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₀:*゚✲゚*:₀。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₀:*゚✲゚*:₀。

Pre-Essence 肌底液,相信大家應該略有所聞,一種用於潔面爽膚後,精華面霜前的一種產品。它含有精選活性物質的濃縮精華,這些物質能夠從源頭保養基因,使其基因活性顯著提升,將“修護”蛋白質的合成恢復至最佳水準。

一般的肌底液,大多含有既親水又親油的成分,能夠將護膚品中的水分和油分同時瓦解,繼而被肌膚更好的吸收。同時配合以軟化角質、滋潤角質的成分,令角質層更容易吸收後續的保養成分。為後續產品打底用,可以促進後續產品的吸收。

當肌膚比較乾燥的時候,角質就會變硬,油性成分或是大分子的成分就很難被吸收。就好比已經僵硬的海綿塊,為它補充再多的養分,也於事無補。必須先把它像粉絲一樣泡開,它才能夠開始接受並且更容易接受給與它的養分補給。將角質泡開,為後續保養打開方便大門。

KL 自 09 年起第一次接觸 Lancôme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or 嫩肌活膚精華露後便一直沿用至今,最近 L'Oreal Paris 亦出品了一支 Youth Code Prodigous Rejuvenating Pre-Essence 精華肌底液,價錢平 Génifique 一半有多,究竟兩支功效又如何呢,在跟大家分享前,先跟大家看看在網上找到肌底液的資料及究竟為何 KL 選擇用上 Pre-Essence 肌底液!

KL 是一個皮膚非常乾燥的人,早幾年因不懂得護膚,肌膚乾燥、粗糙又缺乏彈力、肌理紊亂、護膚效果更是不明顯,塗什麼都不吸收般,搽了跟沒搽沒什麼區別,再加上經常感到繃緊,喜歡選擇滋潤型的保養品,皮膚經常毛孔閉塞起暗粒而不知原因。

直至 09 年被 Lancôme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or 嫩肌活膚精華露的 7 天試用裝所吸引,到專櫃登記取了試用,發現原來使用了肌底液後,護膚品便能夠馬上被肌膚吸收而不再只是停留在表面黏膩,之後塗上什麼都很快給吃掉般,皮膚一天比一天好起來,光澤幼滑了,它明顯給 KL 皮膚打好了底子,皮膚敏感的情況都改善了許多,所以便開始沿用至今。若果大家都是乾燥皮膚又有護膚品不太吸收問題,KL 建議可一試使用肌底液加強皮膚吸收!

但如果護膚根本不存在難滲透的問題,不管是什麼質地的護膚品,都能夠馬上被肌膚吸收而不是停留在表面黏膩良久最後只能擦去,那麼根本也不需要什麼肌底液。

使用肌底液必須注意搭配使用後續保養品,如果只用肌底液而不使用其他後續護膚品的話,那麼它與一般化妝水無異。不論是精華或面霜都可以,這樣使用才能顯現出其功效。

說了那麼多,應該對肌底液多了一點認識吧!那 KL 開始談談兩款產品囉~它們都是泵形玻璃瓶設計,不用接觸皮膚而存取,不過兩款的泵都一樣不中用,經常抽不出肌底液的,KL 都是倒出來使用。

Lancôme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or 嫩肌活膚精華露 $650 / 30ml

以激活肌膚細胞的能量為基礎,透過兩種生物科技成分還原年輕基因的活躍度,當中的生物溶解產物,能刺激可令肌膚年輕的基因訊息傳遞,推動肌膚細胞正常運作;而 Phytosphyngosine 則可重建年輕肌膚中蛋白質的合成,兩者配合塑造更緊緻、幼嫩的肌膚。只需七天, 便能令皮膚回復彈性、幼滑的年輕狀態。

L'Oreal Paris Youth Code Prodigous Rejuvenating Pre-Essence 精華肌底液 $279 / 30ml

擁有最前沿的 PROGEN 肌底啟動科技,蘊含雙歧乳酸桿菌,能啟動 KRT 6B 復原基因,增強修復能力;同時含有腺苷,能加速 KRT 6B 的基因表達,又具有淡化細紋、對抗衰老的功效;大分子果酸溫和促進肌膚表皮層的角質細胞剝落,使肌膚表層老廢角質代謝正常、提升肌膚保濕力,重塑肌膚自身修復力,讓後續保養的效果明顯升級,肌膚自然展現明亮光采。

兩款介紹均是以復原 / 修復肌底基因,對抗衰老作為賣點,不過價錢明顯 L'Oreal Paris 親民很多!

Lancôme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or 嫩肌活膚精華露呈乳白色液體,質地水水的,幼滑易推,滲透力很強,一下了已經被皮膚完全吸收了

L'Oreal Paris Youth Code Prodigous Rejuvenating Pre-Essence 精華肌底液呈乳白色液體,質地比較杰身,都幼滑易推,滲透力稍遜,需按摩一下才全吸收

KL 把 Lancôme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or 嫩肌活膚精華露及 L'Oreal Paris Youth Code Prodigous Rejuvenating Pre-Essence 精華肌底液分別塗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Lancôme 一邊什麼都黏不到而 L'Oreal Paris 一邊則黏到一粒膠粒,兩款的質地清爽表現都很好而 Lancôme 則比較出色!

Lancôme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or 嫩肌活膚精華露易推易塗,其補濕功效不錯,塗上後皮膚水分上升 3%。

L'Oreal Paris Youth Code Prodigous Rejuvenating Pre-Essence 精華肌底液都易推,不過需按摩一下才全吸收,其補濕亦不錯,塗上後皮膚水分上升 2%。

兩款以質感及補濕力而言,都是 Lancôme 比較優勝。

再來一個小實驗看看兩款基底液是否有效使護膚品更吸收:

一邊只使用護膚品,另一邊先用肌底液,再使用護膚品,三分鐘後,觀察兩邊的吸收情況。

肌膚表面仍然覺得黏笠的,就表示沒有吸收。反之摸上去比較細滑清爽,就表示大部分已經被吸收了。再用吸油紙分別按壓兩邊的皮膚,看看哪一邊的油分比較多。

Lancôme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or 嫩肌活膚精華露

L'Oreal Paris Youth Code Prodigous Rejuvenating Pre-Essence 精華肌底液

跟未用過的吸油紙作對比,明顯使用了肌底液的一邊皮膚吸收較淨塗面霜的一邊好,印出的油分較少。而兩款肌底液的對比,使用 Lancôme 的吸收情況比 L'Oreal Paris 優勝。

就以上而言,兩款肌底液各有優點,L'Oreal Paris Youth Code Prodigous Rejuvenating Pre-Essence 精華肌底液價錢較親民,而 Lancôme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or 嫩肌活膚精華露則質感及功效較佳。

就感覺而言,KL 還是喜歡 Lancôme 多一點,但若大家未接觸過肌底液又想一試,以 L'Oreal Paris Youth Code Prodigous Rejuvenating Pre-Essence 精華肌底液作入門版亦很不錯。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ORÉAL PARi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or Lancôme 香港官網 http://www2.lancome.com/ &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editprofile.php?sk=basic&success=1#!/lancomehk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Faces 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Colormix 摸摸試試先喔~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