般價錢偏貴,若便宜點會更佳!

除面膜外 KL 同時試了另一款 BB Cream:

>添加世界知名藥廠默克成分 Lumiskin™、維他命 C 糖甘,有效抑制與還原黑色素雙管齊下,持續美白,同時抗氧化、抗衰老等多重功效,另添加薏仁、玫瑰果油等安定肌膚、修護,給予肌膚多重營養的保護,並修飾青春痘、毛孔及粉刺等肌膚缺陷。即使痘痘肌膚也可毫無負擔使用。不但具超強的遮蓋效果,還有保濕、補水、美白等功能,兼具保養品及化妝品的多種功效,不受皮脂分泌、汗水或淚水之影響,長時間保護肌膚。

牙膏裝,象牙色質地水潤幼滑又輕盈,好推易塗,透薄柔滑,色澤沒有一般 BB 霜的死白,非常透氣爽身不黏笠。

KL 喜歡用手上,黃豆大的份量已可塗勻全面,手溫可以令 BB 霜更貼服,不需要特別技巧,新手都沒難度!塗抹後皮膚沒有乾燥問題,顏色亦如融入肌膚般自然透薄。

而瑕疵地方如眼圈暗瘡印,可多取一點分量輕印多一層,其遮瑕效果很不錯,薄薄一層已經可以把黑眼圈遮掉,於肌膚表面創造平坦光滑膚質,效果自然又不至有厚重感。細看 KL 皮膚瑕疵問題地方塗上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後,肌膚變得柔和勻嫩而透亮;毛孔、泛紅與細紋、粗糙問題同步改善,若想再貼一點,可塗抹後再用粉樸輕印一下,效果會更薄更貼!

一支很方便的 BB Cream,集日霜、隔離霜、修飾霜功效,薄薄一層可以達到保養及修飾的效果,簡單塗開就可提亮膚色,發揮自然肌膚光澤,透氣爽身不黏笠不死白,感覺零負擔;就算外出全日,額頭鼻子仍清爽,沒油光沒浮粉,毛孔仍遮得不錯,其持久力媲美粉底液!

不過沒有防曬是它的弱點,塗抹後需另加防曬,KL 會以防曬粉作定妝及補其不足。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產品於莎莎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的網頁:http://www.forbelovedone.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orbelovedone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三重保水步驟 ❤ 給肌膚三倍保濕呵護 ❤ 寵愛之名雙分子玻尿酸膠原水凝霜 按我

溫和退暗啞祛印。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維他命C 全效亮白系列 按我

杏仁酸居家煥膚四重奏。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新品發佈 按我

For Beloved One 。★。 亮白淨化 。★。 生物纖維面膜 。★。 無瑕裸妝霜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