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 CoEnzymeQ10 + 蘆薈.♪.方便的天然抗老美肌體驗 ゚❤。

 口服美肌保養品琳瑯滿目,膠原蛋白、左旋 C、葡萄籽、胎盤素精華及漢方中藥等,又有以液體、錠劑、沖劑等不同型態。KL 相信美麗是由內而外,營養與美麗之間有著千絲萬縷的維繫!過往 KL 亦試上了不少,事實上口服美肌保養品的確是有效的,但並不是每一種都有效,也有很多美容成分或元素,是外塗的比吃的有效 ( 膠原蛋白和左旋 C ),有些則是吃的比外塗更有效,所以挑選口服美肌保養品時,要學會注意成分表。近日愛試的 KL 又試上了一款新型態 ~ 口服啫喱,更認識了一個吃的比外塗更有效成分 ~ CoEnzymeQ10! 四盒 HELP: REVITALISE MY SKIN 一個月的體驗,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HELP: REVITALISE MY SKIN 8.33GPB / box ( 7 日份量 ); 25.98GPB/ 4 boxes ( 28 日份量 )

一隻英國製的天然抗老美肌食品。它含有抗氧化, 能令皮膚回復有活力的狀態的 CoEnzymeQ10,科學研究亦指出口服 CoEnzymeQ10 的效果亦很顯著。 同時亦加入了蘆薈成分,有舒緩、保濕、修復皮膚的功效。 兩種元素加在一起,就成為了最有效果的抗老美肌食品。

究竟什麼是 CoEnzymeQ10 ( 輔酶Q10 )?始終是食進肚子的東東,試前 KL 都上網查一下,原來它是一種輔酵素,也因此被稱為輔酶酵素Q10、CoQ10,又稱泛醌 ( ubiquinone ),即是一種脂溶性的二苯酚,其組織結構與 Vitamine K 相似,存在於人體各個組織中,而以心臟、肺、肝臟、腎臟存在較多,但隨著年齡的增加,40 歲時較 20 歲約減少 30%,到了 80 歲時為 20 歲的 1/3,因此必須由食物中額外攝取。

天然食物中富含 Q10 如:動物內臟、沙丁魚鮭魚及一般肉類都含有,植物中如菠菜、椰菜花、花生、芝麻及堅果,但針對一些需要高濃度 CoQ10 的病患,例如:心臟病患者,有必要使用合成 CoQ10 來做治療,因此 CoQ10 又被稱為「護心素」、「護心劑」。

抗氧化:CoQ10 為 40 倍 Vitamine E 的抗氧化作用,對抗體內產生的自由基和過氧化物質,因而廣泛應用於預防老化、癌症方面。

改善疲勞:臨床實驗證實 CoQ10 具有刺激粒線體 ( Mitochondria ) 製造腺甘三磷酸 ( ATP ) 而產生能量提供人使用,有助於慢性疲勞症候群患者,改善其症狀及正在接受化療的癌症患者恢復體力及保養。

心臟疾病方面:臨床研究中發現,幾乎所有心臟病患者,心肌中的 CoQ10 濃度,都比一般正常人低,因此在臨床應用上輔助治療鬱血性心衰竭之患者,另一方面,可預防一些藥物引起之心臟毒性如 Doxorubicin。  

改善牙齦疾病:CoQ10 另一神奇地方,在於治療牙周病,日本阪神大學的研究人員,讓牙周病患者每日服用 60 毫克的 CoQ10,持續 8 周後,牙齦有了顯著著改善,不適及牙齦發炎的情況也都減輕許多,根據研究顯示每天服用 50 毫克,就可以減少牙齦發炎。  

控制體重:體重過重的人,能因刺激粒線體 ( Mitochondria ) 產生 ATP,有助於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而有效控制體重。

 調節免疫系統:單獨服用 CoQ10 或與 Vitamine B6 一起服用,可增進免疫系統功能。

資料來源自東元綜合醫院 藥劑部 柯威宇藥師  http://w3.tyh.com.tw/htm/epaper/0075/medicalnews2.htm

 CoEnzymeQ10 雖然在天然食物中可吸收,但動物內臟、沙丁魚鮭魚、花生、芝麻及堅果 KL 都很少吃,加上減肥中的 KL 肉類亦吃得不多,對於像 KL 般的飲食習慣,真的要從補充品攝取,而這產品含上 CoEnzymeQ10 及蘆薈成分,有 40 倍 Vitamine E 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幫助補充 KL 對抗體內產生的自由基和過氧化物質,消除細胞的疲勞,預防老化,強化肌膚健康。

  一日一包,每包只含 14.7 Kcal,十分低卡,對減肥中的 KL 無影響之餘 CoEnzymeQ10 更有助於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作用,看似真不錯。

一盒七包獨立包裝,即撕即吃,不用沖調、不驚打破玻璃瓶,存取、外擕跟食用都十分方便。

一開已散發出蘋果果香,而內裡是淡黃色 JELLY,QQ 口感豐富,味道清而香,甜味適中,沒有一般口服美肌保養品怪怪的膠味,很容易入口,即食又可輕鬆享用的美顏補充品。

這產品隨時可以享用,而 KL 喜歡早上餐前服用,因為臨床實驗證實 CoQ10 具有刺激粒線體 ( Mitochondria ) 製造腺甘三磷酸 ( ATP ) 而產生能量,這既可為自己每日給力又可填一填肚,減肥中的 KL 早餐餐單份量不多,只是一隻烚蛋加一杯茶,這個月加多了一包 HELP: REVITALISE MY SKIN,感覺很幸福。

經歷了一個瘋狂的三月,排山倒海的活動及文章,看看月結原來這個月共發了五十多篇,真的十分狂!雖然 KL 很享受『寫』,不過每日時間有限,在不影響家庭生活下唯有從睡眠中搾出時間,每天睡不到五小時,皮膚經歷如此煎熬都仍在狀態,像沒之前般乾,身體面部就算在月時期間都沒有很乾燥枯黃,精神都算不錯, HELP: REVITALISE MY SKIN 的抗氧化及為皮膚補濕的效果很不錯呢!

服用口服美肌保養品需要時間、耐力跟金錢,這款方便易服用,味道不錯,要 KL 每日服用絕對樂意,加上在服用了兩星期已可感到其為皮膚補濕的效果,亦給 KL 動力繼續服用;至於價錢,十多元一天作為保健投資都可接受,唯購買需海外定購則令 KL 有點卻步,若它能登陸香港,KL 必定回購。

英國銷售地點:Boots, Superdrug, Waitrose
購買方法:網上訂購 (
http://www.workswithwater.co.uk/pages/help-revitalise-my-skin-product.aspx)
價錢:8.33GPB/ box ( 7 日份量 ) ;25.98GPB/ 4 boxes ( 28 日份量 ) 。買夠 45GBP,海外免郵費。

附上Works with Water 的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elpaHeart,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SD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