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₀:✿ 簡約華美 ❤ 星級美髮品牌 Fekkai 正式登錄香港 ✿:₀。.☆

這天 KL 來到一個飽覽香港景色的好地方,參與一個充滿簡約華美的發佈會!Fekkai,一個由紐約直捲洛杉磯、波士頓、倫敦、到布宜諾斯艾利斯,成為女士們不可或缺的時尚美髮用品終於登陸香港!

簡約華美,是 Frederic Fekkai 完美髮感的全新定義,靈感是源自他的出生地 ~ 以自然典雅、簡約純樸見稱的法國普羅旺斯,他銳意改革美髮潮流,於 80 年代後期的紐約,挑戰極度誇張刻意造型,打造另類完美但不造作、少量修飾的自然優雅美態。增強女士們的自信,無懼潮流束搏,追隨個人及直覺的觀感美麗。

全場地以星級製作佈置,Wing Shya 的專業藝術攝影、Carr Cheng 的星級髮型設計、Marc & Chantal 的裝置藝術設計,及兩位 Fekkai「繆思女神」~ 多媒體藝術家彭秀慧及芭蕾舞蹈家梁菲,令現場充滿完美而自然的經典美態。而最美麗的時刻莫過於最不經意、最自然的一分一秒。

結合精心挑選、獨有的天然成分及最嶄新的科研技術,Fekkai Advanced 是 Fekkai 旗下全新推出的系列,揉合大自然及高科技以提供專業髮廊的卓越效果。讓每一位女性以最簡約華美的態度演繹她們自我獨特的一面。全線系列包括 Brilliant Glossing、Salon Technician Color Care,Full Blown Volume 及 Essential Shea,讓安在家中也可以享受高級髮型屋的專業效果。

橄欖是品牌產品其中的一個自然成分, Fekkai 揉合尖端科技,研發出最新的微壓縮技術,讓微細的橄欖油成分於產品發揮最佳的保濕亮澤

活動開始時,先由大會主持歡迎大家,接著有品牌的介紹片段,大會再請來星級髮型設計師 Carr Cheng 跟大家分享跟示範:

香港天然潮濕,頭髮普遍有扁塌問題,而 Fekkai 有特別的造型產品只需輕輕一噴,再用手抓一下,吹一吹,便可以輕易打造豐盈效果!

而想快速把造型轉換, Fekkai 的造型產品一樣可以簡單完成,不用任何直髮捲髮器,只需加水再用手抓一下,吹一吹 ↓↓

模特兒一頭大曲髮在十多分鐘後便可變成順直柔麗造型,沒黏笠沒油膩,很吸引呢!

而 創辦人 Mr. Frederic Fekkai 更親臨現場,跟大家分享其創立 Fekkai 理念,Fekkai 極致的華美演繹是源於對自身的認識,清楚了解自己魅力吸引之處。正當這種感覺自然、自信地流露的時侯 – 即使身處完美之中的不完美一刻。他的「less is more」的簡約優雅形態讓女士們體驗更高層次的美麗,演繹無拘無束的簡約華美造型。

接著還有兩位 Fekkai「繆思女神」~ 多媒體藝術家彭秀慧及芭蕾舞蹈家梁菲的出場,髮型設計師 Carr Cheng 讓兩位成功、獨立的藝術家啟發他的創作靈感,成就「尊貴不傲慢」的美髮造型,演活兩位 Fekkai「繆思女神」的獨特髮型及個性。知名攝影師 Wing Shya 夏永康由早上至晚上捕捉不盡完美的自然一刻,展現 Fekkai 於舞台上或舞台下的簡約華美,「繆思女神」分別演繹出「由頭到腳全面提升真正的美態。」及「無論在台上或台上都表現從容不迫的自若美態。」

著名設計團隊 Marc & Chantal 以 Fekkai 的簡約華美概念,設計出裝置藝術 “Facets of Beauty”,活化了令 Fekkai 為人熟識的「尊貴不傲慢」態度。玻璃球、照片及影像穿插於這不平凡的裝置藝術中,捕捉瞬間即逝的自然美態。一個頭部的搖曳動作、穿透玻璃窗中的閃爍光芒,一瞬間的華美於熙攘的城市中略過…Fekkai 的裝置藝術讓欣賞者以不同角度玩味多面體的「美麗時刻」,改變他們對美的觀點。Fekkai 的風格是舒情文藝、充滿詩意、漫不經意又不矯揉造作的,成就了一份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自信。那是一種當您在電梯內向著鏡子微笑由心而發的一份光芒、當風吹動您的秀髮而令您愈見美麗的一刻、當您將生活中鎖碎的事轉化成為人生中燦爛的一刻,均盡顯簡約華美的獨特風格。

Fekkai 的裝置藝術將會於 4 月 27 日在中環 JOYCE BEAUTY 的美容旗艦店所舉行 VIP 活動中首度揭盅,展覽至 5 月 7 日為止,大家有興趣不妨去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SD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