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₀:✿ 開架抗老。OLAY 新生™ 煥膚系列 ✿:₀。.

早兩年秋冬時分,KL 已體驗過開架品牌,蘊含 5 大元素的 OLAY  Regenerist Super Cream 新生™ 高效緊緻護膚霜,而夏天快完結之時,KL 又再次重遇它,更是一併連活膚露及高效緊緻精華露試上,要令肌膚時光逆轉,已不再是遙不可及!

黑紅包裝的 OLAY 新生™ 煥膚系列,十分搶眼~價位亦非常親民!

OLAY Regenerist Micro-Sculpting Revitalizing Essence Water 新生™ 活膚露 $219.9 / 150ml

蘊含近 90% 細胞再生精華液,結合高濃度氨基酸肽複合物、透明質酸、海洋蛋白及綠茶精華等卓越護膚成分,並以液態方式迅速滲透肌膚,讓肌膚就好像塗上精華液般滋潤,重現緊緻無瑕,返回年輕狀態!

透明水凝狀,帶有淡淡的芳香味,水水的很容易推開,而且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黏稠。KL 塗了一滴新生™ 高效緊緻精華露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呢!

早、晚潔面後,取適量護膚水沾於掌心或化妝棉上,由內而外擦拭或輕拍於面部及頸部肌膚上至徹底吸收。再利用手指側面塗抹於細小部位,最後用手心將整張面及眼周圍包裹起來,利用手心的溫度和封閉的效果,使護理成分能充分滲透入肌膚。

用上新生™ 活膚露的皮膚即時柔軟水潤,沒有刺激皮膚之餘再一步平衡了皮膚的水油分泌,軟化皮膚角質,使用後感覺清爽而水潤,觸感更平滑,水水的仿如溶入肌膚,皮膚水分測試有提升,感覺舒服。

OLAY Regenerist Micro-Sculpting Serum 新生™ 高效緊緻精華露 $239.9 / 50ml

蘊含專有雙肽精華:氨基酸肽和肌肽,兼有明效的光散射微粒,能促進肌膚表層細胞再生,強化肌膚保水屏障、保持肌膚水潤,改善膚質和膚色,幫助加速肌膚表層細胞自然更新進程,使肌膚緊緻有彈性,有助淡化細紋。

 乳白色帶微細的金色閃閃份子的乳液狀,很水潤的質地,十分容易推開,而且滲透力很強,滋潤而不黏稠。

潔面爽膚後便可塗抹上面,約三至四泵便足夠塗抹全面連頸,水水的很易推開,而且很快已經被皮膚吸收了,沒有刺激或令皮膚敏感,水潤又清爽,現在天氣使用非常適合。

其補濕力強,加上帶閃的質地,塗抹後皮膚水潤亮澤,而且滋潤度很好,以現在的天氣,就算沒立即擦面霜或像 KL 般直接上防曬,皮膚沒有繃緊乾燥問題!

OLAY Regenerist Super Cream 新生™ 高效緊緻護膚霜 $239.9 / 50g

蘊含高濃度氨基酸肽複合物 ( Amino Peptide Complex ),當中主要 5 大高效抗氧化元素:肌肽、五勝肽、維他命E、玻尿酸及綠茶精華,有效減少肌膚老化現象;配合透明質酸及海洋蛋白等高效成分,能促進肌膚表層細胞再生和強化肌膚保水屏障,而且可以增生膠原蛋白,減少膠原蛋白流失且抗氧化,能幫助改善肌膚質素,締造出最理想的肌膚。

白色乳霜狀,很易推開,延展性很好,而且滲透力不錯,塗抹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鎖住,感覺滋潤。KL 塗了 新生™ 高效緊緻護膚霜於手背上,手背肌膚即時感到保濕滋潤,而且不油膩黏稠,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黏到了兩粒膠粒,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不錯呢!

潔面爽膚精華素後,才用上 OLAY 新生™ 高效緊緻護膚霜及防曬,不過以現在的天氣來說有點過潤,KL 改為晚上冷氣房下才使用。

使用新生™ 高效緊緻護膚霜前,皮膚已吸收了精華素補充水分,所以皮膚水分測試在滿意的狀態,全面塗上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鎖住,感覺滋潤,而且還有淡淡花香味,身心舒適。不過現在天氣對 KL 來說晚上用會較適合,或天氣再冷一點用更佳。

經過十天三款產品配合使用後,皮膚質數有改善,彈性跟光澤度明顯比使用前佳,尤其平日乏略的頸部,細紋乾紋撫平了不少,摸上面觸感亦見柔滑。相信大家都知道抗老產品一向價錢比較高,但現在這套 OLAY 新生™ 煥膚系列卻打破了便宜沒好的定論,三件產品都只是六百多元,若萬寧屈臣氏有減價更見抵買,KL 尤其推薦新生™ 高效緊緻精華露,質地功效都性價比高,想把年輕肌膚留住,令肌膚時光逆轉,不妨一試!

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OLA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hk 了解更多,或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革命美肌新體驗。OLAY@尖沙咀 iSQUARE ( 按我 )

OLAY X WATSON’S 激送 ♬ 三色 Salad 糖果色真皮化妝包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四星期根源亮白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兩星期亮澤初見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一星期體驗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初體驗 ( 按我 )

從根源阻斷黑色素 。★。 Pro-X by OLAY 美白廚房 ( 按我 )

多效修護。防曬調色。OLAY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 ( 按我 )

開架抗老。OLAY 新生™ 煥膚系列 ( 按我 )

夏日兩極美白茶聚。Olay White Radiance ( 按我 )

貼薄妝容秘技大公開 ( 按我 )

一夜煥醒滑溜皮膚 ~ Olay Regenerist ( 按我 )

愉快又豐富的 OLAY 一夜喚醒肌膚 Blogger 聚會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