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 新一年讓肌膚好好跟 Aquasource 水潤戀愛 ❤ BIOTHERM ❤

還有一星期便是農曆新年,不過近期天氣非常乾燥,大家有沒有用完保濕產品,皮膚好像還不夠水,依然繃繃緊?上妝不夠貼,易浮粉?這可能因為保養品的保濕成分只停留在肌膚表層,未能滋養底層細胞!想連接的聚會活動以最佳狀態示人,KL 有好介紹!

要真正解決肌膚缺水問題就要【深層保濕】!日前 KL 收到 BIOTHERM 送來新年禮物,是自 1998 年面世以來一直深受全球女生歡迎的 AQUASOURCE 系列,還有馬仔手帶同新年利是封呢!感謝!

馬仔手帶家中囡囡一見已立即據為己有,呵呵~非常喜歡,謝謝!

至於 KL,當然已經好好體驗了超強鎖水成分 Mannose 甘露醣令 Aquasource 突破傳統表層補水,將源源不絕的水能量滲入第 5 層肌底深層補水,讓肌膚保持水潤彈性觸感,新一年讓肌膚好好跟 Aquasource 水潤戀愛,水潤過佳節!

BIOTHERM Aquasource Deep Serum 深層保濕導入精華 $450 / 50ml,蘊含 3 倍 Life Plankton™ 及超強鎖水專利成分甘露醣 Mannose,是集萬千滴保濕精髓於一身的精華素,保濕之餘可以令肌膚提升吸收力,飽滿細胞,更容易吸收後續護膚品;配方還注入了珠貝母微粒,有效擴散光線,減淡瑕疵。

凝膠狀帶閃的質地,輕盈易推又快滲透,一下了已經被皮膚吸收,不黏笠。又帶有淡淡香味,清新舒暢。

潔面爽膚後全面分 5 點塗上適量的深層保濕導入精華,由內而外輕柔的推開,要留意耳邊、鼻邊、髮邊及頸的位置,一樣需要滋潤的喔!

全面塗上後,皮膚像注水般, QQ 嫩嫩、充滿光澤,就算在近期非常乾燥天氣下,不立即擦面霜也不會繃繃緊,水潤清爽的感覺很舒服!

BIOTHERM 經典皇牌 AQUASOURCE 溫泉水潤保濕凝膠 $360 / 50ml,自1998 年推出,已成為 BIOTHERM 全球暢銷產品,KL 也用過數瓶,被讚譽為保濕女皇真的當之無愧!重新配方的除了含獨家 PTP 溫泉有機活性因子外,更加入專利成分甘露醣 Mannose,能滲入表皮層第 5 層深處,一次過為肌膚注入水分同時保護水分,質地輕柔易吸收,為皮膚帶來長達 48 小時的保濕效果。

KL 手上是套裝贈品,15ml 小小的一瓶很可愛,又方便隨身携帶,喜歡!淺綠色凝膠狀,軟軟的十分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帶有淡淡香味,清清的很舒適。而滲透力亦很強,推開後皮膚已經全吸收,不油膩黏稠,感覺清爽又水潤。

用於深層保濕導入精華後,滲透力亦很強,推開後皮膚已經全吸收,不油膩黏稠,感覺清爽又水潤。

用於乾燥敏感肌的面上沒有任向敏感不適的問題,感覺如為皮膚添上保護膜般鎖住水分,觸感滑溜柔順了不少;經過持續早晚使用,早上起來,皮膚沒有油光滿面及繃緊之感,其鎖往水分的功效不錯!

Biotherm AQUASOURCE NUIT 冰海保濕晚間凝露 $ 390 / 50ml,蘊含南極冰海水生生物 P.ANTARCTICA、甘露糖 Mannose、細胞活能礦泉 Thermal Plankton Cellular Water、PTP 溫泉有機活性因子;有效鎖住肌膚水分,有助肌膚對抗極端的天氣和溫度,而品牌獨有的「微碎油」技術,能深入肌膚底層,持續 15 小時深度保濕,幫助肌膚對抗缺水,令人早上一覺醒來肌膚仍然維持滋潤,皮膚平滑健康,富有光澤彈性。

KL 手上是套裝贈品,同樣是 15ml,半透明的藍色啫喱,有著淡淡海洋氣味,質地輕盈不油膩,延伸性很強,滲透力亦佳,推開後感覺涼涼,水潤非常。這支 KL 之前已跟大家分享過,詳細分享可看看:

輕如凝露。柔潤如霜 。★。 Biotherm AQUASOURCE NUIT ( 按我 )

要真正解決肌膚缺水問題就要【深層保濕】,缺水的皮膚不但令人有不舒服繃緊之感,更會有脫妝浮粉,甚至脫皮發紅問題!水分不足亦曾令角質鬆脫,造成皮膚凹凸不平,反射光線不足,令肌膚喑啞,想連接的聚會活動以最佳狀態示人,水潤過佳節,新一年就讓肌膚好好跟 Aquasource 水潤戀愛吧!

而為慶祝新一年開始,由即日至 1 月 30 日凡親臨 BIOTHERM 專門店或專櫃選購產品,即可獲贈「水潤馬年限量利是封」乙份。

產品於 BIOTHERM Boutique 專門店及 Department Store 美容專櫃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頁:http://www.biothermhk.com/tch/default.aspx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聖誕好禮 ღ BIOTHERM 聖誕慈善限量版 ღ 聖誕套裝 ღ 躍動上市 ( 按我 )

5 款不同質感迎合不同男女需要。BIOTHERM Suncare 全新防曬系列 ( 按我 )

亞洲區新代言人彭于晏全新演繹 BIOTHERM HOMME T-PUR 控油止汗系列 ( 按我 )

楊丞琳分享見證 BIOTHERM Aquasource 新品深層保濕導入精華登場 ( 按我 )

抗老不再黏笠笠。BIOTHERM Blue Therapy 藍鑽緊緻系列 ( 按我 )

淡黑‧去黃‧退紅。★。Biotherm 全新水瀅光感美白精華 ( 按我 )

輕如凝露。柔潤如霜 。★。 Biotherm AQUASOURCE NUIT ( 按我 )

許廷鏗。吳若希為 BIOTHERM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發佈會揭幕分享 ( 按我 )

緊實了鬆弛 ~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 按我 )

溫泉水潤保濕 Non Stop!! ( 按我 )

讓肌膚水潤到底之秘密分享@Biotherm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