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 植物燕窩 。★。 雲耳玉露 ゚❤。

稱得上是植物燕窩,可以美肌又能排毒,究竟是什麼呢?

原來是黑木耳!而且還要是有機頂級的白背黑木耳!

頂級黑木耳含豐富的酸性多醣體、膠質、鐵質、鈣質及蛋白質。具有豐富的植物膠原、纖維素等,有效補充人體隨著年齡增長而流失掉的膠原蛋白,恢復皮膚的光澤和彈性,有效延緩衰老。亦是最佳的腸道清道夫,促進胃腸蠕動,促進腸道脂肪食物的排泄、減少食物中脂肪的吸收,從而防止肥胖便秘,纖體排毒。更可有效阻止血液中的膽固醇在血管上的沉積和凝結,對預防和治療心腦血管疾病有特殊的效益。

KL 近日試上不是一片片的黑木耳,而且極之方便的有機頂級白背黑木耳及有機冰糖飲品 ~ 雲耳玉露 ( 正常 / 低糖 )

雲耳玉露中的有機頂級白背黑木耳產自台灣彥廷農場,是台灣唯一種植黑木耳採用高科技設備,自動化控管,經過 100% CAS 認證通過,品質第一產量全台之冠。

嚴選彥廷農場第一朵有機頂級黑木耳,內含的營養成分最高、膠質最豐富,新鮮現採 40 分鐘內將雲耳送至藥廠製做,專業古法燉煮,讓白背黑木耳養分及膠質完全釋出,100% 白背黑木耳萃取膠質並且高溫殺菌急速冷卻,採用成本較高的玻璃瓶裝真空密封,無添加防腐劑、人造膠、人工香料,真材實料,天然健康。

有機雲耳玉露 ( 正常口味 ) $28 / 150ml

營養標示:每一份量 150ml
熱量:40Kcal、蛋白質:0.2g、脂肪、
飽和脂肪、反式脂肪:0g
碳水化合物:9.8g、鈉:16.7mg、鈣:4.11mg、糖:7.25g

飲用前要將瓶身充分搖晃,開瓶後最好一次飲用或置於冰箱保存,並於 4 小時內飲用完。質地比較杰身黏稠,而且可以嚐到當中充滿黑木耳,甜甜的口感,似像飲冰糖燕窩,幾好味。

有機雲耳玉露 ( 低糖口味 ) $28 / 150ml

營養標示:每一份量 150ml
熱量:18Kcal、蛋白質:0.3g、脂肪、
飽和脂肪、反式脂肪:0g
碳水化合物:4.1g、鈉:3.3mg、鈣:4.11mg、糖:2.6g

這款口感跟正常口味一樣,滿口都充滿黑木耳,不過少了甜味,多了一份清清淡淡的黑木耳味,易入口,不難飲的。

每日 1 瓶,建議連續飲用 24 天為一個療程,餐前空腹飲用效果最佳。可以早上跟早餐一起飲用。KL 正值減重中,早餐只吃一只烚蛋及一杯茶,配合有機雲耳玉露,低卡又有飽腹感,可以延遲肚餓感覺,作為輔助纖體飲料很不錯。

又或可於晚餐加入蔬菜中伴勻同吃,一樣可加強飽腹感,減少食量。這次用上正常口味加入蔬菜中,口味怪怪的,KL 建議正常口味可作早餐前空腹飲用,而低糖口味則合加入蔬菜中伴勻同吃為佳。

即開即飲,方便衛生;無添加防腐劑、人造膠、人工香料,天然健康可放心飲用。飲用後,明顯排毒功效可見,尤其早餐前空腹飲用後,KL 到黃昏已經有需要便便,沒有攪肚痛沒有肚瀉,是正常的排毒,對於平日兩三日才一次便便不健康的人來說,真的很不錯。至於恢復皮膚的光澤彈性和預防和治療心腦血管疾病功效因 KL 飲用時間不長不作評論。

而價錢方面當然比即食燕窩平宜,不過黑木耳營養價值與真正燕窩並不相同,其美肌防病功效 KL 亦未可評論,真的要連續飲用才可定論另外因黑木耳有抗凝血的作用,所以手術、拔牙前後,懷孕、生理期間要暫停飲用。

產品於綠健坊有售,綠健坊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