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₀:✿ 調整腸道機能。自然軟便 ~ Umeya 消腩莓酢 ✿:₀。

酢於日本文化中被視為「長壽品」,許多文獻及民間均有記載酢的驚人療效。日本人對醋的食法多樣不一,有酢療、酢漬、黑酢、壽司酢等。KL 之前也體驗過不少醋的輔助食品,既可清宿便又能滋養身體,最近 KL 又試上一款針對性「調整腸道機能,自然軟便」,而且不會有肚痾、肚瀉的優化の日本酢 ~ Umeya 消腩莓酢。

【Umeya 消腩莓酢】$278 / 一盒 8 包,糅合士多啤梨、紅莓、藍莓及青梅 4 種高纖莓類水果成濃縮醋粉,以「調整腸道,自然軟便」為概念,酢進入體內會產生「檸檬酸循環」,進行燃燒,可高效促進腸進蠕動,可以防止腸道老化,減走肚腩脂肪。釀製嚴選監控,是市面上唯一的莓類果醋,味道酸甜帶有草莓味。

一盒 8 包,獨立包裝設計,包裝有明確中文使用說明、成分及營養標示,可以清楚正確方法飲用。每包 10g 含 35.3 卡路里,天然成分,不含西藥無添加,可以安心放心服用!

每日飲用 1 包,建議於熱量最高的一餐餐後飲用,KL 喜歡於每日午餐及晚餐後沖來,取代平日 KL 飲開的檸檬茶、可樂,而且獨立包裝方便外擕,有時外出食食真的很肥膩,配上消腩莓酢,有消油消滯感,是 KL 外出飲食良伴。

沖法簡易,一包粉末狀的消腩莓酢加入一杯 200ml 的室溫水,攪均即可飲用,粉末於室溫水十分容易溶開,撕開包裝已經有陣陣莓味,沖開後莓味更濃,酸酸甜甜非常易入口,正合 KL 胃口,好味。

一向腸胃欠佳,再加上少糖少鹽少油少份量的飲食,更不是每天有便便,毒素容易積存體內,令肚子脹起,皮膚亦容易受影響起粒粒,有時更會有口氣問題的 KL 連續飲用一個多星期,飲用頭兩天,飲食如常下,身體沒什麼變化,亦無異樣不適,不過到第三天就感到它調整腸道機能,自然軟便的功效。在沒有攪肚痛,沒有肚瀉下順暢非常的便便,雖然氣味有點濃顏色又有點深,宿便得以清除肚子鬆了不少,接著幾天天都可健康地排清身體毒素,肚沒之前般脹,輕鬆感覺很好,手上還有一盒,KL 會繼續飲用,促進腸進蠕動,防止腸道老化。

每人體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頁:http://www.umeyajapan.com/index.html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JapanUmeya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天然。有益。排水消腫。Umeya 排水消腫茶 按我

肚脹脹,便便不暢通 ☆【順便茶梅】幫到手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