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₀:✿ 針對纏結而造成掉髮、斷髮 ~ DOVE 防掉髮系列 ✿:₀。.

不知道大家洗髮和梳頭時,有沒有掉髮、斷髮的煩惱?每日洗髮後,總是有很多髮絲無聲無色地散落在地上或浴缸,經常掃地地上仍然有髮絲在飄,真的很心痛!

最近試上 DOVE 全新推出的防掉髮系列,它主攻減少頭皮與髮絲之間的蛋白流失,有效減少掉髮,更可三天減少 99% 掉髮。

DOVE 髮源強韌防掉髮洗髮乳 ( 適合所有髮質 ) $39.9 / 350 ml;$59.9 / 700ml

含「髮源強韌因子」 TRICHAZOLE ACTIVES,幫助減少蛋白質流失,從髮源鞏固髮絲,有效防止掉髮。

開封時有濃郁的香氣,白色乳液狀的髮源強韌防掉髮洗髮乳,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一次使用約 $5 硬幣份量便足夠,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容易起出泡沫,按摩頭皮時已可感到其順滑頭髮之感,沒有纏結問題

沖水後,頭皮有種輕鬆的乾淨感,而且帶柔順,KL 本身頭髮經常電染很乾燥,洗後仍可用梳子梳理,沒纏結,感覺良好。

DOVE 髮源強韌防掉髮潤髮乳 ( 適合所有髮質 ) $39.9 / 350 ml;$59.9 / 700ml

含「髮源強韌因子」 TRICHAZOLE ACTIVES,幫助減少蛋白質流失,從髮源鞏固髮絲,有效防止掉髮。

白色乳霜狀的髮源強韌防掉髮潤髮乳質地十分柔軟幼滑,取適量在手搓勻後塗上髮絲上,切忌直接塗抹在頭皮上喔!這護髮素可使髮絲更柔軟又不會有過份柔順的油膩膩感覺。塗好修護乳後再用梳梳理一下,盡量讓每條髮絲都可以沾上修護乳,再把頭髮盤起,待洗澡後才沖洗,把修護乳可以在髮絲留耐一點,吸收多一點養分,這方法亦可令頭髮再柔滑一點。

大汗的 KL 習慣每天洗髮,使用了 DOVE 全新推出的防掉髮系列五天,頭髮是清爽順滑的,多了一份光澤,沒有纏結問題,使用久了都沒有覺得頭皮癢,或著髮絲沈重,好像總是洗不乾淨的感覺。髮尾少乾燥纏結,這兩天梳理頭髮時掉髮、斷髮的情況有改善,掃地地上的掉髮比之前少了一點

整體而言,這產品對因纏結而造成掉髮、斷髮是有不錯效果,可修復髮尾,加強柔軟及強韌度,而潔淨度表現亦很好,不過氣味對 KL 來說還是太濃,若可清淡一點會更佳!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超市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Dove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ove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柔滑 ♡ 滋潤 ♡ 闢汗 ♡ Dove 止汗潤膚走珠香體露 按我
針對纏結而造成掉髮、斷髮 ~ DOVE 防掉髮系列 按我
止汗闢味同時兼備美白潤膚 ~Dove Ultimate White 淨白美肌止汗香體系列 按我
卸妝潔面 1 take 過 ~ Dove 按我
熟識的味道,不一樣的滋潤 ~ Dove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