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₀ 簡便妝容。易用便宜。Maybelline New York ₀。.☆

MAYBELLINE NEW YORK 最近推出了不少新品,KL 也收到了數款。

化妝不是 KL 專長,不過 KL 也湊湊熱鬧,以幾支新產品,來個簡便妝容,為面容添生氣。

Pure Mineral BB Compact SPF25 / PA+++ 純礦物 BB 柔滑粉餅霜 SPF25 / PA+++ $109 /15g,結合 BB Cream 的美妝功能及粉餅的定妝效能,水凝霜狀瞬間化成柔膚粉末,均勻膚色,提昇肌膚光澤度,遮掩毛孔,肌膚細緻柔滑。只需一步便可完成塗抹 BB Cream 及同時定妝和防曬保護。

KL 手上是 02 自然膚色,水凝霜狀質地柔滑,延展性強,輕推已可均勻,推開後瞬間化成柔膚粉末,薄薄一層已均勻了 KL 泛黃暗啞的膚色,另於瑕疵位置再輕印重複塗抹,已可遮蓋大部份瑕疵,當然若瑕疵嚴重,需另塗遮瑕產品。感覺輕柔貼薄,完全不油膩貼笠,亦沒焗促感。炎熱天氣下,不用碎粉定妝,也可維持半日,唯塗上時間耐會有一點變黃變暗感,幸好粉餅設計,外携方便,KL 建議中午時用紙巾全面印印再作補妝,可改善此問題。

眉形除了是眼妝的關鍵,更是支撐五官結構的重點。即使是完美妝容,或是只愛裸妝,眉妝都是必需的。Maybelline 專業眼部彩妝團隊推出了 EyeStudio Fashion Brow 系列,即使沒有高超化妝技巧,亦可輕易塑造自然時尚眉妝。

Fashion Brow Duo Eyebrow 2 in 1 自然造型眉筆 $89 (備有啡色及灰色),集眉筆和眉粉二合一,一端備有 2mm 精細筆尖的自動筆蕊型眉筆,另一端備有持久柔滑眉粉,輕易控制眉色深淺,均勻填補眉毛空隙,2 Steps 塑造完美眉妝。

手上是啡色的 KL 會先用眉筆畫形,2mm 精細筆頭,軟硬適中,易於掌控,就算不常化妝的 KL 也可輕易地從眉頭至眉尾勾畫眉形;之後再用眉粉一端填色,柔和地揉勻眉毛空隙,柔滑眉粉配合錐形海綿頭,易掌握及控制,自然柔和眉妝輕易完成。

Maybelline 同時為精準俐落眉形的女生帶來全新 Fashion Brow Sharp Pencil 全日細緻造型眉筆 $79 (備有自然啡色及淺啡色),具備 1.6mm 細緻筆蕊,及螺旋眉掃,適合描畫俐落精準眉形,輕易兩個步驟,即可塑造屬於自己的完美眉型。

筆蕊硬度適中,可以精準描畫俐落眉形。再以附專用眉筆掃頭,順眉毛生長方向輕掃,可輕易揉勻眉色,令眉妝更自然。自然啡色色調柔和,用在 KL 的眉上,感覺也不錯。

Hyper Sharp Laser Precision Liner Brown 啡色超銳目細緻眼線筆 $85 / 0.5g,結合嶄新先進彩妝技術,除了備有 0.01mm 終極纖幼筆尖、24 小時防暈染持久配方及一卸即淨升級配方,勾勒出更精細的眼線,是配合不同風格的 Must Have Liner。

化妝技巧不精的 KL 以往不太愛用眼線液筆,怕化開又怕難控制~不過自用上 Maybelline 升級版超銳目精緻眼線筆,想眼尾拉長、向上剔、粗的、幼的,其 0.01mm 超極幼筆尖,可輕易畫出細緻線條。而這支啡色,筆頭柔軟順滑,同樣輕易畫出細緻線條,不過可惜色澤不夠濃厚,比想像中淺色,不太喜歡。

Volum Express Magnum 2.0 極緻濃密版 $129 / 9.2ml,比起前一代 Magnum 瞬盈睫毛液添加 200% 骨膠原,令每根睫毛都實黑豐盈,加強保護,配合超大掃頭,弧度及形狀緊貼眼型,確保由眼頭至眼尾的睫毛濃密效果更均勻,以及嶄新超持久不脫色、不纏結配方,輕易打造 10 倍豐盈濃密美睫。

