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臉型美學新世代 ❤ 完美「心形」立體輪廓 ❤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

『心形臉』,近日韓國、香港及台灣等亞洲女生中大熱的名字,究竟什麼是『心形臉』?

『心形臉』特點是寬額頭和下巴的 V Line 之間富有飽滿蘋果肌,飽滿的蘋果肌會讓實際年齡看起來更年輕。看看 KL 家年輕囡囡的臉型,正正就是呈現的一顆正向往上的心形!

但隨著時間流逝或壓力及生活形態影響,保持肌膚緊緻飽滿度及柔韌性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流失及減少製造,完美的心形逐漸變形、肌肉失去支撐而鬆垮,輪廓線條變得模糊,漸成為一顆倒向的心。要挽回一顆完美的『心』,Origins 有辦法!

是日 KL 來到 Origins 媲美微整形效果的新品發佈活動,延續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系列天然對抗衰老威力,新品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特別注入具有效提升面部輪廓、緊緻肌膚的活性植物成分印度沒藥樹萃取及強效緊緻提拉複合物 Power LiftComplex,結含非洲長青木、睡菜精華、百金花精華及三重透明質酸複合物,能即時激活肌膚透明質酸與膠原蛋白自我增生,強化彈性蛋白,修復肌膚彈性及緊緻飽滿度。

大會更教授大家如何以新品及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配合按摩,重塑輪廓線條,打造成臉形正向往上的天然『心』美人。

先取 1-2 滴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 $475/30ml 於掌心再輕輕拍上面上,如上圖般輕輕給全面按摩,數分鐘即可重塑輪廓線條。

另更特別研製了一個緊緻提升按摩器,配合新品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即場示範 Origins 獨特既「心形臉」按摩秘技。經過數分鐘的速效面部護理,模特兒皮膚即時緊緻提升了,連皮膚也細緻光澤了不少呢!

是否很吸引?不過緊緻提升按摩器是非賣品來,但大家現在也可以免費體驗這 Origins Guides 一對一的「心形臉」速效面部護理,只需致電各分店預約便可率先試用以獨家緊緻提升按摩器配合 Plantscription 緊緻塑顏霜的 mini facial,完成後還有試用裝送,真的值得一試呢!

活動後大會送上新品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及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試用裝讓出席者回家體驗,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吧!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Origins 網站:http://www.origins.hk/?q=zh-hant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OriginsHK?sk=app_370093493061092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保護。更生。修飾。Origins Smarty Plants™ 能量逆轉智能 CC 霜 SPF 20/PA++ 按我

喚醒倦眼 ♬ ORIGINS No Puffery™ 去浮腫亮眼按摩筆 按我

愛皮膚更愛環保。支持地球月。Origins 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換新裝 按我

肌膚上的抗皺工作 。★。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潔面乳。活膚水。滋潤眼霜 按我

天然鮮果.草本呵護 。★。 Origins 首支多效合一 BB 霜 按我

膚色.膚質同改善 。★。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按我

跟 Dr. Andrew Weil 韋醫生見面@Origins 新產品體驗聚會 按我

為眼睛減齡的秘技 按我

天然為本科學為證 ~ Origins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Blogger Event 按我

醒目潔面霜 ~ Origins Checks and Balances 按我

一點即止,Origins 升級版 Spot Remover 天然抗痘良方 按我

愛護自己,享用天然護膚力量的同時,亦要為大自然出一分力@Origins 按我

率先試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肌膚再生修護晚霜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