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 滋潤清爽不黏笠 。★。 Centella 活氧健膚水 。★。 Issahra 全效精華油 ★~

上回出席完 Eco G Organic Skincare「The Power of Organic ‧ 聖誕美肌派對」活動後大會送上了非常豐富的禮物包,KL 回家已急不及待體驗這有機及健康的護膚品。

禮物包內有 Perfect Oil 全效精華油、Herbfarmacy 有機香蜂草潤唇膏、 Centella 旅行套裝及頸枕,KL 先說說非常合用的精華油及活氧健膚水。

先是來自法國的 Centella Hungary’s Royal Water Lotion 活氧健膚水 $425 / 125ml,這多功能美肌精華露由多種有機香薰純露、香薰油結合法國聖山 Semillante 天然礦泉水提煉而成。配方中的有機迷迭香水、野馬鬱蘭香薰油及鼠尾草香薰油能喚醒沉睡細胞,有效活化肌膚,注入能量;加上 Semillante 天然礦泉水為肌膚補充微量元素,有效促進細胞修補,延緩肌膚衰老,是匈牙利皇后保持青春的秘密~

不含酒精成分的活氧健膚水,沒有刺激肌膚,水凝狀滲透快,氣味清新,非常清新醒神。

用法多多,可輕輕噴灑於面上讓疲倦膚色得到改善,回復光采;加入化妝棉敷上即令肌膚瞬間滋潤,充滿水亮感。而化妝前噴上,更具定妝作用,亦可將皇后水混合面霜使用,令面霜更易被吸收,提升修護效果。

其補濕功效明顯,噴上皮膚即水噹噹,即時舒緩乾燥、軟化皮膚,舒服舒適!KL 喜歡配合全效精華油用作打底,瞬間為乾燥肌注水,令後續印上的全效精華油讓皮膚吸收更快,感覺滋潤又不再黏笠。

法國 Issahra Perfect Oil 全效精華油 $390/ 50ml 是以 100% 珍貴純淨有機摩洛哥堅果油製成,蘊含豐富美肌元素脂肪酸、維他命 E 及胡蘿蔔素,有效修補皮脂膜,鎖緊水份於表皮層,同時活化細胞修護受損細胞,撫平皺紋,收緊鬆弛組織,令肌膚細緻柔滑,富有彈性。當中的維他命 E 更能保護細胞,對抗游離基,延緩肌膚衰老,令肌膚充滿年輕活力的多功能美容油。

淡黃色油狀,帶有淡淡天然的植物芳香味,柔滑易推開,而且滲透力也不錯,按摩一下子皮膚便吸收了,沒太大油膩黏稠。

Perfect Oil 全效精華油可用於面部、身體、秀髮,更可預防妊娠紋,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取出小量 Perfect Oil 全效精華油印在已噴上活氧健膚水的皮膚上,立即被皮膚吸收,清爽滋潤,皮膚充滿光澤。

印上全效精華油如一層薄膜般保護著皮膚,即時感到潤滋飽滿,柔軟潤澤,沒黏膩,是 KL 喜歡的感覺。

又可用作按摩用,先將數滴 Perfect Oil 全效精華油滴於掌心上,雙手稍稍摩擦,然後覆蓋口鼻,深呼吸,讓植物的芳香幫助放鬆心情。再輕柔地把修護油塗於面上,以由內至外的手勢由面頰塗至耳後淋巴位。再於顴骨近鼻樑處,向外往太陽穴推按,最後雙手由耳後向下拉至鎖骨以疏通淋巴。待全效精華油被皮膚吸收,再塗面霜便可。

皮膚經按摩後,血液循環全面暖暖的,而且吸收亦特別快,完全沒有油膩問題,皮膚充滿光澤及提升緊緻感。如妝前使用,乾紋減淡效果佳,之後上日霜及粉底,上粉貼服又易上!

而手上餘下的全效精華油 KL 會塗抹在髮尾上給脆弱的髮絲作修護,這樣不怕沾上太多令髮絲油膩笠痴痴,頭髮即時順滑貼服了不少,不再纏結,亦沒有油笠。

用於身體乾燥位置同樣潤膚效果明顯,KL 喜歡於沐浴後或皮膚微濕時使用,塗上作按摩,一會粗糙的皮膚已立即變回軟軟的滋潤,吸收後沒油膩,像保護膜包裹皮膚。

上回活動時跟專業培訓導師學習了以這天然的全效精華油配合砂糖作磨砂,回家也試試~

這天然的磨砂滋潤又好推,輕推數下已可清理雙唇老化角質,即時踢走乾燥,雙唇柔軟滑溜!KL 最喜歡它天然安全,就算不小心吃進肚子也不怕~

這兩件不含有害化學成分及不必要的添加劑真正有機健康的產品配合使用,補水保水相輔相成,寒冬乾燥 KL 也可讓皮膚安心享受滋潤,喜歡天然有機產品的朋友不妨試試。

產品於 EcoG有機護膚品專門店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EcoG 有機護膚品專門店網站:http://www.ecog.co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coGOrganicSkincareHK?ref=profile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