睫毛自然髦但短少的 KL 在沒有夾睫毛下先用刷頭凹的一面 Z 形左右震動輕輕為睫毛掃上,順滑易用,一層已經己見睫毛增長效果,亦有豐盈之效,加上其超大掃頭,弧度及形狀緊貼眼型,眼頭眼尾下睫毛都可輕易沾上,沒有造成熊貓眼。

接著以刷頭凸的一面再於根部向上拉,快乾易上,顏色夠濃黑又輕盈,再塗多一層也沒有厚重感,兩層已令睫毛根根分明,濃密又纖長。

快乾易用,拿上手感覺很易控制,掃一次睫毛已見分明纖長效果,就算重複塗抺多一遍,睫毛也不會打結,輕盈沒負擔,一整天沒塌下沒變灰,不過卸妝需用上眼唇專用液卸除,一般卸妝水比較難卸乾淨。

睫毛分明纖長夠濃黑有令眼睛輕易收放大之效,不論配撘什麼妝容,人都即時變得精靈醒神!

另 KL 也收到了 Clean Express Miracle Water 保濕淨透卸妝 $59 / 120ml,輕輕一抹即去除面上化妝及污垢,無須過水。高效保濕,卸妝同時潤澤保濕肌膚,予肌膚清新舒爽的感覺,適合任何肌膚,包括敏感肌膚人士使用。

卸妝水呈透明水狀質地,零香味,適量卸妝水於化妝棉上便可直接抹去面上化妝及污垢,無須過水。KL 有一雙敏感的眼睛,太強的卸妝液會令眼睛通紅流眼水,試試這用在防水防油的眼妝上,先以化妝棉沾濕卸妝水敷上眼上約 5 秒,第一次沒大效果,到第三次敷後才把份妝物溶化,以再摺化妝棉由下而上清潔睫毛,再由左至右輕輕抹拭,六次才把所有化妝品全卸掉,卸防水防油的眼妝表演很一般,幸好這卸妝水溫和不刺激,KL 敏感的眼睛沒有發紅流眼水,亦沒拿眼或「朦查查」情況,卸妝後眼部皮膚感覺乾淨清爽不油膩、又不會繃緊不適。

用在底霜、純礦物 BB 柔滑粉餅霜 SPF25 / PA+++ 的簡便妝容上,輕抹已經可以把妝容溶化,再多抹幾片直至抹不出污垢便可,不用過水,抹乾淨後皮膚沒有乾燥繃緊、清爽不油膩,卸除面上日常妝容,乾燥又方便。

Maybelline New York 妝物易用便宜,特別推薦 BB 柔滑粉餅霜和 Volum Express Magnum 2.0 極緻濃密版,簡簡單單已經可以均勻膚色及明亮眼睛,再以自然造型眉筆 2 Steps 塑造完美眉妝,急趕也可以精神示人~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Maybelline New York 官網: http://www.maybelline.com.hk/zh/index.aspx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ybellin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門店、各大屈臣氏、萬寧、莎莎及化妝品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韓」起來。COLORsensational PINK ALERT。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日常妝容。純礦物柔潤 BB Cream + ColorSensational Lip Polish。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自然透亮妝感好幫手 。★。Maybelline New York Baby Skin 水嫩透亮底霜 SPF35/PA+++ 按我

啞緻潤澤兼備。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Bold Matte 按我

徹底潔淨 ♡ 瞬間溶解 ♡ Maybelline New York Clean Express 卸妝系列 按我

滋潤出色。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NEONUDE 按我

易用出色。跌粉、化開 No More!Maybelline New York 深濃幼滑眼影膏 按我

☆.。₀: 薄又滑的零瑕 BB 肌孖寶 ✿ Maybelline New York :₀。.☆ 按我

。★ Maybelline Shocking Pink Party ★。 按我

輕盈纖長 ♡ Maybelline New York 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 按我

・ღ 10 分鐘的精靈好氣息 ❤ Maybelline ღ・゚ 按我

開心好玩 。★。 Maybelline New York Press Event 2013 按我

平。靚。正 ❤ Maybelline ❤ Baby Lips 按我

高效防曬同時健康上妝 ~ MAYBELLINE 純礦物 UV 防曬蜜粉 按我

超.抵.買! 。★。 Maybelline 胭脂啫喱波 按我

令 KL 有玩妝衝動的日曆 ~ Maybelline 按我

輕盈 BB 泡沫親身試,大愛! 按我

易用之選-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Magnum 極緻濃密版睫毛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