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轉季肌膚修護保養準備 ~ 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夏天差不多要完了,秋冬季將至,轉季時份是時候為肌膚進行修護保養,KL 用上 CLINIQUE 皇牌 Repairwear Laser Focus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一款功效媲美進行激光療程的祛紋修護,使肌膚完全免除因療程導致的副作用、較長復原時間及昂貴的費用,作改善轉天氣而出現的細紋乾紋問題,跟大家分享一下。

CLINIQUE Repairwear Laser Focus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520 / 30ML

這是一款三合一的抗衰老護膚精華,其獨特調製的配方能日夜發揮功效,減褪幼紋及皺紋,顯著改善因日曬引致的損傷,增進肌膚健康,促進皮膚更新。專為亞洲肌膚研製,每天使用兩次,每次只需三滴的份量;12星期後,可達至 63% 激光去紋效果,功效媲美激光療程,但價錢更實惠,而且溫和安全,適用於眼部、面部、頸部。

獨立的吸管的設計,透明液體質地的修護精華,質感非常輕盈水潤,容易推開,滲透力強,塗後迅速吸收,感覺輕盈不黏稠,現在天氣使用滋潤度剛剛好!

一款專為亞洲肌膚研製,通過過敏性測試,百分之百不含香料,不含油脂。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通過眼科醫生測試,不會引起暗瘡。清潔爽膚後全面可用,甚至是幼嫩的眼部周圍,連唇頸都可以。

 這精華質感很滑,易被皮膚吸收,塗抹後乾燥的皮膚立即如注水般非常滋潤,水分大幅提升了 6%,水油平衡,感覺舒服。

除補濕功效了得外,這支由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蘊含 CLINIQUE 專利的三款酵素混合組成強效的成分組合,三款酵素共融產生協同功效,以提供修護肌膚的功能,有助抵銷因日曬形成的損傷,修補「太陽傷痕」。連續使用了兩星期,皮膚感覺健康了,觸感亦較之前平滑緊緻,當然這麼短時間改善虎紋等較深紋理不太明顯,不過對於較淺初起的乾紋幼紋則非常有效!

天氣轉 KL 乾燥敏感的皮膚亦開始感到有變化,皮膚出現了不少細紋,尤其眼唇位置,非常明顯,用上性質非常溫和的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兩星期後,眼部皮膚有十分明顯改善,眼周乾紋細紋淡化,皮膚亦明顯有光澤;而咀唇深深的紋理開始淡化減退,亦不再乾燥。

整體皮膚彈性增加,光澤感比使用前強,一支全面可用,感覺輕盈不黏稠,而且每次使用份量不多,一泵已足夠全面使用,容易塗抹及被皮膚吸收,在家修護都有如此效果功效,若大家仍未能接受進行醫學激光療程或怕其為皮膚帶來傷害,不妨試試這 CLINIQUE Repairwear Laser Focus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520 / 30ML,持續使用強健皮膚及去紋效果都不錯。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LINIQUE 網址:http://www.clinique.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 2013 Merry CLINIQUE 聖誕禮品系列華麗登場 按我

調色修護。提亮輪廓。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按我

遊走。CLINIQUE IFC 首間「Service As You Like It」概念店 按我

細緻。輕盈。幼滑.CLINIQUE 全新勻淨科研亮澤粉餅。防曬隔離霜 按我

明眸修護化妝新寵。CLINIQUE 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按我

針對黑眼圈。CLINIQUE 新品。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率先披露 按我

當一個睡美人 ☆ 向乾燥缺水肌膚說「晚安!」 按我

為眼肌去紋抗老化。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按我

30 萬個毛孔的護理 ~ Clinique 全新細緻毛孔系列 按我

轉季肌膚修護保養準備 ~ 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按我

毛孔變細再變細。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Blogger Event 按我

夏日水噹噹.☆.24 小時滋潤.☆.Moisture Surge 按我

每 9 秒鐘全球就賣出一瓶.❤.CLINIQUE.❤.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按我

MEET THE POWER COUPLE ~ CLINIQUE 勻淨科研粉底液正式推出!按我

New Year New Look ~ CLINIQUE 按我

CLINIQUE New Year New Look Blogger Gathering 按我

活膚更生, Let skin Turnaround 按我

愉快的 CLINIQUE New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Radiance Renewer Blogger Event 按我

Clinique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2 補濕潔膚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