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ω・)ノ 健康保養配方.☆.升級版 日本 108 金酵素膠囊 。₀:*゚

愛美是女人既天性,多做運動,配合均衝飲食,睡眠充足,健康便是美,可惜現代人生活繁忙,飲食不定時,KL 也不例外,腸胃不健康,間中有排便不通的問題,當毒素積存體內,會令肚子脹起,皮膚亦容易受影響起粒粒!

日前收到了全新一代金酵素 108 金酵素膠囊 $348 / 60 粒盒,之前也體驗飲用過金酵素綜合蔬果酵素,這新一代也不妨試試!

其蘊含 108 種植物發酵精華,除增添蜂皇漿粉、人參、白藜蘆醇等珍貴精華,更有多種如貓耳菊,長果種黃麻,惠比壽草種子,百香果及瑪卡等健體功效的植物成分,集超強抗氧化、提升抵抗力、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膚質等功效,補充日常所流失的酵素之餘更可一次過讓皮膚健康,幫助踢走肥滿身型,排毒美肌 1 take 過~

包裝有明確中文使用說明、成分及營養標示,60 粒膠囊一盒,每日食 2-3 粒,一盒可服用 20 - 30 日,過份的外盒包裝不太環保,而內裡錫箔紙包裝設計,沒有活動封口,開封後難以儲存,需另備盒子裝好以防變壞。

膠囊狀,沒藥味,易入口。如果想幫助消脂,建議每天三餐後一粒,每日三次;而想 keep fit,早上二粒便可。KL 選擇了早上服用二粒,已服完一盒。另亦要留意不要將 [酵素健康食品] 以熱水送服,因為酵素是不能存活於 40-50°C 以上。

雖然最初早上空腹服用有時會忘記,不過這可改作餐後服用,問題不大。服用它對 KL 來說,最最最有效的是,早上服用,到中午時分己經有便便,沒有攪肚痛,沒有肚瀉,是順暢非常的,沒西藥沒副作用,明顯有效解決腸胃問題,幫助排走身體的毒素,肚沒之前脹,皮膚沒起粒粒,人亦明顯精神!服用了一盒,身體完全沒有任何不適,雖然磅數減重對 KL 來說作用不大,若大家有排便不通的問題,以它作為健康保養配方,不妨一試。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於屈臣氏獨家發售,當然每人體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金酵素網站:www.xjthealthylife.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108-%E9%87%91%E9%85%B5%E7%B4%A0/1426569390948828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金酵素」21 天健康輕盈美肌盛會新聞發佈會 ❤ 謝安琪 ❤ Queenie Chan 按我

一盒的功效.☆.金酵素綜合蔬果酵素 按我

為身體皮膚添健康開動.☆.金酵素綜合蔬果酵素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