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 A New Me ❤ 齊來認識澳洲天然有機品牌 Anumi ❤~

最近 KL 認識了一個崇尚天然有機,也重視產品功效的品牌 ~ Anumi ( 讀音 A New Me ),它所有產品均於澳洲製造,選用世界各地的頂級天然成分調配,自行研發的「anumi systemTM」能針對不同膚質,有效地解決各種肌膚問題,全面照顧護膚需要。而所有包裝均以可再造物料製造,減少對環境的污染及傷害。

獨家研創的 anumi system™ 分為 anumi 基本護理系列及 anumi 重點護理系列,針對各類肌膚特別需要。基本護理系列由淨肌、亮肌、紓肌及活肌四個系列組成,各有不同功效,細緻呵護不同肌質。帶來最佳的護膚效果;而重點護理系列產品則可配合 anumi 基本護理系列使用;anumi 更於標籤上的產品名稱前列明其使用次序,方便大家能正確地依次使用各種產品,非常貼心。

anumi 所有產品的有機成分均獲得全球其中一間最嚴格的有機認證機構 Organic Food Chain (OFC) 獨立認證,它與我們熟識的美國農業部 ( USDA ) 之權威有機認證同級的,證明產品完全符合嚴格的國際有機認證標準,有機成分和品質皆有保證。

淨肌系列由多種活性成分調配而成,包括澳洲原生檸檬香桃葉,用以平衡皮膚水分及油脂分泌,預防暗瘡粉刺形成,煥發肌膚年輕光采。

http://www.anumiskincare.com/tc/list.php?act=range&cat=Purify

紓肌系列含有多種紓緩因子,包括兩種有機認證的洋甘菊精油 ( 德國藍洋甘菊及羅馬洋甘菊 ),強化脆弱肌膚,有效紓緩肌膚敏感症狀。

http://www.anumiskincare.com/tc/list.php?act=range&cat=Soothe&catTC=%E7%B4%93%E8%82%8C%E7%B3%BB%E5%88%97

適合各類肌膚的重點護理系列可配合 anumi 基本護理系列使用,為肌膚提供重點護理,以達致最佳護膚效果。

http://www.anumiskincare.com/tc/list.php?act=range&cat=Selections&catTC=%E9%87%8D%E9%BB%9E%E8%AD%B7%E7%90%86%E7%B3%BB%E5%88%97

以上系列產品已經可於香港購買,另外亮肌系列及活肌系列亦即將推出,跟大家介紹一下:

亮肌系列由多種活性亮肌成分調配而成,蘊含甘草萃取物,有效淡化色斑,重現細緻明亮膚色,同時防止黑色素形成,令肌膚綻放瑩亮光采。

http://www.anumiskincare.com/tc/list.php?act=range&cat=Brighten&catTC=%E4%BA%AE%E8%82%8C%E7%B3%BB%E5%88%97 <

活肌系列的產品蘊含豐富維他命C,促進骨膠原增生,有效減淡皺紋,同時為肌膚注入水份,讓膚質煥發年輕光采。

http://www.anumiskincare.com/tc/list.php?act=range&cat=Revive&catTC=%E6%B4%BB%E8%82%8C%E7%B3%BB%E5%88%97

當日 KL 還可以一試各系列產品,特別喜歡淨肌系列的淨肌深層潔面啫喱,其氣味清新,啫喱質地爽滑,性質溫和,沒有皂類潔膚產品的乾燥繃緊感覺。其潔淨力超強,能清除油脂、污垢和化妝品外,連原子筆漬都能清潔乾淨!價錢只是 $295,真的值得推薦!

anumi 產品更可混合使用,淨肌極緻磨砂膏 $295 / 70ml 含天然磨砂粒子,能深層潔淨肌膚,暢通阻塞毛孔,即時清除多餘油脂,令肌膚回復平滑,煥發亮肌神采。它更可加入淨肌深層潔面啫喱一同使用,磨砂清潔一併完成!

煥肌奇妙再生精華 $495 / 30ml 亦是 KL 推介之選,油狀質地看似黏笠,但原來是輕盈清爽的質感,此精華含豐富角鯊烯、anumi 獨特的維他命E修護配方,滲透力強,一下子被皮膚吸收,潤不不笠,肌膚即時變得水嫰有彈性,而它更可用於身體及頭髮上,是一款多用途精華。

而配合面霜使用,更有提升保濕效果及紓緩濕疹及皮膚炎等過敏症狀的功效,真的很吸引!!

另一樣最值得 KL 推介的是,anumi 是使用經認證的有機蘆薈葉汁來取代傳統純水,作為配方的基本成分,大家知道嗎,蘆薈的葉片中含有超過二百種化合物,當中包括 20 種礦物質、18 種氨基酸、12 種維生素及其他各種不同的養分,有消毒殺菌的功效。 蘆薈亦含有舒緩、保濕及癒合傷口的特性,可治療傷口及輕微的皮膚感染,亦可助燒傷癒合。每款產品都含上它,其修護肌膚可有更卓越功效!

當日除了認識一個如此吸引的天然有機品牌外,貼心的大會更準備朋了豐原垂涎三尺的有機菜色,配以蘆薈汁,帶出 anumi 每款產品均以有機認證蘆薈汁取代傳統純水的優越特點,非常感謝!

KL 亦獲贈幾款不同功效的產品回家體驗天然有機的尊貴護膚功效,下回再詳細跟大家分享~

產品於千葉草、部份 Log On、中環置地廣場及尖沙咀圓方之 Three Sixty (360) 有售

anumi 網頁:http://www.anumiskincare.com/tc/aboutus.php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anumiskincare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