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碌」走水腫包包面。Mask House® §※§

包包面的 KL 容易水腫,想拍照好看些,輪廓明顯一點,除了到美容院進行療程外,近日試上家用的 Mask House®「鑽石級 V 型全效瘦臉精華」,一盒有齊瘦面精華 + 纖顏棒,方便易用,效果都不錯,跟大家分享一下!

Mask House®「鑽石級 V 型全效瘦臉精華」$266

韓國面膜專家 Mask House® 推出全新的塗抹式「鑽石級 V 型全效瘦臉精華」(Diamond V-Sharp Serum),選用更高濃度 BodyFit™ 醫學燒脂精華,獲韓國食品及藥物監察管理局 KFDA 認証,成分達到安全標準,不含辣椒刺激成分。

配合臉頰滾動導入器,加速把精華從皮膚表面導入細胞,深層覆蓋臉頰,消除囤積脂肪。同時主動疏導水腫,進一步重點收減雙頰、下巴及頸部線條,改造臉型輪廓。加上強效護膚及保水成分,配合頸額滾動按摩器,更可撫平頸額皺紋。一支精華,只需持續每天使用,均令每個角度完美無瑕。

BodyFit™ 醫學燒脂精華可全效燃燒面部脂肪,促進血液循環暢通淋巴、減慢及分解脂肪積聚;角鯊烷可賦活細胞,塑造亮顏輪廓,瞬間提升肌膚彈性,緊緻幼滑;透明質酸能減淡積聚日深的皺紋,有效提升肌膚水分,燒脂同時達至持久保濕。

白色乳液狀,質地水潤易推,滲透快,感覺爽而不笠,亦沒有刺激炙熱不適問題。

 Mask House® 特製纖顏棒有兩件,根據人體 3D 工學,特別切合亞洲女士雙頰輪廓臉頰的滾動導入器 (上) 設計纖巧,兩邊 14 片方型羽狀導入 齒輪於滾動時更能舒適貼面,重點針對下巴、顴骨至耳邊位置,加速精華導入並分解臉頰脂肪。持續按摩加速血液循環,暢通淋巴,消除水腫。

頸額滾動按摩器 (下) 可幫助刺激穴道,加速血液循環,有效加速精華滲透,撫平頸額皺紋。

先清潔乾淨面部及雙手,溫熱雙手再取出 BodyFit™ 醫學燒脂精華塗抹於面頰、額頭及頸部。

接著先以臉頰的滾動導入器沿下巴位置上拉至耳邊;再由顴骨位置推壓至耳邊;重覆以上動作,每邊約 3-5 次。

再換上頸額滾動按摩器於額頸位置以「V」式按摩及由頸部位置上推至下巴位置,一樣每邊重覆約 3-5 次。

 KL 最後在耳後淋巴位下推至頸約 3-5 次,加強暢通淋巴消除水腫之用便完成。

塗上 BodyFit™ 醫學燒脂精華最初沒什麼感覺,不過經滾動按摩器按摩後,會感受到溫熱感,第一次使用感覺較大,但都可以接受,不是火燙的炙熱感,之後 KL 再次使用便漸習慣就沒有太大問題,敏感肌亦沒有任何不適。至於效果,第一次使用後,外觀沒太大分別,不過皮膚明顯即時有拉提緊緻感,面頰沒之前般墜。

隔天使用於一星期後,面頰的輪廓明顯了,頸紋亦有減淡;兩星期後,雙頰、下巴及頸部線條更明顯,水腫消退了不少,皮膚的彈性及緊緻度比使用前更佳,相信再持續使用,KL 的水腫雙下巴包包面應該會有再好的改善,而它又可配合鑽石級 V 型纖面膜 Diamond V Fit Mask 相隔使用作重點 V 型瘦臉,等 KL 又試試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產品於於萬寧發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Mask House® 網頁:http://www.mask-house.com/index.php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skhouse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蜂毒。金箔。蝸牛。針筒 ❤ Mask House® 全效修護新療程 按我

「碌」走水腫包包面。Mask House® 按我

眼罩式眼膜 So Cool ~ Mask House® 按我

只需 30 分鐘,包包面極速瘦 1cm ~ Mask House 按我

這杯 Yogurt 不會肥!按我

滋潤、紅潤、袪黃 ~ Mask House 潤.豐凝韓方草本面膜 按我

再來給面面來泡個行氣活血的韓蔘浴 ~ Mask House 韓蔘活膚修護面膜 按我

給面面來泡個行氣活血的韓蔘浴 ~ Mask House 韓蔘活膚修護面膜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