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 周慧敏。莊思敏。姚書軼傾情演繹 SWAROVSKI 秋冬「華麗國度」❤~

首飾可為造型帶來點綴,亦為衣著加添時尚感,展示個人的潮流觸覺。Swarovsk 貴為時尚首飾品牌,新一季秋冬首飾系列「華麗國度」亦於日前率先登場~

日前假 W 酒店舉行了 2012/13 秋冬首飾系列發佈會,華麗的佈置讓大家如走進洋溢巴洛克搖滾風格的時尚國度。

Swarovski 的「華麗國度」秋冬系列分別以中世紀、傳統文化與東方國度為靈感,揉合傳統和摩登的精神,詮釋前衛時尚的藝術家造型,將搖滾貴族的形象毫不保留地展示人前。

源自悠久歷史與擁有多層涵義的首飾元素於今冬重返舞台,幻化成突破文化界限與無懼時間考驗的精心傑作,並以突顯現代美感的設計將創意發揮得淋漓盡致。

Swarovski 獨有的三角形切割水晶以不同形態現身於多款飾物中,鮮艷奪目的紅色寶石、魅力非凡的綠色及深邃迷人的藍色,與深沉色調是完美配合~

以盔甲為靈感的鏈墜,透過強烈的線條為裝扮注入嫵媚細緻的氣息。又有令人驚豔的鍍白金色項鏈,展現透明水晶網布的璀璨魅力。

活動開始,先由 Swarovski 香港及澳門水晶精品部董事總經理 Ms. Donna Pang 致詞,接著由名模莊思敏及姚書軼率領一眾模特兒在神秘的音樂下出場

優雅演繹 Swarovsk 新一季秋冬首飾系列「華麗國度」,展出其充滿型格的貴族氣派。

並由充滿藝術氣質的周慧敏擔任壓軸嘉賓,配戴著今季 Swarovski,在首飾的映襯下綻放出華麗風采,將整晚氣氛推向高潮。Swarovski 為答謝周慧敏的蒞臨,特別為她挑選了非常切合她個性的首飾,並由 Swarovski 大中華區高級銷售及營運副總裁 Mr. Francis Belin 予以送贈。周慧敏表示十分喜歡,並指 Swarovski 的首飾充滿時尚感,亦具備今季流行元素,十分適合她作日常打扮。

當日 Swarovski 更特地安排專人教授製作洋溢貴族氣派的帽子,讓大家可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帽子留為紀念。同時大家亦可即場試戴今季首飾拍照留念,留下美麗瞬間。

活動在歡樂中結束,大會送上 Slake Blue Bracelet 可作頸飾又可當手帶的百搭新品,藍色仿皮素材上綴有閃爍悅目的藍色水晶,既獨特又舒適,而搭扣部份則飾有兩枚透明水晶鈕扣,可以隨意調校大小,易襯又型格,KL 非常喜歡呢!再次謝謝 Swarovski 帶來一個充滿巴洛克搖滾風格的 Party,讓 KL 可以一嘗早來秋冬華麗風采。

Swarovski 網站:http://asia.swarovski.com/hongkong/?lang=zh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WAROVSKIcom?sk=wall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